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遇見你第41集劇情介紹

只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於直諷刺高潔司澄 於毅股權轉讓被發現

高潔至從被人誣陷對芮華不利之後,訂製組的師傅們就對高潔冷嘲熱諷,對於高潔的態度更是有著180度大轉變,正是因為這樣,所以高潔到訂製組之後,師傅們表示並不歡迎高潔,高潔知道師傅們對自己的轉變是情理之中,所以就更加不願意對高潔喜笑顏開,往日的工作氛圍也一下之間成為零度。

師傅們雖然表面很氣憤,但是對高潔心理中還是十分的友好,至從高潔離開了之後,高潔的工作檯不僅沒有拆掉,甚至還原封不動的弄好,正是因為師傅們的這一份心思,所以高潔也清楚眾人對於自己的好心。

司澄也來到了訂製組,一開始眾人都對兩人並不滿意,甚至還嘲笑兩人之間的關係,好在高潔利用了聰明才智,所以才讓老師傅們對於高潔稱讚有加,正是如此,所以師傅們再次選擇幫助了高潔。高潔與司澄在外面閒聊的時候,於直更是看到了兩人親密的一面,對於司澄對高潔的那片心,於直是看在眼裡,所以就感到酸溜溜的,正是如此,才對兩人之間的關係更是酸了一把。

潘悅的精神也慢慢的恢復之中,先是因為高海的帶著潘悅經常去醫院,所以才讓潘悅的精神慢慢的恢復之中,而現如今更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潘悅更是想起來往事,高潔回來之後,更是因為潘悅的一番話中,感受到潘悅已經慢慢的有意識了,高潔在家中的時候,高海來家裡看望潘悅,高潔才知道自己的母親能夠好起來,很大的原因都是因為高海,所以十分的感激高海,兩父女之間的關係也慢慢和好。

高潓知道於直一直縱容高潔,所以就想與於直解釋清楚,但是不管高潓怎么講,於直就表現出一副自己早已經知道的事情,而事實上,於直十分的相信高潔的為人,所以在高潔有難的時候,於直還是選擇了相信高潔。於直先是事先調查了何雯雯,既然何雯雯稱是自己畫出來的,那么就有在畫出一副圖片出來,所以在於直的調查下,才發現水之遙並不是何雯雯的作品,而是司澄的作品,所以於直打算公事公辦。

於毅與陌生男子買股份的事情已經被穆子昀知道,在兩人已經做最後交易的時候,穆子昀更是攪黃了於毅的股份,但是於毅並不知情,先是等到那天兩人約定好的時間的時候,陌生男子並未出現,而於毅擔心這件事被人發現,所以就格外的謹慎,等到陌生男子還是未出現的時候,於毅也已經走了,而過幾天之後,於毅發現自己的錢已經被卡住之後,而陌生男子正是這時候出現,找於毅討錢。

下一集(第 42 集) 只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遇見你吳曉慈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怎樣?高潓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吳曉慈母女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高潓遭受穆子昀刁難 穆子昀成為最大boss 只為遇見你高潓為什麼給穆子昀工作? 只為遇見你於直為什麼悔婚?於直拋棄高潔的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高潔憤然離場 訂婚宴於直慘遭潑紅酒 只為遇見你高潓喜歡誰?高潓插足高潔感情是為什麼? 《只為遇見你》高潓踉蹌入獄是怎么回事?高潓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高潓懷孕後意外流產是怎么回事? 只為遇見你高潔完美反擊 於直高潔甜蜜求婚 只為遇見你於直為什麼被稱為現代版的李承鄞? 只為遇見你吳曉慈結局是什麼?為什麼高潔那么痛恨吳曉慈? 只為遇見你穆子昀結局是什麼?穆子昀是好人還是壞人? 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穆子昀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為什麼對高潔這么好?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於直和高潓有沒有在一起?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於直結局是與誰在一起?於直高潔分手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司澄結局如何?司澄暗戀高潔結局怎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