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保姆手冊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保姆手冊劇情介紹我的保姆手冊劇情介紹

我的保姆手冊劇情介紹:藍予嫣是娛樂圈致命的女教主,捧紅了眾多的藝人。多年混跡娛樂圈的藍予嫣,做事情雷厲風行,能夠讓一個明顯紅到眾人皆知,也可以讓一個當紅明星銷聲匿跡。作為藍氏娛樂公司總經理,藍予嫣跟著董事長藍天琪一起,經營著這家經濟的經濟公司。為了能夠讓公司的效益更好,藍氏娛樂公司啟動了一名名叫saori的藝人,其實這是一個AI。這個秘密被多年深愛藍予嫣的高智商機器人研發人員發現,這人名叫蘇昱軒,後來蘇昱軒保守了這個秘密和saori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我的保姆手冊劇情介紹第1集

Saori從2146年回到2018年展開戀愛遊戲

2146年,一個叫做Saori的智慧型AI少女,準備回到2018年和人類談一場戀愛,這是機器人從來沒有進行過的大膽遊戲,但是Saori卻已經找好目標,開始一場大膽的戀愛遊戲。Saori選好地球上的人去明星蘇達浩,她覺得他是一個小傻瓜,她想要拯救他,一場戀愛遊戲正式開始。

明星蘇達浩進行雜誌拍攝,他的經紀人藍嵐給他辦了一場徵用保姆比賽,想要給他找一個保姆照顧他的生活,蘇達浩不想要別人干涉他的私生活,但又拒絕不了藍嵐。保姆大賽正式開始,第一關就是比賽廚藝,等大家看到做飯用的菜之後都目瞪口呆,每個人都只有一樣菜,根本就沒辦法做,很多人都走了,只剩下Saori和另外一個女生。

接著進行第二項比賽,就是收拾房間,Saori將房間收拾的非常乾淨整潔,而另一名選手則是在房間擺放了許多的裝飾品,反而讓人看著很悶,最終比賽結果是Saori勝出,她成為了蘇達浩的保姆。

藍嵐找來Saori,將蘇達浩的一些注意事項都告訴她,讓她一定嚴格按照這些規則來做事情,她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不能和蘇達浩見面,他特別不喜歡陌生人,只要被他發現就被開除。

Saori在蘇達浩家裡打掃衛生,沒想到蘇達浩突然回來,她急忙藏了起來,怕被他看見把他開除。蘇達浩去公司參加節目,到了現場才知道助理忘記拿他的西裝,只剩下四十分鐘的時間回去也來不及,只能讓助理聯繫Saori讓她送過來,Saori直接用未來的技術十分鐘不到就到了他的公司,這讓助理大吃一驚,也很感激她的幫忙。

Saori在準備離開的時候,看見蘇達浩被一群記者攔住,她本想急忙離開的,突然想到蘇達浩不認識她,便上前去湊熱鬧,她聽到有記者問他,他代言的營養粉是不是有問題,有好幾個人都吃他代言的營養粉迅速變胖,Saori便用高科技調查這件事情,才發現是那個記者故意誣陷他的,便上前幫蘇達浩解決麻煩,那名記者見事情敗露便急忙推開Saori離開,Saori一時不防差點被他推到,剛好被蘇達浩抱住,Saori扭頭看見是蘇達浩尖叫一聲急忙跑走。

蘇達浩對他的小保姆很感興趣,回家以後便調出監控,發現幫他解圍的那名女子和小保姆的穿著一樣,但又不敢確定。第二天,Saori從房間裡出來,突然想到蘇達浩還沒有出門,便又急忙躲了起來,無意間碰到一扇門,她以為是古墓,便在這間房間裡展開了探索,裡邊有很多零碎的硬體,這讓Saori很感興趣。

蘇達浩要參加星光之夜的活動,需要穿的那身高定西裝送去乾洗被洗壞了,他直接穿了一身睡衣便出門,藍嵐知道衣服被喜歡急忙聯繫設計這身衣服的設計師送來備用的,就在那身備用的剛拿到現場,蘇達浩便到了現場,他穿著一身白色西裝,非常的帥氣,那身西裝其實是Saori做的,她也沒有想到蘇達浩會穿上這身衣服參加活動。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保姆手冊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保姆手冊是小說改編的嗎?我的保姆手冊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保姆手冊什麼時候播出?我的保姆手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