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仙紀之雙月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姬連煙遭到了反噬,留下假山河社稷圖

六耳和米小小來到了九靈聖宮周邊,六耳說起在這邊陪著太子待了五百年,聖宮的一切一片磚一片瓦自己都清清楚楚。米小小跟六耳說起如果他們答應了王后而六耳沒有死的話希望六耳可以幫自己證明,而如果自己死了六耳沒有死就希望六耳告訴神羽心自己沒有欺騙他。這時候仙師來了希望幫助米小小而且雙月就要來了,人族也理應幫忙。聖宮長老不知道王后和六耳安排了什麼事情,看到二王子祁泰無人看管。姬連煙的師父知道了姬連煙問起山河社稷圖拿到了,姬連煙當然拿到了但是卻不打算交給自己的師父。姬連煙漏出了自己是魔仙的氣息,然後說起在妖仙學館裡面大家都有著顯赫的身世,姬連煙在三百年前拿到了水神戟。當年她師父救了她其實就是她遭到反噬的時候,姬連煙說起還收到後卿的控制,她師父視姬連煙為自己最親的人,但是她卻背叛了自己,山河社稷圖她必須要拿到。

神羽心和嘯天三人來到了客棧裡面,客店老闆已經被姬連煙殺害而且吃了元魄,嘯天探測出了兩人的氣息,一個是假王后一個是姬連煙。姬連煙離開了之後來自未來的姬連煙告誡現在的姬連煙,殺了所有的人登上妖王之位,將來的神羽心是自己的大仇敵,也要必須殺了他。姬連煙來到了魔界要找後卿,讓外面的人去稟報。神羽心幾人也快要到了九層幽冥但是卻見到了很多的魔仙,看到這邊的結界已經越來越薄弱了。姬連煙的手總已經又了山河社稷圖,她要把山河社稷圖送給魔界之主嗎。

姬連煙拿到了山河社稷圖和水神戟想要殺了後卿這樣她就不用在受人擺布了,現在這個妖界除了月籬就只有自己清楚了。嘯天和神羽心趕到了九層幽冥,神羽心勸姬連煙交出山河社稷圖,但是現在的姬連煙已經顧不了這么多了覺得手中擁有絕對的力量才可以。神羽心說起了姬連煙留下暗號害死了師父和小多,姬連煙想要發動山河社稷圖,但是沒有想到並沒有效果,這時候姬連煙才反應出了神羽心給出的是假的山河社稷圖。姬連煙發動不了山河社稷圖又拿出了水神戟,神羽心和嘯天幾人去攔姬連煙,卻因為姬連煙手中的水神戟而打不過姬連煙。嘯天想要神羽心發動山涉社稷圖,但是如果不懂山河社稷圖貿然發動的話會導致山河破碎。神羽心和嘯天都被凍住了,神羽心發動火系法術救了解開了冰凍。墨遙為了對付姬連煙發動了三魂九命咒,集齊了先祖所有的力量和姬連煙兩敗俱傷。嘯天傷心的抱住了自己心愛的墨遙,而神羽心走過去質問姬連煙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姬連說起自己從小就喜歡神羽心,但是不管怎么努力都不上,而且自己地位低下沒有實力就會被吃掉。神羽心說自己並不明白這些和姬連煙做的有什麼關係,姬連煙說他不會懂得。

下一集(第 14 集) 畫仙紀之雙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