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保姆手冊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賈東昀被趕出董事會走投無路綁架蘇小北 蘇達浩救出蘇小北與父親和解

賈東昀不承認蘇小北對自己挪用公款的指責,他信心滿滿的讓財務說出實情,沒想到財務卻當眾改口,表示賈東昀貪污公款是事實。賈東昀不敢相信自己信任的秘書會背叛自己,可是人證物證俱在,他已經沒有了反駁的機會。董事們覺得賈東昀情節嚴重,不但不能做董事長,還應該被立刻逐出董事會,將賈東昀趕出了公司。蘇小北接到醫院的電話,得知蘇董病危,當場趕去了醫院。

賈東昀被趕出公司後走投無路,他站在天台上發獃,隨後又想出了新辦法。賈東昀找到李股東,表示自己確實挪用公款,可是自己把錢都給了他。李股東聽後非常緊張,他問賈東昀想要做什麼。賈東昀讓李股東幫助自己,他不想離開董事會,可是李股東卻表示自己不想一錯再錯,之前被收買坑害蘇董他已經很內疚了,現在即使賈東昀將自己拉下水,他也不會幫忙。賈東昀見狀非常失望,李股東是公司除了自己跟蘇董外最大的股東,他都不願幫忙,其他股東肯定都是一樣。

saori跟朋友說起賈東昀的事情,她表示自己讓妍妍將刑法之類的檔案放在財務桌子上,財務知道隱瞞沒有好處,還可能惹官司,只能說出真相啦。賈東昀失落不已,跑到酒吧買醉,他不知道以後自己要怎么辦。酒吧老闆給賈東昀說了自己上學時的故事,當時有個女子是他最大的競爭對手,他知道沒辦法打敗對方,就勾引了對方隨後又拋棄了她,女子受不了打擊就離開了。酒吧老闆的話讓賈東昀受到啟發,他讓阿勇幫自己做最後一件事。

蘇小北正在跟saori打電話,賈東昀卻派人將他抓走了。Saori沒有接通蘇小北的電話,這讓她非常納悶。蘇小北被賈東昀關在了一個廢棄的屋子裡,他醒來後看到面前的賈東昀,心裡非常緊張。賈東昀故意表示,蘇小北是青雲科技的少股東,一定非常值錢。蘇小北覺得賈東昀處處針對自己家人,肯定不只是錢那么簡單,賈東昀很滿意他的覺悟,當著蘇小北的面打電話給蘇達浩,讓他單獨赴約。蘇小北見賈東昀想用自己引出蘇達浩,心裡非常著急跟憤怒,連罵賈東昀卑鄙。

蘇達浩按照約定單獨赴約,直接被賈東昀派人抓了起來。蘇小北跟蘇達浩都被賈東昀控制住了,賈東昀還表示他們兄弟倆今天都要死在這裡。賈東昀宣稱蘇董害死自己的父母,蘇董即使是死也不能滿足自己幾十年的仇恨。蘇達浩根本不相信賈東昀的話,他認為父親不會做這樣的事情,還責罵賈東昀是徹徹底底的失敗者。蘇達浩讓賈東昀想清楚,殺了自己跟蘇小北,他可是死罪,可是賈東昀卻表示綁架都做了,坐十幾年牢跟死刑對自己來說無所謂。

蘇達浩聽了賈東昀的話,覺得他真是瘋了,心裡非常著急。蘇達浩故意刺激賈東昀,表示他是失敗者,saori就是自己派去公司偷竊賈東昀罪證的。蘇達浩的話讓賈東昀更加憤怒,他狠狠的打昏了蘇小北。蘇達浩趁眾人不備,找到時機偷襲賈東昀,兩人打了起來。就在這時,警察終於及時趕到,最終,賈東昀被抓,蘇達浩跟蘇小北都被平安救了出來。

蘇達浩跟蘇小北被送去醫院治療,眼看蘇董的病房近在眼前,蘇小北將蘇董病情惡化的事情告訴了蘇達浩,勸說蘇達浩在蘇董最後的時間裡,能夠父子和好。在病危的蘇董面前,蘇達浩終於解開心結,與蘇董冰釋前嫌。蘇董激動的握住了蘇達浩的手,表示自己終於可以放心的去見蘇達浩母親了。蘇小北見蘇達浩跟蘇董和解,心裡也非常高興,覺得他們一家人終於可以團圓了。

蘇達浩帶蘇小北回家,他將自己真正的計畫說了出來。原來,蘇小北當初找到蘇達浩的時候,他故意沒有答應,就是想造成兄弟失和的場景,讓賈東昀麻痹大意。蘇達浩知道蘇小北會從科技研發入手,他就從娛樂圈發展,而saori就是自己計畫的關鍵。蘇小北聽了蘇達浩的話,這才知道自己錯怪了哥哥,他從來沒有想要跟自己撇清關係的意思,而是臥薪嘗膽,兄弟兩人緊緊地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保姆手冊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保姆手冊是小說改編的嗎?我的保姆手冊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保姆手冊什麼時候播出?我的保姆手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