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阿部察察設法讓李書轍恢復正常 南陽公主遇刺唐青風被逼進宮

南陽公主主動向唐青風表白,她不想此生留有遺憾。唐青風本來還想裝蒜,可是聽到南陽公主的表白,只能委婉的拒絕。唐青風坦言自己身邊有阿部察察,可是南陽公主卻覺得兩人相遇就是緣分,所以她一定要抓住機會不留遺憾。

齊天仙整天二十四小時跟著杜公公,連他上廁所也不放過,這讓杜公公不勝其煩。杜公公被齊天仙折磨的快瘋了,立刻要求離開,阿部察察等人拍手叫好。南陽公主因為想要唐青風的答案,讓杜公公先離開,自己會在李府住幾日。眾人擔心李書轍現在的情況被南陽公主發現,情況會不受控制,阿部察察聽後表示自己有辦法。

阿部察察造了一個引電裝置,打算引雷電劈李書轍,讓他恢復正常。唐青風提起了當初阿部察察引雷反被劈的故事,想要自己將雷電引下來,這讓一旁的李書轍嚇得整個人都不好了。雷電被順利引下來,唐青風跟阿部察察都毫髮無損,只有李書轍被劈的滿臉漆黑,好不淒涼。晶片因為雷電與李書轍融合,這下他終於恢復正常了。唐青風得知自己打了痊癒的偶像,趕緊向他道歉。

杜公公在回去的路上,慘遭偷渡客襲擊,被黑袍人變成了手下。黑袍人不顧重傷,從生命池出來,跑進了南陽公主的房間。南陽公主感覺異樣,轉身發現桌子上出現了一個奏摺。李書轍恢復意識後,跟唐青風兩個互相感謝,都趴到了地上,讓阿部察察感慨兩人真是一家人。李書轍要收唐青風當義子,唐青風激動之餘滿口答應。

就在眾人商談時,南陽公主闖了進來,並且將奏摺交給了李書轍。南陽公主覺得這是有人陷害李書轍,所以沒有打開奏摺,而是給了李書轍。李書轍讓阿部察察送南陽公主出去,自己則是跟唐青風說了奏摺的事情,原來奏摺說的是造反的事情。李書轍讓唐青風負責這件事,聯絡其他盟友。

南陽公主跟阿部察察為了唐青風的歸屬問題吵了起來,兩人都想讓彼此退出。南陽公主帶著阿部察察看了唐青風送給自己的畫,表示自己跟唐青風有共同語言,自己懂他的理想抱負,而阿部察察什麼也不知道。阿部察察跟南陽公主吵架,轉念發現自己好像真的不懂唐青風,但是只要他是自己的就可以了。

突然有刺客出現行刺南陽公主,唐青風主動現身救出了南陽公主。阿部察察看到唐青風抱著南陽公主非常失落,鬱悶之際被刺客所傷昏了過去。李書轍猜測刺客是皇帝派來的,而南陽公主自小養在宮外,所以犧牲掉南陽公主陷害自己不是不可能。李書轍現在擔心的,是南陽公主是否看了奏摺。唐青風為了防止南陽公主泄露奏摺的事情,決定接受南陽公主的心意,好保全李書轍。南陽公主很開心唐青風的決定,保證會幫助李書轍打消皇帝的懷疑。

因為南陽公主在李府遇刺,杜公公傳旨,要李書轍將兒子送進宮中伴讀,實際是抓為人質。唐青風主動請求入宮,為了表明他是李府血脈,還當眾跟李書轍滴血認親。唐青風與李書轍的血相容,眾人都認為唐青風是李書轍的兒子,而李書轍因為之前拈花惹草,也相信了唐青風是自己流落在外的私生子。阿部察察剛醒來,就聽說唐青風入宮了,立刻著急起來。

唐青風面見皇帝,想要解釋南陽公主遇刺的事情跟李府無關,可是皇帝根本不想聽。阿部察察想要進宮找唐青風出來,卻遭到了李書轍的阻攔。李書轍以自盡要挾阿部察察留在府中,這都是唐青風入宮前對他的囑託,他不希望阿部察察有危險。

皇帝想要以唐青風不懂禮數為由處罰唐青風,幸好南陽公主出面求情。皇帝礙於南陽公主的面子,讓唐青風自罰三杯謝罪。皇帝給唐青風準備了巨大的酒杯,比臉盆還大,但是唐青風面不改色的堅持喝完了三杯。沒想到,唐青風剛喝完,皇帝又賞了他三杯。唐青風知道皇帝這樣做,就是想將他灌醉出醜,再藉機生事,但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南陽公主看不下去,主動幫唐青風喝酒喝到昏了過去,皇帝見狀命令唐青風當南陽公主的貼身侍衛。

下一集(第 8 集)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