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仙紀之雙月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嘯天帶走太子祈延,神羽心夢瑤去救他

嘯天看到太子祈延嘴角的東西,覺得很髒用東西幫他擦拭,然後叫春花和秋月帶走了他。神羽心遇到了夢瑤說起了聖宮那邊遭遇碟片,太子祈延遭受追殺但是在九靈妖界卻沒有傳開。祈延是夢瑤的兄長,夢瑤理所應當的要去救他,但是神羽心覺得不應該大張旗鼓,於是兩人決定結伴通行。蕭條帶著祈延來到了城鎮裡面,米小小一隻跟著走在後面。祈延和兩個手下快累的不行了,然後提議嘯天讓眾人去休息一下。嘯天提示祈延不要亂動,然後幾人到一旁喝酒吃肉,因為聽到是有狗肉所以嘯天想要發火,不過手下提醒嘯天這邊多有仙師不宜輕舉妄動。

店裡來了兩位仙師因此怠慢了嘯天的酒,旁邊一桌上在討論宏吉客棧的漂亮老闆娘,春花秋月想要去看看嘯天讓他們不要鬧。兩位仙師在樓上喝酒談論捉妖的事情,酒店老闆給嘯天送來了酒水發現了祈延吐出了不一樣的血跡,認出他們是妖怪大聲喊叫起來,嘯天趕緊備上祈延奮力奔跑。嘯天帶著三人到小箱子裡面躲過了一劫,但是祈延已經中毒了始終昏迷不醒,人要是死了嘯天的元魄也就拿不到了,所以三人只能先找間客棧住下想辦法救治祈延。兩位仙師把米小小當作了妖怪,她親急之下使用出了法術,真被當成了妖怪被帶走了。神羽心和夢瑤見到了祈延,嘯天帶著祈延去到了客棧裡面。老闆的態度不是很好,嘯天想要走但是春花秋月看到了老闆的美貌想要留下來,嘯天於是趁機只要了一間房。

老闆娘的名字叫做姬連煙,嘯天拿到了她給的房號然後進入到了客棧裡面,因為祈延身體中毒死了拿不到錢,所以嘯天決定讓祈延睡到床上。祈延的病情已經加重了,嘯天讓春花和秋月看好他然後自己去了元魄店。神羽心看出這個人是賞金獵人只是不知道是誰發布了任務,夢瑤提議進去殺了那兩個人,但是神羽心覺得這裡是三界交匯的地方不宜打草驚蛇。

老闆娘到了後院裡面叫一眾小妖不許變身,一眾小妖才把自己變成了人說裝人太累了,老闆娘說今天來了一個相識的人讓大家都打起精神來。嘯天去了元魄店裡面,裡面有一百八十一元魄,嘯天用了雲鶴元魄換去了解毒的千年雪蓮元魄。仙師講堂裡面老師在講課,那裡抓了很多隻小妖,其中那兩位仙師直接把米小小也帶了過來。那個師傅用妖眼和照妖鏡都沒有看出米小小是妖怪,然後想要用她的血看一看,就在這時天上升起了一輪血紅色的圓月。春花和秋月在討論祈延的身份,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綁架的人是誰,不過通過祈延的打扮也能夠看出他不是一般人。到了晚上嘯天帶著換好的元魄走在回來的路上,神羽心活了九百年也是第一次看到紅色的月亮,神羽心讓小多在這邊待著然後自己去救祈延,小多有了二階法力也打算跟著去。

下一集(第 5 集) 畫仙紀之雙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