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馬桂蘭決定和大壯成婚

秋風和大毛正處在一處風景優美的小河邊畫畫,此時大毛對秋風詢問起了他出國的事來。之前露西教授已經特地給秋風安排了一次難得的到法國成為訪問學者的機會,而秋風一向對西洋畫派推崇備至,他內心也是極為渴望得到這些的機會的。可惜的是,秋風此時卻是因為盤纏不足而準備忍痛取消這次出行的打算。秋風一向忌恨蘇青,他回絕了大毛讓自己向他開口借錢的提議,而此時自己的家中也是在經濟上窘迫不堪,他已經知道自己再難從家裡籌得錢款了。

這天,馬桂蘭正推著一輛沉重的三輪車從外邊回來,結果此時天正降大雨,吃力的她開始苦無對策起來。結果大壯此時正好發現了這一情景,熱心的他不由分說一把地上前幫起忙來,這讓馬桂蘭不禁感動於心。

劇團里,劉珂告訴給秋虹一條訊息,他表示現在的孫兆龍已經給自己打來報告了,準備將她借調回自己的戲校。經歷一番波折後,孫兆龍和秋虹兩人從此又再次得以相聚了。

馬桂蘭將大壯之前遺留在自己家裡的雨衣給送了回去,結果此時大壯正好不在家,劉姐暫時幫他收下了雨衣。劉姐看出馬桂蘭似乎對大壯暗自有情,她不禁是對著馬桂蘭說起主意來,讓她考慮和大壯結成一對,結果此時的馬桂蘭卻是略帶羞澀地將她給拒絕了。

秋虹終於回到了戲校里,她開始盡心盡力地培訓起學員來,一舉一動之間,時光仿佛又回到了從前。

美麗向秋虹詢問起她的婚事。結果秋虹卻表示其中因為秋風的原因,她和蘇青的結婚計畫不得不暫時擱置了,美麗此時頗有些憤憤不平,她勸告秋虹不要過分顧及秋風的想法。

劉姐將大壯再次領到了馬桂蘭的面前,這時的她再也不加掩飾了,直接就替耿直的大壯表明了他欲與馬桂蘭成婚的心意,儘管此時的大壯已是比馬桂蘭小了七八歲。馬桂蘭聽到這裡,面帶桃花,言語支捂,最終她還是同意了大壯的請求。大壯這時給出主意來,讓她與自己成婚後就調離她現在所在的單位,然後再換到自己所在的公司來做工,畢竟她如果一直待在原單位的話,那也是成天和孫兆龍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很是彆扭。

秋虹正與蘇青吃飯,聞知秋風現在出國所面臨的困難,他關切起來,並且表示願意將他和秋虹結婚的錢暫時先給挪用出來,交給秋風,畢竟秋風出國可是件重要的事,其中的成敗已經是關係到他的前程了。

點點得知了馬桂蘭要和大壯結婚的訊息,她不禁是大哭大鬧起來,畢竟大壯可是比馬桂蘭還小了七八歲啊。言語激動的她甚至一把地跑到了自己的房間,開始難過地收拾起自己的行李來,最終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家門。

秋虹找到秋風,將蘇青給出的錢款交到了他的手上。此時的秋風自然明白那就是蘇青的饋贈,他再次桀驁地拒絕起來,此時的他心中仍是怨恨蘇青。秋虹對他一番苦口婆心的勸說,但他還是深以為恨,一番辯白之下,他仍是不依不撓地把自己之前畢業分配失利的責任都推到了蘇青的頭上了。

點點來到了孫兆龍的面前,她問孫兆龍是否曾經對馬桂蘭愛過。此時的孫兆龍沉痛地表示自己當年和馬桂蘭的結合都是一場難以預知的意外所造成的。

馬大弦來到了房間裡,此時他正目睹著秋雲從一個行李箱裡取出了一部分錢來,之後秋雲很是警覺地將那個行李箱給再次鎖上了。好睹成性的馬大弦再次張口向秋雲要起錢來,結果秋雲哪是肯輕易答應。秋雲走後,馬大弦目不轉睛地盯起了那個行李箱,他又再次打起了鬼主意來。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