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保姆手冊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saori弄巧成拙欲逃之夭夭

自從看到那個得到證據的人以後,小北心裡就開始惴惴不安,這件事情絕對沒有那么簡單和單純。藍嵐覺得這件事情可能是為了陷害達浩,那個人可能是賈總派出來的。

阿勇再次找到老張,目的只有一個,阿勇看準了老張喜歡演戲的心態,故意誘惑他說,只要他站出來曝光達浩做假公益,以後賈總的公司就可以請他演戲,老張已經被蘇小北他們打動,不想輕易背叛,所以撕碎了他的名片,拒絕了他的要求。

紙包不住火,再加上蘇達浩原本也鬥不過老奸巨猾的賈總,網路上很快曝出蘇達浩假公益事件,大眾紛紛指責達浩,藍嵐氣勢洶洶的找到賈總質問這樣做究竟是為了什麼,賈總不僅不搭理她,而且宣布取消她的藝人培養計畫。

Saori心裡特別愧疚,本來這個計畫是要幫助達浩,沒想到反而害了他,現在她卻只能眼睜睜看著達浩受罪,自己什麼也做不好。真是屋漏偏風連陰雨,就在這時候,製片方和投資方也發來訊息,收到這件假公益事件的影響,達浩主演的影片可能要停拍了,達浩又急又氣,質問這是為什麼。就在達浩和黎導爭執的時候,藍嵐及時趕到,一邊道歉一邊向黎導解釋,這的確是一個誤會,達浩對這部電影非常用心,希望他不要因為這個視頻破壞他們之間的合作,黎導很無奈地說,現在不是他願不願意,而是要看出資方,黎導離開以後,藍嵐把事情的經過對達浩說了,並說小北的確是好意,但是用錯了方法,達浩感覺自己就像突然被人打了一棒,而且被打的莫名其妙。

達浩在片場受了刺激自然要找地方發泄,他訓斥小北,怪他擅作主張,還問Saori是不是也參與了此事,小北知道Saori是為了達浩好,所以自己攬下了所有的過錯,說主意是他出的,要怪就怪他吧,達浩無奈的說,他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正在拍的這部文藝片。

在開記者發布會之前,藍嵐再次囑咐達浩一定要把自己撇乾淨,否則他以後的事業就徹底完了。在記者發布會開始,小北向現場的嘉賓和媒體深深的鞠了一躬,他如實解釋這都是自己的自作主張,和蘇達浩完全沒有關係,達浩想去質問老張,為什麼要參與蘇小北和Saori策劃的這個假公益的事情,他這樣做到底是為了錢還是想要出名,藍嵐站出來為老張解圍,,說這一切只是為了圓他死去兒子的夢,他想做一個真正的演員,而這次假公益是他圓夢的一個機會。等到達浩上台,他沒按照藍嵐說的,撇清自己,而是把責任攬到了自己身上,說不該將一個善良的人卷進這場風波,聽到他的話小北和老張都驚呆了,達浩這樣做都是為了老張,他能理解老張的心情,他是想成全老張的夢想,老張聽了深受感動,等他上台澄清時,突然改用啞語誇讚達浩,說一切都是真的,讓現場的指責聲逐漸變為掌聲,現場發布會以後,老張就真的回老家了。

假公益事件終於塵埃落定,但是負面影響已經造成,估計媒體不會放過他們,藍嵐提醒達浩不能掉以輕心。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保姆手冊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保姆手冊是小說改編的嗎?我的保姆手冊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保姆手冊什麼時候播出?我的保姆手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