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保姆手冊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蘇小北意外和心動女孩過夜 意外頻出不知所措

夜晚的魔都燈火輝煌,在一間並不太喧鬧的酒吧里,賈總和酒保聊天,講到他自己一位朋友的故事,說自己這位朋友的父母死的十分蹊蹺,應該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因為利益的因素暗自下了黑手,龍哥笑得有些耐人尋味,他說,這個人的報復計畫已經開始了,只不過一個人勢單力孤,對方又過於強大,所以伺機而動。

蘇小北在街上閒逛,意外巧遇了那個讓自己心動,並且日思夜想的女孩子,此時的她喝得酩酊大醉,蘇小北怎么也沒想到,她竟然會擁著自己的脖子對自己說,這些天,自己非常想念他,還反問他能不能不要離開自己甚至,還深情的吻了他。幸福來得太突然,蘇小北一時真有些找不到北了。心動女孩喝得不省人事,蘇小北只得叫計程車把她暫時帶回自己家,也是到現在,他才知道,這個讓自己一往情深的女孩子叫做藍天。看著沉睡的這張美麗的測驗,蘇小北產生了一種想吻藍天的衝動。

蘇達浩一邊在客廳打遊戲一邊呼喚saori,問飯好了沒有,這才忽然發現,Saori這個臭丫頭到現在都沒回來。達浩餓得飢腸咕嚕,可Saori卻故意整蘇達浩,把冰櫃都掏空了,拿著一堆好吃的來到儲藏室,就是不給他準備晚飯。

藍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在一個陌生人家裡,偏偏這個人還是蘇小北,蘇弟把昨晚的一切都告訴了藍天,藍天滿心懊悔,昨晚的事情,自己一點也不記得了,暗暗祈禱昨晚完可千萬別做什麼糗事啊。等蘇小北買完早餐回來,藍天已經走了,氣的小北把蘇弟關機了。

趙秘書詢問蘇董事長為什麼不讓蘇小北在自己家的公司工作,蘇董事長意味深長地說,中國有句老話說富不過三代,希望這句話不會在自己家裡應驗。蘇小北心氣高,但是做事不夠踏實,強迫他進公司只能引起他的反感,讓他出去歷練歷練也不是壞事。賈總指示阿勇先後除掉了黎馬,並設計趕走了高鳴,不知道還有什麼具體的打算。

Saori不在家,嵐姐特意給達浩做了早飯,並且苦口婆心的勸他,做藝人有很多無奈的地方,比如事業和感情根本沒辦法兼得。Saori回到家,見蘇達浩慵懶地坐在沙發上悠閒地看著電視劇,忍不住吐槽大明星就是會享受。妍妍特別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過上這樣的生活,Saori勸她別妄想了,這輩子都不可能。妍妍反問Saori還要折磨蘇達浩多久。

蘇小北在家裡和爸媽吃早飯,蘇爸知道他最近工作不順利,旁敲側擊的告訴他,不要被自己的盲目自信沖昏了頭腦,一個科技產品最重要的就是市場。雖然蘇小北心裡知道這有道理,但是還是賭氣離開了家。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保姆手冊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保姆手冊是小說改編的嗎?我的保姆手冊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保姆手冊什麼時候播出?我的保姆手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