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伊與朵星星聯手計畫拆散阿部察察跟唐青風 小八好心救人反被朵喵喵誤會

朵星星給阿部察察喝的水裡有藥,她想要讓唐青風看到阿部察察朵星人的真面目,這樣唐青風才會離開阿部察察跟自己在一起。朵星星以為,這樣唐青風就會跟自己在一起,還打算等自己繼承王位就將唐青風甩掉。阿部察察喝了藥變成了朵星人的樣子,臉還是一樣,但是頭上長出了觸角,變得非常難看。唐青風找朵星星算賬,朵星星坦言自己是害怕阿部察察丟下自己,所以給她喝了顯形水,過個十天藥效就會過了。朵星星問唐青風這樣看是阿部察察還是自己美,阿部察察也是這個問題。唐青風只好坦言,無論阿部察察變成什麼樣子,他都會愛著阿部察察。

唐青風等人趕路途中,突然面前出現了一個陷阱。就在大家神情緊繃的時候,齊天仙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原來之前的神秘人就是她。阿部察察非常無語,齊天仙居然比他們徹夜趕路跑的還快。齊天仙現在什麼都認不出了,她看到朵喵喵身上的面具想搶,小八以為齊天仙想傷害朵喵喵對她動手,嚇壞了齊天仙。

眾人借宿客棧,小二表示好的客房只有一間了,唐青風打算讓給齊天仙住。可是朵星星搶先一步住了進去,還表示自己是公主,要用最好的。伊突然出現,警告朵星星不能傷害阿部察察,還表示她寄生在南陽公主身上都是自己幫忙。朵星星非常無語,坦言自己不會傷害同類,才讓伊放心。朵星星害怕伊不相信自己,表示自己願意跟他簽協定,拆散唐青風跟阿部察察。

朵星星剛醒過來,就聽小二說自己阿部察察他們都走了,留下她一個人結賬,氣的差點叫起來。原來,阿部察察記恨朵星星給自己下藥,所以給她一點小教訓。眾人繼續趕路,路上聽難民說朵星星被官兵圍起來了,阿部察察於心不忍還是帶著眾人回去相救。朵星星遭到官兵追捕,對方將她當成了南陽公主,將朵星星胖揍了一頓。就在朵星星倒霉的時候,唐青風及時出手,大戰官兵,他利落的手法將朵星星看的一愣一愣的,瞬間對唐青風充滿崇拜之情。

齊天仙出手,解決了剩下的官兵,這讓朵星星產生了新結論,那就是地球人不抗揍。朵星星跟阿部察察爭吵起來,阿部察察為了宣示自己的地位,讓唐青風親吻自己。唐青風猶豫了半天,還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阿部察察只好放過了他。眾人拿著玉璽找李書轍報到,李書轍見到朵星星非常吃驚,眾人只好表示朵星星不是南陽公主。阿部察察因為藥效沒過,怕嚇到人,只好戴著面具。

阿部察察見事情已經辦完,決定帶著唐青風回朵星。朵星星聽後害怕阿部察察回去跟自己搶王位,她故意說阿部察察對唐青風是一廂情願,還給阿部察察出餿主意整唐青風。齊天仙因為之前被小八嚇到,一見到她就害怕,朵喵喵無奈只好帶著齊天仙遠離小八,小八見到非常傷心,她只是想幫助齊天仙。

大夫給齊天仙看病,他告訴朵喵喵,齊天仙腹瀉不止是服了瀉藥,還說現在城裡不太平,很多大夫都遭到了黑衣人攻擊。朵喵喵跟唐青風分析,瀉藥的事肯定跟朵星星有關。朵星星給阿部察察出餿主意,說唐青風如果是真愛,一定會當眾跟變成朵星人的阿部察察擁抱。

阿部察察上當,當眾掀了面具,果然遭到眾人害怕毒打。朵星星正在幻想這一幕,笑出了聲,對面的阿部察察看著她很是無語。朵喵喵告訴唐青風,齊天仙的瀉藥肯定是朵星星乾的,他在朵星星房裡搜出了瀉藥,還將瀉藥下在了朵星星食物中。朵星星害阿部察察不成,反而被瀉藥折騰個半死。

唐青風分析情況,覺得朵星星跟齊天仙無仇無怨,她沒必要給齊天仙下瀉藥。朵喵喵調查後,發現給齊天仙下瀉藥的居然是小八,對她大發雷霆,還表示小八要對齊天仙動手就先沖他來。唐青風替小八說好話,覺得其中有誤會,可是朵喵喵根本聽不進去。小八被朵喵喵誤會,心裡非常委屈。她的系統只有攻擊程式,為了治好齊天仙的病,她特意去問了大夫,只不過她的話讓人理解有問題,才會導致大夫開了瀉藥。小八為了幫公主朵喵喵,已經耗損了非常多的電量,可是她依然不後悔。

李書轍在府中宴請唐青風等人,唐青風跟眾人解釋,阿部察察有病不能來。阿部察察聽了朵星星的話,真的當眾掀了面具。眾人看到阿部察察朵星人的面貌,都害怕不已。只有唐青風不管不顧,生成這是他喜歡的阿部察察,還當眾擁抱親吻阿部察察,讓阿部察察非常開心。

下一集(第 14 集)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