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遇見你第53集劇情介紹

只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高潔成功奪冠 高潔於直迎來婚禮

高潔在眾人的幫助之下,還好趕到了現場,而一切都沒有白費,而高潔十分的欣喜,好比如所有的事情就這樣順利,而自己在現在的時間中更是設計出出色的作品出來。

先是高潓上台,將自己設計的作品講述出來,高潓對於自己的作品十分的滿意,稱自己的作品就是太陽,而就象徵自己一般的生命力,而這樣動容的話語,並沒有打動眾人,而直到高潔上台之後,先是稱自己的作品叫做生命,而這更是來源與自己的母親,高潔將自己的設計理念講述出來之後,高潓更是明白自己已經是徹徹底底的輸了,甚至將自己的設計稿也給撕了,評審對於高潔的作品十分的滿意,觀眾更是對高潔的作品相當的喜歡,更是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而隨後高潔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冠軍。

高潓事後才知道自己的母親因為腦部受傷,所以進了醫院,高潓通過於毅的關係,所以知道了這件事,高海更是因為高潓的不懂事,痛罵了高潓一頓,而高潓這時候才知道自己的母親對自己有多么的好,而自己過去又是怎樣對待自己的母親,所以留下了眼淚。

半年後,吳曉慈的病情也慢慢的穩定了,但是卻沒有設計的能力,而高潔母子並沒有對吳曉慈追究法律責任,高潓與吳曉慈兩人都十分的感激高潔,但是卻不好與高潔多說什麼,吳曉慈表示現如今的自己早已經變了許多,其實很多的事情如果自己先承認錯誤,那么也就不會有這么多的事情發生,更是讓高潓去找於毅,高潓擔心自己早已經不是於毅的第一選擇,便一直猶豫,而吳曉慈告訴高潓,既然喜歡那就要去追。

於毅的第三家店開業了,高潓想趁這個時候好好的與於毅談談,兩人四目相對,似乎什麼話都不講兩人就知道對方的心意,高潓來到這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於毅留下來,但是自己卻一直捨不得開口,也不好意思講出這樣的話,所以就稱自己即將離開,而於毅稱讓高潓好好的照顧自己,便打算離開,高潓才知道如果自己這時候還不講的話,那么兩人就會這樣的錯過,所以高潓就將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了於毅,兩人便重新在一起。

於直與高潔迎來了自己的婚禮,眾人對於兩人的結婚都表示了祝福,穆子昀知道高潔結婚之後,更是從很遠的地方趕來,而高海知道自己的女兒即將出嫁,更是與潘悅一同送了禮物給高潔,隨後兩人都第一次承認對方的存在。

於直帶著伴郎來迎接高潔,而陳品臻並不想輕易放過於直,所以就事事為難,陳品臻打來電話給高潔,稱於直在第一關就過不去,所以就告訴高潔,於直翻牆進來了,高潔看到於直有生命危險,所以一時之間更是不管婚禮禮儀,便跑了出來,於直就上演單膝下跪,兩人便甜蜜擁抱在一起。

下一集(第 53 集) 只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遇見你吳曉慈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怎樣?高潓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吳曉慈母女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高潓遭受穆子昀刁難 穆子昀成為最大boss 只為遇見你高潓為什麼給穆子昀工作? 只為遇見你於直為什麼悔婚?於直拋棄高潔的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高潔憤然離場 訂婚宴於直慘遭潑紅酒 只為遇見你高潓喜歡誰?高潓插足高潔感情是為什麼? 《只為遇見你》高潓踉蹌入獄是怎么回事?高潓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高潓懷孕後意外流產是怎么回事? 只為遇見你高潔完美反擊 於直高潔甜蜜求婚 只為遇見你於直為什麼被稱為現代版的李承鄞? 只為遇見你吳曉慈結局是什麼?為什麼高潔那么痛恨吳曉慈? 只為遇見你穆子昀結局是什麼?穆子昀是好人還是壞人? 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穆子昀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為什麼對高潔這么好?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於直和高潓有沒有在一起?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於直結局是與誰在一起?於直高潔分手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司澄結局如何?司澄暗戀高潔結局怎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