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孫兆龍馬桂蘭情感不合鬧離婚

舞台上,秋虹和孫兆龍再次合作起來,他們共同給觀眾們奉獻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觀眾席中,點點看著秋虹那精湛的表演技藝,不禁是被她深深地所折服了。不過此時她身旁的馬桂蘭看了可是不樂意了,她不禁又是對秋虹不屑起來。

秋山走在返回家的路上,此時的他仍是沉浸在剛才看戲的氣氛中了,並且不由自主地哼起了戲曲中的台詞來。這時點點又恰好地來到了他的身邊,並且一把地將他給抱住了。這時的點點不忘又在他面前賣起乖來,表示自己畢業後也要返回臨江,再次和秋山待在一起。此時的點點向秋山詢問起來,她想知道秋虹是否和外界所傳說的那樣,已經和孫兆龍扯上了不清不白的關係,但秋山卻是出言一口否定了她。之後,點點談論到自己多年和秋山的情分,秋山聽後便是開起口來,稱自己打算將點點認作自己的妹妹,這讓點點聽後不禁是號啕大哭起來,畢竟此時的她哪想當這個“妹妹”呀。

表演終於結束了,眾人聚在後台開始大肆慶祝起來,他們沒有想到自己的首次表演就會取得這么大的成功。

秋虹和孫兆龍走在路上。此時的孫兆龍,已經和馬桂蘭產生了很大的裂痕,馬桂蘭曾經當著很多人的面指責了孫兆龍,這讓他很是下不得台,最終一氣之下的他搬到了戲校的宿舍中去住了,並且還做下了和馬桂蘭離婚的打算。孫兆龍出言表示,自己和馬桂蘭的婚姻畢竟是沒有感情基礎的,當自己一和她離婚後,自己就會馬上回到秋虹的身邊,與蘇青展開公平的競爭。

馬桂蘭來到了秋虹的家中,此時的她全然沒有了之前的潑辣脾氣,她開始在秋虹面前苦苦哀求起來,希望秋虹能夠出面幫助自己,去將孫兆龍給勸回來。

秋虹來到了孫兆龍的宿舍,此時孫兆龍已經知道秋虹是受馬桂蘭的所託而來,他不禁又是對馬桂蘭吐起了怨氣來。孫兆龍告訴秋虹,自己在離婚的事件上已經是很考慮到點點的感受了,畢竟自己是拖了十多年,等點點長大成人後才做出的離婚決定。

馬桂蘭來到了孫兆龍的辦公室,她開始低聲下氣地對孫兆龍哀求了起來,希望他能夠回心轉意,再次回到自己的身邊。不過此時的孫兆龍卻是話不投機,他們兩人很快又爭吵了起來。馬桂蘭越吵越凶,而氣極之下的孫兆龍也將飯盒一把地扔到了地下。

車永霞將氣極之中的馬桂蘭拉到一旁,並給她支起了一個餿主意來,讓她馬上去上級那裡打報告,揭發孫兆龍和秋虹之間的“醜事”。馬桂蘭當然是個明事理的人,她一聽就知道車永霞這齣的並不是什麼好主意,畢竟這樣一來孫兆龍可就要身敗名裂了,自己到時就什麼也得不到好處。

這天,穿著打扮一新的點點突然來到了秋山的跟前,並且將一個名叫凌漢的新男友介紹給了秋山看。她的此舉其實正是為了故意刺激秋山。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秋山在看了她的做法後,竟是沒有一點生氣,還對凌漢出言恭維起來。

劇團的後台里,孫兆龍等人聚在一起,他們又要準備登台演出了,此時的他們信心滿懷,眾志成城,一心要在待會的舞台上展現出自己的全部功力。

舞台上,孫兆龍等人終於登台演出了,他們這幾人都是配合多年的老搭檔了,彼此之間的配合已是非常純熟,在他們精湛的表演技藝面前,眾人禁不住地頻頻鼓起掌來,一時間竟都進入了如痴如醉的狀態中去了。

點點返回家中,此時的馬桂蘭正處在氣惱的狀態中,她很不捨得和孫兆龍離婚。看到點點又去和秋山相會了,她更是氣不打一處來,痛恨自己家的大人和小孩都被秋虹家的人給“勾走” 了。

馬大弦秋雲面前對秋虹一番明嘲暗諷,說她對孫兆龍很有勾魂的本事,這讓秋雲聽了不禁是大為惱怒起來。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