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3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3集

張志強拉攏阿才 陳鳳翔幫助宋羽

茶餐廳宮裡,黃志安因為早上看到陳鳳翔和張少鈞吵了架就有點擔心陳鳳翔,於是他陪著陳鳳翔一塊吃午飯。吃過飯以後,陳鳳翔向黃志安打聽有沒有認識的小混混,黃志安就帶著他去一家麻將館找一名叫玻璃哥的混混。麻將館裡,玻璃管非要陳鳳翔和黃志安陪他打幾圈麻將才肯說,無奈之下,他們只好陪著打了幾圈麻將。贏了錢之後,玻璃哥又提出要把線人報酬增加到3成,黃志安和陳鳳翔也答應了。陳鳳翔想要知道張志強的背後到底有何方神聖,玻璃哥就說他去調查一下再告訴他們。

晚上,阿才買了宵夜回家,可他卻被張志強帶著一群小混混攔在了胡同里。張志強用錢和名利勸說阿才出賣大B去跟著他,阿才猶豫了。

陳鳳翔在回家的路上路過經常去的那家便利店,他走進去買東西卻發現宋羽暈倒在地上。於是,他急忙跑過去把宋羽扶了起來,宋羽醒了後有氣無力地說她是太餓才會暈倒。陳鳳翔拿了一瓶牛奶給宋羽,喝過牛奶後她的臉色沒有那么蒼白了。宋羽解釋說奶奶沒有回來,再加上奶奶不準她吃店裡的東西,所以她就一直餓到現在。陳鳳翔一時好心,他就請宋羽去吃路邊攤。吃飯的時候,陳鳳翔從宋羽那裡得知她之前一直住在湖北,最近才來香港定居。

阿才猶豫著要不要去幫張志強做事,他回到賭場裡試探了一下大B的看法。大B覺得他做了那么多年的混混,所以他現在想要過安穩的日子,至於阿才如果想要另謀高就,他也不會阻攔。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張少鈞把陳鳳翔叫到了辦公室里,他警告陳鳳翔不要因為以前的一些事而忘了自己是警察的身份。下午。張少鈞從線人那裡知道在水果市場會有一次軟性毒品的交易,他便帶著反黑組去蹲點抓人。到了水果市場,張少鈞安排同事們去各個角落蹲點,而他在一旁的高建築上面指揮。陳鳳翔和張志強發現了一群可疑的人物,他們告訴其他同事後就追了上去。抓捕到販賣毒品的人後,有一個戴帽子的小混混逃走了,陳鳳翔一個人追了上去。到了一個拐角處,陳鳳翔掏了錢,那個小混混就停住了。陳鳳翔發現小混混竟然是阿才,他有些愣神了。阿才趁著陳鳳春愣住的時候逃走了,這一幕被張少鈞看到了。張少鈞以陳鳳春涉嫌徇私為由將他暫時停職回家,陳鳳翔回家後又陰差陽錯救了宋羽一次。宋羽被幾個小混混攔在店裡要收保護費,陳鳳翔就亮出警察的身份趕走了混混。

大B為了幫阿才就去找張志強求情,可張志強不僅不願意放過阿才,他還指使手下的混混報警抓大B。張少鈞接到報警電話後就去把大B和阿才抓走了,在半路,阿才知道他被張志強騙了,他竟然跳樓來謝罪。

下一集(第 4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