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反黑第9集劇情介紹

反黑劇情介紹第9集 - 陳鳳翔追查模特的騙局,李伶被困小黑出手解救

小黑去醫院看望了豬油哥,希望能給自己表現的機會,好好照顧他。豬油哥欣慰的笑了笑,讓他小心點,這個江湖很險惡啊。

晚上,盲超帶著手下在街上晃蕩,因為鯊魚哥派人搶自己火場的事情,感到很不爽,同時,從手下那裡得知鯊魚哥開了幾家模特公司,專騙女孩,讓她們欠錢,然後接客還錢。

下班後,陳鳳翔去便利店找宋羽一起去吃宵夜,宋羽說,自己減肥。倆人就在便利店拿了瓶飲料,在店門口坐下聊天,陳鳳翔詢問宋羽,在李伶失蹤之前,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嗎。宋羽說,李伶曾經很高興的告訴過自己,她很快夢想成真了。陳鳳翔回想起最近的模特騙局,告訴宋羽,李伶一旦有什麼訊息,要立即通知他。

回到家的陳鳳翔,打電話給還在辦公室的希汶,詢問跟失蹤案有關的事情,竟得知騙人的模特公司的持牌人竟是余文沙,也就是鯊魚哥。陳鳳翔當初在臥底時就認識鯊魚哥,這讓陳鳳翔心裡的對事情有了大概的了解。

陳鳳翔來到模特公司所在的街道,打電話給大鵬,讓他過來和自己一起去看看。這時卻看到盲超帶著手下上了模特公司。盲超找了到鯊魚哥,鯊魚哥說,可以把模特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他,盲超卻不為所動,說誰不知道模特公司就是裝裝樣子,讓那些借錢無力償還的女孩,去接客,那才是真正賺錢的。鯊魚哥臉聽完,臉色難看。這時,已到的大鵬和陳鳳翔闖入,鯊魚哥立即命手下細華,打電話給小黑,讓他去樂天酒店帶走李伶。陳鳳翔和大鵬則跟著離開的盲超,監視著盲超的一舉一動,這時,大鵬的電話響起,之前要傳呼台查刪掉的留言已經找回,得知李伶現在在樂天酒店裡,有危險。大鵬趕忙去樂天酒店。

小黑來到樂天酒店,看到在蜷縮在房間椅子上的李伶,李伶看到小黑,臉上露出害怕的表情。小黑看到李伶,很驚訝,小黑說,自己是來帶她走的。倆人剛出到房間門口,就碰上來得知訊息而來的大鵬,小黑讓李伶先躲起來,小黑與大鵬在門口打了起來。小黑將大鵬打暈,帶著李伶跑了,在路上李伶告訴小黑,自己被騙了,小黑聽了很氣憤。這時陳鳳翔趕到酒店發現暈過去的大鵬。

陳鳳翔認為失蹤的李伶,就是被鯊魚哥等人抓起來。為了把鯊魚哥等人一網打盡,必須找到重要證人李伶。

這時,宋羽來到了反黑組,因為是失蹤李伶的好朋友,所以陳鳳翔要宋羽過來錄口供。反黑組同事見到宋羽不禁打趣陳鳳翔。

另一邊,大鵬帶人去搜查鯊魚哥的模特公司,卻毫無結果。

小黑將李伶帶回了自己家,李伶才想起小黑原來就是當時和陳鳳翔一起吃宵夜旁邊那個傻瓜。小黑出門買菜回來,卻被盲超的人跟蹤。盲超得知小黑和李伶的位置。

下一集(第 10 集) 反黑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