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保姆手冊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蘇達浩為幫藍嵐主動辭演時尚大片 藍天遭遇流氓蘇小北英雄救美

蘇達浩面對現實的壓力,不得不收起自己的脾氣,去找奇葩賣家張姐道歉,說盡好話想把自己的房子給賣出去,沒想到張姐又提到的結婚的事,這讓蘇達浩頭痛不已。蘇達浩婉言拒絕張姐讓自己當上門女婿的要求,他表示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中介在旁邊說好話,表示蘇達浩從事影視工作,整天不著家,怕會耽誤張姐的女兒。沒想到張姐聽說蘇達浩做影視工作,立刻高興了起來,還表示自己最喜歡蘇達浩了,如果他能要到蘇達浩的簽名,什麼都好說。蘇達浩一口答應,讓張姐開心之餘簽下購房契約,而且讓他繼續在房裡住著。

蘇達浩偶遇朋友張帥,對方得知他的事情,主動幫忙給蘇達浩介紹一部時尚大片的工作。高鳴也想接下這部時尚大片,他得知張帥找了蘇達浩,心裡非常不滿,同時懷疑藍嵐暗中幫助蘇達浩接活。陳總約談藍嵐,話里話外都是讓藍嵐將大片搶回來,好證明自己的清白。一邊是工作,一邊是蘇達浩,藍嵐陷入了兩難之中。

張帥因為拒絕高鳴的事情,承受了上頭的壓力,他與上司的談話正好被蘇達浩聽到。蘇達浩擔心張帥跟藍嵐為難,便有了不想參與的想法。蘇達浩給張帥解釋自己拒演的原因,這讓張帥惋惜之餘,更加佩服蘇達浩的為人。蘇達浩感謝張帥想要幫助自己走出困境的心情,兩人約定下次有機會再合作。

藍嵐帶高鳴見張帥,想要洽談合作拍時尚大片的事情。張帥本來不答應,他委婉表示自己已經打算簽約優賞的曉天了。藍嵐見狀,讓高鳴拿出精心準備的劇本,讓張帥看到他的用心。張帥被高鳴感動,他答應將片子還給高鳴。張帥私下找到藍嵐,他將蘇達浩為了藍嵐辭演的事情說了出來,藍嵐聽後非常感動,可是還是表示自己職責所在,讓張帥任用高鳴。

賈東昀得知曉天的契約被高鳴搶走,非常的生氣,他出現在拍攝現場,警告藍嵐別人的東西不要搶。藍嵐不甘示弱,反唇相譏,讓賈東昀不要忘記做過的事情,無論再掩飾也有被揭發的一天。藍嵐跟藍天吃飯,藍天問起姐姐工作的事情,得知忙工作很可能忘記一切,猜測蘇小北不聯繫自己是因為他在忙事業。藍天回家途中,汽車突然拋錨,她本想找人幫忙,沒想到卻招來一群醉酒流氓。藍天非常害怕,趕緊躲在車裡,同時打電話給蘇小北求救。

蘇小北及時趕到,將被流氓圍攻的藍天及時救出。經過這件事,藍天心力交瘁,她害怕的不敢睡覺,蘇小北只好留在她家照顧。蘇小北擔心藍天獨住不安全,主動提出跟藍天合住,順便可以照顧他,藍天答應了。蘇達浩順利籌集到足夠資金,他跟黎平導演召開發布會,宣布將儘快開始拍攝文藝片。蘇達浩跟黎平導演合作拍片的事情上了新聞,大家都非常看好蘇達浩。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保姆手冊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保姆手冊是小說改編的嗎?我的保姆手冊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保姆手冊什麼時候播出?我的保姆手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