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保姆手冊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賈東昀公布錄音迫使蘇董下台自己接任 saori出演電視劇意圖接近賈東昀

蘇達浩望著自己做的料理,心情非常複雜,光是聞到味道,他就難以下咽。藍嵐突然回來,看到蘇達浩處境艱難,她心裡非常難過。蘇達浩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可是藍嵐卻拆穿了他的謊言。藍嵐表示自己已經辭職,她想要跟蘇達浩重開一家公司,憑藉自己的人脈跟能力幫助蘇達浩東山再起。蘇達浩讓藍嵐不要為自己的事情再費心,他不值得藍嵐這么做。藍嵐見蘇達浩即使落魄也依然那么倔強,傷心的離開了。

員工將蘇達浩涉及項目較多,交接有困難的事情告訴了賈東昀,可是賈東昀卻斥責她辦事不力。等其他人離開後,賈東昀從抽屜里拿出了自己的全家福,望著照片露出了開心的笑容。蘇達浩想著因為自己解約讓身邊人受到傷害的事情,心裡非常難過,只能不斷打拳發泄自己的痛苦。

蘇達浩找導演幫忙,希望在新的電視劇里獲得角色,即使是配角也可以。導演為難的表示,自己的電視劇不需要人了。但是出於多次合作的情誼,導演答應推薦蘇達浩去演廣告配角。蘇達浩聽到要去演廣告配角,心裡一時間難以接受,但還是不得不低頭,找導演索要了對方的聯繫方式。青雲集團召集部門年度會議,想要商量未來三年的投資計畫。蘇董按照賈東昀的要求,勸說眾人將四成預算傾斜到娛樂版塊。賈東昀的優賞傳媒近幾年表現不錯,大家都很支持這個決定。

眾人通過蘇董的提議,並且讓賈東昀上台說話,大家都很看好優賞傳媒未來的發展。沒想到,賈東昀卻當眾揭穿蘇董以權謀私,利用傾斜投資的事情想要換取蘇達浩解除違約金的事情,還拿出手機錄音作證。手機錄音已經被賈東昀刪除前面的內容,只有蘇董答應傾斜投資的話。一石激起千層浪,很多董事都站出來表示蘇董確實讓他們幫忙籌錢,這下所有人都相信了賈東昀的話。

賈東昀以蘇董以權謀私,不配當公司董事長為由,提議罷免蘇董的職務,這得到了所有董事的同意。蘇董這才知道,賈東昀做的這一切,根本不是為了利益,而是要將自己拉下水。Saori告訴朋友,自己已經調查清楚,賈東昀的父母以前是蘇董的合作夥伴,後來出了車禍去世,賈東昀一直認為是蘇董害了自己的父母,所以才會針對蘇達浩,想要利用解約的事情將蘇董趕下台。saori心中清楚她用機器人的能力只會讓麻煩暫時消失,之後會給蘇達浩帶來更大的麻煩,所以決定要換個方式幫蘇達浩。

蘇董被所有董事逼迫下台,他承受不住壓力,當場昏了過去。蘇董在醫院醒來後,趕緊詢問是誰接替自己當了董事長。蘇太太跟蘇小北猶豫半天,還是將賈東昀當上董事長的事情說了出來。蘇小北想要找集團董事們算賬,卻被蘇董勸阻,要知道反對他的那些人中不乏跟他合作幾十年的夥伴,所以這背後肯定是賈東昀在挑唆。蘇董讓蘇小北忙好自己分內的事,等他出院後自然會有辦法解決。

藍天得知蘇董出事的訊息後,非常擔心蘇小北的情況,可是蘇小北卻讓她不要在意,自己會很快振作起來。蘇小北從朋友口中得知,賈東昀剋扣了他的科研預算,這讓他非常震驚。蘇小北看望蘇達浩,他說了蘇董住院的事情,可是蘇達浩卻不願去醫院看望。蘇小北為此跟蘇達浩產生爭執,覺得蘇達浩沒有將跟父親當成他的家人。蘇小北跟蘇達浩大吵一架,他表示蘇家的事情蘇達浩可以不管,但是自己不能不管。蘇達浩望著蘇小北離去的身影,心裡也非常難過,可是現在的他,什麼都做不了,也無法保護身邊的親人。

蘇小北因為父親被罷免的事情而難過,以前他有蘇董庇護,什麼都不用擔心,可是現在自己的天塌了,他不知道要如何支撐蘇家。藍天安慰蘇小北,讓他打起精神,只有振作起來才能讓事情往好的地方發展,同時表示願意幫助蘇小北。蘇小北半夜看著跟哥哥玩過的皮球,想起了小時候跟蘇達浩在一起的場景,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他還是很在意蘇達浩這個哥哥的。

saori找朋友幫忙,想要通過演戲成名接近賈東昀,找到賈東昀不為人知的秘密,從而幫助蘇達浩。蘇達浩找不到工作,與其整日頹廢,他決定振作起來,從普通工作做起。蘇達浩給自己打氣,工作不分貴賤,只要能賺錢就可以了,主動去超市應聘員工。蘇達浩解釋自從上次的假公益事件,他要走進生活,體驗普通人的酸甜苦辣。店長聽了還是有些為難,畢竟蘇達浩是明星。女店員認為最近超市業績不行,興許蘇達浩來了可以增加業績,勸說店長同意聘用蘇達浩。店長這才同意蘇達浩留下來,並讓他去人事辦手續。

藍嵐去不一傳媒上班,她主動找到陳總,想要成為高鳴的經紀人。高鳴為人囂張跋扈,現在人氣直轉而下,陳總正為此頭疼,聽到藍嵐要求,自然非常開心。高鳴在片場當客串演員,因為製片方將其排名靠後而鬧脾氣。藍嵐看到後,知道高鳴不好扶持,可是她也只能硬著頭皮上。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保姆手冊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保姆手冊是小說改編的嗎?我的保姆手冊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保姆手冊什麼時候播出?我的保姆手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