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仙紀之雙月分集劇情介紹

畫仙紀之雙月劇情介紹

畫仙紀之雙月劫》又名《畫仙紀》,是由周軍峰、閆冰聯合執導的,匯集了王星凱、蘇夢芸、譚旭、范俊良、張楷依、曹禺澄等一大波的新出道的鮮肉戲骨加盟主演,把故事背景設定為離奇夢幻的二次元世界,講述了一位漫畫作家總是入夢境,來到了他所創造的二次元奇幻世界裡,以全新的世界觀再一次領略出不同於現代社會的都市時尚感,光影陸離的神秘世界裡,故事主人公開始一番神奇經歷。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曼園焚天發動叛變,王上孩子逃離山村

上谷洪荒,產生了三界四族,知道出現了上古神器,各族之間產生了各種各樣的廝殺。直到那天太子儀式上面的冊封大典,難的山河社稷圖拿出來,而妖王送的上古神器崑崙鏡更是受到了喜愛。妖王和煜王被人歡迎進入了大點之上,盤古開天劈地,妖王和人族之王剩下孩子大孫為太子辦典禮。各位文臣和武將都開始行禮,不過今天晚上出現了兩個月亮,孩子們覺得很輕快。妖王和人王讓大家平身,殊不知外面已經發生了叛亂,曼花園發生了叛變,他不同意讓兩人結合的孩子作為妖王,想要將人族趕走妖界。雙方人馬打了起來,曼花園焚天很是英勇,並且已經在聖宮布下了天羅地網,眾人都打不過他。山河社稷圖焚天是勢在必得,妖王出手和焚天打了起來也沒有打過,就在妖王打不過快被刺的時候,煜王上前擋住了一劍。煜王死後妖王很是生氣但是也沒有辦法只得抱著自己的孩子離開,聖宮的大戰很激烈外面也有叛變的軍士,不過最終還是選擇忠誠自己的網上和焚天對峙最終被殺死。

焚天的人嗎繼續追著他們,過了界限馬上就要到了人族內地,前面就是靈溪村,他們讓王上先走,接著他們留下短後最終還是敵不過全部戰死。逃走的王上自知帶著孩子逃不走,如今敵強我弱智的將自己的孩子藏在角落裡,並把自己的髮簪給了他。王上敲開了一家平民的門,看著裡面的夫妻帶走了自己的孩子,追兵門繼續追殺王上,王上死命的逃跑。手下的士兵們打不過王上,但是這時候焚天來了擊敗了王上,焚天不好好的待在曼花園如今卻領兵叛亂,焚天想要號天琴,但是王上不會把這個東西交給焚天,而是拚死催動了號天琴做了一個保護的結界,焚天最終還是沒有拿到號天琴。

人族和妖族已經勢不兩立了,王上的孩子受傷流出紫色的鮮血被認為是妖怪,村民們要把他抓走交給仙師,善良的夫妻二人只得偷偷的放走了那個孩子。善良的母親希望村民們放過自己的孩子替他償命然後自殺了,小孩看到了之後跑出來叫了自己的娘和爹,但是村民們見到了之後開始追趕,小孩拚命的往山上跑去並且誤打誤撞逃到了九靈妖界。自古以來有神魔妖人共同生存,人族和妖族的共同目的都是為了修仙,不過如今兩者之間對立,妖族之間又互相吞噬達到提升法力的目的。妖族老師開始教導自己的學生們只有提升自己的法術,才可以避免被其他妖仙吞噬,另外給大家講起了修仙之道,學生們聽了都在刻苦努力的學習。羽哥哥的法術很厲害,另外兩個人見了之後很是羨慕,後來三人比勢起來。妖族老師檢驗學生們之間的能力,羽哥哥很厲害甚至都打過了自己的師傅,師傅夸神羽心是千年來最有天賦的人。

下一集(第 2 集) 畫仙紀之雙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