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只為遇見你第51集劇情介紹

只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潘悅懟吳曉慈 於毅向高潓攤牌

高潔擔心自己的母親一直遲遲醒不來,又擔心吳曉慈母女為了逃脫罪行更是做了一系列的事情,正是因為這樣,所以高潔對於事情一直都是悶悶不樂,不僅如此,在這樣的條件之下,高潔與高潓母女更是因為種種事情先是鬧得並不開心,再接著更是越演越激烈。

高潔想因為母親生命的事情找高潓算賬,而這時候於直告訴高潔,母親醒來,所以眾人都圍著潘悅,隨後高潔與潘悅兩人強勢歸來,先是堵了高潓與吳曉慈兩人的路,再接著更是將過去發生的一切事情都一一講述出來,吳曉慈對於潘悅的清醒感到十分的意外與吃驚,不僅如此,吳曉慈知道現如今自己早已經慘敗下陣,但是還是嘴硬不肯服輸,所以就各放出狠話,誰也不讓誰。

居總知道高潓母子與潘悅之間的事情,所以一時之間更是想讓高潓不去參加比賽,但是高潓表示自己勝券在握,所以就在這樣的環境之下,雖然居總對於高潓十分的不屑,可是高潓表示自己一定要拿到這樣的機會,在這樣的環境下,高潓只能表示如果自己沒有得到勝利,自己就會無條件的退出設計圈,而正是因為高潓的這一番話,所以居總才決定讓高潓去參加比賽。

高潔知道高潓會去參加比賽,所以就想著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打敗高潔,正是因為高潓要去參加,所以高潔不得已一定要有這樣的比賽資格,所以在這樣的條件下,高潔只能找司澄幫助,但是司澄並不打算就這樣幫助高潔,對於現如今的司澄來講,只要是對於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就沒有什麼可談的,所以兩人聊得並不開心就散了。

於毅對於當時那件事一直放在心中,認為一定會有人在背後搗鬼,如果沒有這樣的事情的話,自己的網路銷售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於毅一直讓人去查,直到對方告訴於毅,這樣並不是有人在操控,而是於毅的電腦被人打開,於毅表示自己十分的小心,並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而瞬間於毅腦子想到高潓知道自己的電腦密碼,所以就一直耿耿於懷。

於毅知道這件事之後,就打算與高潓攤牌,一開始的時候,高潓並不想就這樣坦白,直到於毅稱自己什麼都知道了,所以正是因為於毅的這一番話,所以高潓還是出賣了自己,將自己做過的事情都講述了出來,所以兩人談的並不開心,甚至因為這件事兩人更是吵到分手,雖然高潓十分的捨不得於毅,但是既然木已成舟,所以高潓也不好講什麼。

下一集(第 52 集) 只為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只為遇見你吳曉慈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怎樣?高潓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吳曉慈母女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高潓遭受穆子昀刁難 穆子昀成為最大boss 只為遇見你高潓為什麼給穆子昀工作? 只為遇見你於直為什麼悔婚?於直拋棄高潔的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高潔憤然離場 訂婚宴於直慘遭潑紅酒 只為遇見你高潓喜歡誰?高潓插足高潔感情是為什麼? 《只為遇見你》高潓踉蹌入獄是怎么回事?高潓結局如何? 《只為遇見你》高潓懷孕後意外流產是怎么回事? 只為遇見你高潔完美反擊 於直高潔甜蜜求婚 只為遇見你於直為什麼被稱為現代版的李承鄞? 只為遇見你吳曉慈結局是什麼?為什麼高潔那么痛恨吳曉慈? 只為遇見你穆子昀結局是什麼?穆子昀是好人還是壞人? 只為遇見你高潔會黑化嗎?她黑化的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穆子昀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她為什麼對高潔這么好?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於直和高潓有沒有在一起? 只為遇見你大結局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於直結局是與誰在一起?於直高潔分手原因是什麼? 只為遇見你司澄結局如何?司澄暗戀高潔結局怎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