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仙紀之雙月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拒絕歸還上古神器,雙月交匯三界清算

月籬死了之後神羽心感到很難受,他們母子剛剛相認結果他的母親就離自己而去。嘯天去找到了神羽心,發現神羽心的頭髮都已經變白。嘯天勸慰神羽心不要在喝酒了他的傷還沒有好,但是神羽心覺得如今愛自己的人都已經離自己而去,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了。米小小醒來了之後大叫著神羽心四處的尋找他,神羽心拿著自己母親唯一留給自己的髮簪喝著酒。米小小找到了神羽心告訴了他附體王后的人是他的母親,然後神羽心說起了為什麼米小小知道這么多事情包括姬連煙就是內奸,但是神羽心說為什麼她知道而自己活了九百年為什麼什麼都知道。米小小想要改變漫畫的事情,於是找到了六耳想要他殺掉自己好回到現實世界改變現實,但是六耳沒有答應。

長老們想要效忠當代的焚天王朝,然後要去找神羽心要山河社稷圖,如果神羽心不答應他們就把這件事情鬧到九重天去。長老們找到了神羽心想要要回山河社稷圖,這時候嘯天出現幫著神羽心說話。神羽心說起九百年的事情焚天判斷又殺了多少人,長老們狡辯說這件事情是後卿導致的,想要捉住神羽心交出山河社稷圖或者去到九重天。嘯天諷刺他們要不是神羽心他們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而且妖界為什麼要聽從九重天的人呢。另一位長老出來替神羽心說話,然後神羽心說山河社稷圖是祁延讓自己保管的,自己也不會據為己有。不過自己不會交出山河社稷圖,後卿策劃了這么久就是為了得到山河社稷圖,而自己擁有山河社稷圖和水神戟到時候殺了後卿再把山河社稷圖交出來。嘯天不想要聽他們的廢話了,於是拉著神羽心回到了醉仙谷。

六耳沒有答應殺死米小小,而神器沒有殺死自己所以自己打算離開。昆尚的人向著他稟告了地界的事情,然後雙月是九重天測試三界的修行之人,昆尚當初沒有時間尋找四大神器,於是讓後卿去處理此事沒有想到後卿策劃了如此大陰謀。昆尚打算排出神界的神將去殺掉後卿,其中就包括了二郎神。米小小去找到了神羽心向他道歉說自己沒有辦法幫到他了,雙月交匯就在幾天晚上了,神羽心擁有滿級的法力還會拯救蒼生到時候就會成為神仙了。米小小和神羽心就要分別了,然後她告訴了神羽心她是一個漫畫師其實這裡的一切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而且漫畫擁有了自己的生命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就來到了這裡。在他們的那個世界沒有妖仙和魔族只有人類,而他們擁有律法也不會彼此廝殺。九重天的神使來到了九靈妖界找到了神羽心,他擁有山河社稷圖和水神戟希望他可以抵抗魔族的大軍,而六耳之前所做的事情是收到了月籬控制,所以六耳已經官復原職。

雙月就要到了魔君後卿準備開始派兵攻打妖界,而嘯天則伸到了天上可以當上神仙。嘯天希望可以救墨遙,神仙答應可以幫助他但是從此之後嘯天就只能夠以原型作為示人了。

下一集(第 17 集) 畫仙紀之雙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