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畫仙紀之雙月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眾人費勁千幸萬苦,拿到了山河社稷圖

六耳和金煞也來到了這裡,六耳一心求死和裡面的兩個長老打了起來,金煞想要趁機進去。神羽心他們成功的走到裡面找到了山河社稷圖,此時的姬連煙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過去,外面的金煞聽到了他們找到了山河社稷圖也很著急想要進去。六耳施展自己的法力六耳是不死之身,兩個看守人也打不過,目前神羽心已經拿到了山河社稷圖所以也沒有必要糾纏下去。金煞趁機跑到了裡面挾持了米小小要神羽心把山河社稷圖交出來,神羽心擔心米小小所以把圖交給了金煞,金煞拉著圖要跑出去但是卻遇到了六耳。神羽心說起太子祁延對六耳有恩的事情,六耳遲疑了一下但是金煞說可以讓六耳死所以六耳跟神羽心大了起來。這時候墨遙和嘯天也來了攔住了金煞,姬連煙趁機在背後殺了金煞拿到了山河社稷圖。假王后趕來重傷了嘯天和墨遙要姬連煙把山河社稷圖給自己,緊接著假王后和神羽心打了起來,嘯天趁機偷襲了假王后,眾人趁機逃了出去。

神羽心和幾人一起到了外面之後見到了死去的師父和躺在地上的小多,百年之後元魄進入輪迴他們還有機會和師傅和小多相見。神羽心安埋好了自己的師傅,神羽心跟米小小講起了自己年幼的事情,自己從小被人族收養直到自己被發現是妖,自己的父母為了救自己被人族打死,自己也逃到了九靈妖界被自己的師傅也就是莫迪掌門收養。莫迪師傅交給了自己法術,自己也成功的修煉成為了一個九階妖仙。小多可以知道自己的親生爹娘,可是神羽心卻連自己的父母都不知道,因為擔心別的更強的妖仙吃了自己,所以自己拚命的修煉。到了現在神羽心修煉到了滿記可是又能怎么樣呢,終究還是被造物者捉弄,米小小心疼神羽心拉住了他的手,姬連煙在後面看到傷心的走了回去。

墨遙正在亭子裡面吹簫,嘯天坐在後面的石頭上陪著墨遙。六耳追蹤到了這裡要神羽心交出山河社稷圖,佛祖讓他不死不滅他已經經歷了太多現在只想要一死得以解脫。假王后一直許諾可以讓六耳去死,所以六耳答應了幫助假王后。嘯天幾人趕到大家一起幫助神羽心,墨遙讓神羽心使用山河社稷圖但是他不會用。就在神羽心要中招之際米小小衝過去擋在了前面,緊接著米小小大叫了一聲回到了現實世界。現實世界的神羽心待在米小小的房間外面,米小小的媽媽來了之後誤以為他是自己女兒的男朋友,所以熱情的把神羽心接到了裡面。總監一直在給米小小打電話但是就是一直聯繫不上,假王后也來到了現實世界但是卻發現了自己沒有了法術。伯母帶著阿姨去了餐廳吃飯,米小小回到了自己的房間,米小小的爸爸也來看望米小小,他們都看了新聞擔心壞了。現在的年輕人漫畫都是假的啊,弄的這么大的新聞,米小小說自己要去公司然後跟米父告別。

下一集(第 11 集) 畫仙紀之雙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劇情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