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保姆手冊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蘇達浩路演募集資金獲得冬粉支持 藍天與蘇太太鬧婆媳矛盾蘇小北頭疼

藍天安慰蘇小北,她覺得章天錯就錯在沒有將家裡出事的事情告訴大家,而是選擇找賈東昀幫忙。藍天問蘇小北,如果章天現在願意回來,他是否願意接受。蘇小北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他覺得現在說這些話沒有意義,大家都回不到從前了。藍天看出蘇小北口是心非,心裡其實還是很牽掛章天的,所以趁著他睡著,拿蘇小北手機發信息給章天,約他在餐廳見面。

高鳴在冬粉群里發布致歉信,解釋了自己為孩子籌措醫藥費而隱婚的事情,在網上鬧出了大亂子。陳總看到致歉信,心裡非常感動,知道高鳴的公關難題終於解決了。章天在藍天的安排下與蘇小北和好,他重新加入了蘇小北的團隊,兄弟倆冰釋前嫌。因為藍嵐的公關,娛樂圈現在都是誇獎高鳴坦白結婚不炒作的,對他隱婚的事情都報以諒解,這讓陳總非常高興。陳總感謝藍嵐的幫忙,感謝她為高鳴付出的努力,幫助高鳴解決了這次的難題。高鳴帶著孩子感謝藍嵐,看著孩子的笑臉,藍嵐非常開心,覺得她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蘇達浩跟藍嵐說起彼此的事情,他知道藍嵐為了幫助高鳴付出了很多努力。就在這時候,蘇達浩得到訊息,他參演的醉夢茶香雖然結束拍攝,也已經完成,可是卻買不到任何宣傳廣告位。無論是捷運還是公交站,都沒有足夠的資金購買廣告位。蘇達浩聽後非常氣餒,可是藍嵐卻給大家出了個好主意,她建議蘇達浩等人先進行路演,等吸引人氣後,再用眾籌的方式募集廣告資金。

蘇小北帶著章天回到公司,大牛看到章天回來,也非常高興,大家決定抓緊時間,爭取儘快完成蘇弟的研究項目。蘇達浩為宣傳電影的事情整日操勞,忙到半夜也不休息,最後實在撐不住才趴在桌子上睡著。藍嵐給蘇達浩送夜宵,她看到蘇達浩為了電影如此辛苦,心裡非常擔心,她主動鼓勵蘇達浩,讓他好好努力,觀眾一定會看到他的苦心。

蘇達浩帶領眾人舉辦路演,蘇達浩更是當眾展示自己通過電影學習的茶道,一時間吸引了大量的女冬粉。蘇達浩的路演非常順利,他很快就通過眾籌募集到了足夠的資金,同時讓很多冬粉都關注到了醉夢茶香的電影本身,使得電影還沒有上映,就已經人氣高漲。saori看到蘇達浩的表現,心裡非常高興,她的朋友則是勸說她趕緊回到未來。Saori認為蘇達浩沒有半途而廢,自己也不應該放棄努力,所以堅持不願回去。

藍天正在屋中做飯,蘇小北見狀,讓她跟自己回家吃飯,藍天這才知道蘇小北想正式將她介紹給母親。蘇太太開始對年輕美麗的藍天非常滿意,還讓他不斷吃肉,好早日給自己生個孫子。沒想到藍天卻直接告訴蘇太太,自己是丁克,所以不會生孩子。蘇太太得知藍天不願生孩子,當場就變了臉色,藉口身體不適,讓蘇小北跟自己上樓。蘇太太告訴蘇小北,看藍天認真的樣子不像開玩笑,蘇家不能絕後,所以蘇小北必須跟藍天分手。

蘇小北不斷安慰蘇太太,可是蘇太太卻鐵了心,藍天不生孩子就不能跟蘇小北在一起。蘇小北走出母親房間,想要安慰藍天,卻發現她已經離開了。藍天一回家就要收拾行李離開,蘇小北見狀趕緊攔住藍天,表示自己沒有她不行,好說歹說才讓藍天答應不離開。蘇達浩的路演眾籌非常順利,短短几日就已經為醉夢茶香帶來了十幾萬的轉發宣傳量,連優尚傳媒的很多工作人員都對這部電影非常期待。

優尚傳媒的很多工作人員在茶餘飯後都在議論醉夢茶香,阿勇聽說後非常生氣。陳總聽說了蘇達浩的電影在網上受到冬粉期待的事情,他一改之前的態度,主動找到藍嵐,希望她從中牽線,幫助公司跟蘇達浩達成戰略合作。藍嵐聽後非常高興,她當場答應幫助陳總。蘇弟的研究項目進展速度,大牛等人已經在研究蘇弟的形象設定了,眾人猜測賈東昀還在原來的bug上打轉,心裡都非常開心。

大牛跟章天商量以藍天的形象設計蘇弟,蘇小北聽後卻悶悶不樂,腦子裡都是藍天跟蘇太太的婆媳矛盾。蘇達浩跟電影全體創作人員舉辦慶功宴,大家都對醉夢茶香的電影上映非常期待,蘇達浩更是在開心之餘喝了很多酒。藍嵐跟蘇達浩說起陳總的意思,蘇達浩知道藍嵐說的很對,當場答應會跟陳總細聊。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的保姆手冊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保姆手冊是小說改編的嗎?我的保姆手冊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保姆手冊什麼時候播出?我的保姆手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