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分集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劇情介紹:當唐青風終於甦醒之後,卻因攪亂了星際時空的歷史線而被時空管理局追捕。阿部與唐青風這一對跨星際種族的戀人為挽救這一切而改變了航行坐標,希望返回唐朝尋找真相。不料天不遂人願,他們居然活生生落到了隋朝,由於身份的特殊性,他們所做的任何微小改變都將引起蝴蝶效應,進而威脅到唐朝的存亡,為了愛與和平,阿部和唐青風竭盡全力幫助推動歷史按照史料記載的那樣發展,希望挽救這一切。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劇情介紹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劇情介紹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第1集劇情介紹

唐青風甦醒 阿部流亡地球

很久很久以前,在廣闊的宇宙中,宇宙之眼的力量足以毀天滅地。來自朵星的阿部察察因一次意外,墜落唐朝。她寄身於唐府二小姐,與貓身艦長朵喵喵一同苦心專研科技,欲重返朵星。阿部險被地球人視為異己,幸得少將軍唐青風相助,逢凶化吉。隨後,阿部發現,唐青風竟是當朝皇帝的兒子。

彼時,唐青風繼父遭人暗算,他也受到了牽連,父子倆人被牽連竟與宇宙之眼有關。唐青風為查清真相,在阿部的陪同下出生入死,漸漸與阿部產生了愛情。

邪惡宇宙海盜零為非做歹,唐青風使用了宇宙之眼擊敗了零,自己也元氣大傷陷入到昏迷中。阿部對唐青風不離不棄,在朵喵喵的陪伴下照顧昏迷不醒的唐青風。每天晚上,阿部吃飯的時候跟唐青風聊天,把唐青風當成清醒對象談天說地。

唐青風忽然甦醒過來,阿部背對唐青風,以為朵喵喵在模仿唐青風說話,直到轉身看到唐青風甦醒了,阿部才吃了一驚。唐青風剛甦醒不久,宇宙大法官與阿部聯繫,指責阿部為了地球人類破壞了時間結構。大法官命令手下人對阿部身處的飛船進行炮轟,阿部愴惶與唐青風逃進救生艙裡面,朵喵喵也跟著逃進了救生艙,三人離開了被炮彈襲擊的飛船,往地球上墜落。

楚府的侍衛唐元暢奉主人楚國公之命,捉拿紅衣女,眼看紅衣女就要被唐元暢抓走,救生艙從天而降砸落在地上,把唐元暢砸暈了。紅衣女與同伴驚喜交加向從天而降的唐青風和阿部道謝,唐青風與阿部見唐元暢受傷倒地,兩人把唐元暢送回楚府,楚國公對阿部一見鍾情,誇讚阿部生得水靈漂亮。

唐元暢因為沒有抓到紅衣女,被楚國公命人關進牢房裡面。唐青風與阿部也被關進了牢房裡面,楚國公派人來大牢帶走唐元暢,唐青風情急之下動用了穿越時空的能力,意外穿到清除空間裡面。在清除空間裡面有一批黑衣殺手,每隔一段時間就大開殺戒,被困在清除空間裡面的人都是擅自破壞了時間結構,唐青風在清除空間裡面躲避黑衣殺手追殺。

阿部找不到唐青風,心急如焚到樹林裡面四處尋找唐青風。唐青風的聲音從另一個時空傳了過來,他再三強調自己破壞了時間線,把阿部引到了湖泊旁邊。阿部看到了在水裡面的唐青風,水如同一面鏡子,把阿部與唐青風隔開在不同的時空裡面。

下一集(第 2 集)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