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仙紀之雙月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神羽心被王后殺死,米小小回現實世界

嘯天說起自己也是被坑的然後救過墨姚一命,然後神羽心問起墨姚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祁延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祁延死了之後聖宮這邊卻很平靜,這一切看起來都很不正常。神羽心說起米小小當初是挨著祁延的,但是她看著自己就跑,目前想要了解情況就需要去找到米小小。所以神羽心給大家安排了任務,最後決定去聖宮救米小小,小多和嘯天被安排了守門,嘯天看在兩倍元魄的面子上答應了。

此時的米小小被關押在聖宮裡面,外面有這重兵把守,但是這都難不住神羽心。神羽心很快解決了外面的守衛進到了地宮當中見到了米小小,神羽心要帶走米小小但是米小小不肯跟著他走,神羽心只能強硬的拉走米小小。嘯天不甘心守門到了聖宮裡面,但是遇到了六耳,嘯天說起自己打不過六耳,而且六耳是自己的鄰居不想打架,但是六耳不聽嘯天謊稱神羽心接著施展法術逃跑了。逃出來的神羽心和米小小被守衛發現,接著米小小打了神羽心一掌,神羽心這才看出她不是真正的米小小,兩人都是九階的妖仙。神羽心被打傷之後沒有辦法繼續戰鬥,只得想辦法逃走了。

嘯天逃出六耳的追蹤之後誤打誤撞救出了米小小,接著米小小說神羽心是壞人就跑了出去,神羽心見到真的米小小以為是打傷自己的人就跑了,而米小小見到了神羽心又轉身就跑。米小小見到了六耳,六耳揮舞手中的刀要刺向米小小,米小小大叫一聲到了現實世界。現實世界中米小小的漫畫很受歡迎,穿越回來的米小小大叫一聲她的閨蜜聽到趕緊過來找她。米小小發現自己的漫畫裡神羽心被王后給打死了,她去敲了總監的辦公室門,總監把米小小拉了進去。由於米小小的漫畫頗受歡迎,所以總監並沒有追究米小小上班出去的事情,由於現在的畫風變了受到觀眾的歡迎,總監打算包裝米小小,米小小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總監呆板的點頭。

米小小出來了之後,她的好閨蜜說她不在公司不在家,米小小不知道怎么解釋就說有分身啊。辦公室裡面有人在動漫化稿,他們都是從漫畫稿子裡面出來的,所以那個男子不會讓他得逞。米小小和自己的閨蜜去喝東西,外面有兩個穿著古裝的人米小小看著發獃,閨蜜說起米小小以後要成為漫畫家而自己前台玩直播冬粉才五百多個。米小小回到了家裡之後看到了被翻的亂糟糟的漫畫稿,而且家裡的窗戶也是打開的。米小小關上窗戶撿起了地上的稿子,假王后到現在還搞不清,神羽心卻在第四十五畫死了。男子跟著神秘人進到了一個俱樂部裡面,男子為了進去參加了俱樂部的比賽,在檯面上的時候他始終關注著神秘人在哪裡。到了音樂節奏感響起的時候他跳起了舞,然後發現那個神秘人之後跳下了舞台去追趕他,結果被誤以為是砸場子的遭到保全對付。

下一集(第 8 集) 畫仙紀之雙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