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的秘密分集劇情介紹

拾光的秘密劇情介紹拾光的秘密劇情介紹

劇情介紹:葉桑榆原本是一個普通的毫無存在感的高中女生,一直崇拜著自帶光芒的高中同學夏拾。夏拾一直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人帥氣、成績優異,是一個自帶光芒的少年。葉桑榆雖然一直都非常喜歡夏拾,但是由於自己過度自卑就準備要放棄。正在這個時候,葉桑榆接到一個簡訊,來自於十年後的夏拾。在十年後,也就是2018年的時候,夏拾由於家庭的變故,讓他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夏拾變成了一個頹廢的底層娛樂記者。這個神秘的電話,讓夏拾和葉桑榆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 夏拾被邀參加內測回到過去

故事剛開始一個男人走在黑漆漆的深林中,眼神迷離,像是在尋找著什麼,這時候身後傳來了一個女人的聲音,一直喊著:“不要殺我,不要殺我!”男人回過頭,聽到身後的女人喊著:“救我,夏拾!”這時候男人驚恐的跑去,跑到了一個倉庫,他驚慌的尋找了一圈之後,發現倉庫里躺著一個女人,已經死了,身上流著血,被映照在燈光下,然後她身上突然閃幾下,消失了,這時候男人背後傳來了另一個女人的聲音,說:“你們父子倆幹嘛呢”然後男人走出倉庫,這時候場景切換了......這個叫夏拾的男人來到了一個家中,他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男人的腿,然後抬眼一看,發現這個男人已經上吊死了,夏拾突然驚愕的喊著:“爸!”.........

一個物業打來電話叫夏拾叫費,夏拾掛了電話,一個人在車上吃東西,剛掛電話,又要男人給他打來電話,叫夏拾挖一個叫林葉的人的新聞,特別憤怒的讓他趕緊,夏拾不耐煩的掛了電話,開車前去。

他在車上等候,看著手機,一個男人的資料下邊,寫著林華中學。之後這個叫林葉的男人到了,走下車,呼聲一片,很多人喊著他的名字,他走進了酒店,和身邊的女人說這話,之後被夏拾直接在旁邊拍了下來,被那個女人給認出來了,她驚訝的走了過去,原來夏拾曾經是林華中學轟動一時的學霸校草,但現在卻成了縮頭烏龜,他被林葉指責,說害人不成還活著,之後女人呵斥林葉說夠了,安慰著夏拾,夏拾直接走了。林葉說她不值得。

夏拾晚上一個人走在路上,在接到老闆的電話之後,老闆提到了他的父親,夏拾生氣的辭職了。路上碰到了一個阿姨,阿姨跟他提起了曾經跟在他身後的葉姑娘,這時候阿姨沒站穩,被夏拾扶住,剛好被女兒看到給誤會了,然後說夏拾是掃把星,夏拾沒有解釋就離開了。

他一個人回到了家,他多希望一切都可以跟刪照片一樣被刪除,這樣大家就可以忘了曾經的夏拾。他回想起了自己曾經高中那個光芒萬丈的夏拾,在成人禮上演講的樣子,和現在落魄的自己形成了明顯的對比。他拿起曾經的獎牌,看著牆上很多很多的獎狀,想起了自己的父母,曾經他把獎牌送給父親當生日禮物,父親開心的不行還拿筆簽了名。曾經的過往全部浮現在他眼前,他默默地關上了窗戶衣服也沒換就睡覺了。

另一邊一個女生用電腦操控了一個遊戲,很多人都開始嘗試,是一款新型的VR遊戲正在測試中,名字叫拾光的秘密,是一款虛擬遊戲正在內測,非常的火爆,能夠最大程度的做到真實。

傍晚,崔珍研來找夏拾,被他拒絕說認錯人了,之後夏拾離開,崔珍妍就一直按車喇叭,夏拾沒辦法之後和她見面,原來崔珍妍是想要邀請他參加一款最尖端VR遊戲的內測,是未來十年都非常優秀的遊戲,希望夏拾能好好考慮考慮。

遊戲內測當天,崔珍妍一直在等夏拾,果然夏拾因為對遊戲最後的熱愛來了,被帶到了測試廳體驗艙,他即將開始嘗試.....三個人通過攝像頭看著他,說“葉子,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之後夏拾換上了衣服裝備準備開始,遊戲準備就緒,夏拾進入了遊戲。進入遊戲的他在臥室里,自己變成了高中時候的模樣,他的父親敲門走了進來,夏拾驚呆了,摘掉了眼鏡,愣住了,他楞了幾秒又一次進入了遊戲,自己回到了高中,看到自己的父母站在他面前,他滿臉驚愕,這款遊戲讓他仿佛真的坐上了時光機回到了過去,他驚呆了自己真的回到了高三的時候。

一切就這么開始了......

下一集(第 2 集)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拾光的秘密免費觀看 拾光的秘密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拾光的秘密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拾光的秘密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拾光的秘密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