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說再見分集劇情介紹

不說再見劇情介紹

三年前刑警劉遠文的情報失誤,導致他的未婚妻、新晉刑警榮鈺死在了毒販伙拼的火場。緝毒大隊刑警榮耀由於妹妹之死與好兄弟劉遠文反目成仇,劉遠文心灰意冷離開了警察局不知去向,而榮耀為了報仇,經過三年不斷努力,成為了雲港市禁毒大隊隊長。為了摧毀販毒K集團並挖出背後國際販毒組織頭目“幽靈”,市公安局抽調資源成立了“84小組”,榮耀為報仇毅然接下組長一職,卻不料小組的第一個任務,竟是為“K”集團中僅存的臥底劉遠文提供支持,助其上位,接觸K組織核心。於是,現實的無情,讓背負命運折磨的二人,只能選擇再度合作,隨著一步步接近真相,二人卻發現榮鈺也許還活著。

電視劇不說再見第1集劇情介紹:張遠文得對方信任,成功打入毒販內部

張遠文作為一名優秀的緝毒警察,不久前接到上級命令,派遣他臥底到歐先生內部尋找他們內部的犯罪證據,剛好今天下午會有一場毒品交易,歐先生的乾兒子黎若笙會帶著毒品在船上和曹老闆交易。於是張遠文老早開車隱藏在附近,看能否找到機會接近黎若笙。黎若笙平時在這個圈子裡,有歐先生的乾兒子名聲給他做保護傘,所以平時行為處事很是囂張,這不按照約定時間拿貨給曹老闆時,因為對方砍價而得罪了曹老闆,結果最後沒走出去,被曹老闆的人給綁架了起來。

到了晚上,張遠文就開始現身了,進去之前黎若笙和他幾個手下被綁架的地方,看到幾個保鏢全部被繩索綁了起來,而且還在每個人的身上牽引了一根引發炸彈的引線,張遠文趁機告訴他們可以拆炸彈救他們的命但是前提是必須給他足夠的金錢,幾個保鏢連忙答應,並且告訴了張遠文被綁架的黎若笙位置。張遠文心想這可是一個接觸黎若笙的好機會,於是三五下就解決完這邊的事情後,就朝著現在黎若笙所在的酒店位置去了。被綁架後的黎若笙在曹老闆面前瞬間換了一副模樣,鬼哭狼嚎的哀求曹老闆放掉他,可在江湖上混的哪有這么容易被他忽悠,所以差點還要的黎若笙的手,幸好張遠文機智,先是找報紙在樓道垃圾桶里點燃智造煙霧引發煙霧報警器,然後打電話給110故意不說話,110那邊聽到報案裡面響起的聲音立馬出警到手機定位的地方,等警察趕來的時候也正是酒店裡面混亂的時候,張遠文成功帶著黎若笙出逃。

安全出逃後的黎若笙對這個小保全張遠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派人進行調查,而警察局為了掩蓋張遠文的身份信息,早就做好了假。張遠文名叫穆青,單親家庭,最後只剩個妹妹相依為命,幾年前妹妹換上重病,為了治病四處籌錢可還是沒能挽救回性命,還欠了一屁股外債。所以這也正好和當時張遠文救黎若笙給的理由相吻合。

黎若笙早早地在張遠文住的地方等他,然後明確表態要他加入他的旗下一起謀大業,於是張遠文趁機尋找了個合適的時間,成功加入了黎若笙的旗下。然後兩人一起打架,販毒品。一年下來,也成功取得黎若笙信任成了好哥們。可惜只通過黎若笙的話根本很難直接接觸到歐先生,剛巧最近黎若笙他們辛苦打下來的幾個場子被歐先生分給了大坤,黎若笙心裡正愁找不到火氣發正拿手下人出氣呢。張遠文順帶給了黎若笙一個很好的建議,那就是把別人的窩給端了占為己有擴大勢力,然後到時候再在歐先生面前參大坤私下拿胡椒麵以次充好的事情一本。黎若笙聽後也覺得不無道理,於是心裡開始打起了算盤。

和黎若笙籌謀好後,張遠文就準備出來開車回家了,正準備上車就聽見不遠處有個聲音響起,張遠文趕緊跑上前拉過這個女孩子一看,臉上的表情也不由地跟著變得不可思議了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不說再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不說再見角色人物詳細資訊介紹 不說再見電視劇劇情介紹來襲 電視劇不說再見大結局提前看 不說再見電視劇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而來的呢 不說再見榮耀扮演者是誰?榮耀結局是什麼? 不說再見歐可欣扮演者是誰?歐可欣人設是怎樣的? 不說再見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不說再見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不說再見什麼時候播出?不說再見電視劇定檔了嗎? 任嘉倫即將開拍的新劇,首次主演緝毒大戲? 不說再見電視劇同人文,緝毒大劇《不說再見 》殺青? 不說再見歐可欣結局是什麼?和誰在一起了? 不說再見穆青受傷?即將上映? 2020有哪些緝毒臥底電視劇值得我們期待? 電視劇不說再見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