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大法官殺死伊奪取宇宙之眼 大法官控制時空管理局情勢危險

阿部察察跟伊結束對話後,蹦蹦跳跳的回去找唐青風,可是卻發現唐青風一臉不開心的樣子。阿部察察覺得是唐青風讓自己找伊的,現在這樣真是不厚道,氣的轉身就走。唐青風從背後抱住了阿部察察,跟阿部察察甜蜜的親吻了起來。大法官逃了出去,他非常不解,覺得計畫萬無一失,不知道怎么會失敗。伊突然出現,他要將大法官抓去時空管理局,這樣他才能坦然的在未來等著阿部察察。

大法官突然偷襲伊,將伊打成了重傷。原來,大法官當初留了個心眼,在伊的身世偷偷安裝了定位裝置,因此發現了伊設局陷害自己的事情。大法官對伊下了死手,用能量吸取裝置拿出了伊身上的宇宙之眼,留下了渾身是血的伊,囂張的離開了。阿部察察跟唐青風說情話,她覺得兩個唐青風都陪著自己也挺好的。唐青風吃起了伊的醋,他表示阿部察察的唐青風只能是自己,所以阿部察察只能選擇自己。就在阿部察察跟唐青風甜蜜的時候,阿部察察仿佛有了心靈感應,留下了一滴眼淚。與此同時,渾身是血的伊在山洞裡掙扎著,想要爬向阿部察察,最終卻化為了粉末。

唐青風看到阿部察察突然有點不開心,趕緊安慰阿部察察。阿部察察靠著唐青風,開心的睡著了。朵喵喵跟小八帶著調查員們找到伊的時候,只看到了漫天的星光,大家知道,那是已經灰飛煙滅的伊。朵喵喵跟阿部察察跟唐青風說了伊灰飛煙滅的事情,唐青風得知大法官已經拿到了宇宙之眼,立刻要去找大法官。唐青風知道大法官會利用宇宙之眼做壞事,他決定繼承伊未能完成的願望。

阿部察察攔住了唐青風,她表無論唐青風做什麼,自己都會支持他的。唐青風抱住了阿部察察,他向阿部察察保證,無論如何都不會丟下她。朵喵喵覺得大法官殺害伊罪證確鑿,讓調查員們追殺大法官。可是調查員知道大法官身上有宇宙之眼,都不敢追殺。大法官跑進了時空管理局總部,殺死了總部最高層的管理者們,控制了整個時空管理局。

大法官控制時空管理局後,派出了管理局手下所有的清道夫,追殺阿部察察等人。幸好調查員知道清道夫的弱點,幫助阿部察察等人消滅了清道夫。因為有宇宙之眼在手,大法官很快就控制了朵星,將朵星星抓走了。朵星星用通訊器向唐青風呼救,眾人這才知道大法官已經控制朵星了。小八因為清道夫被殺的事情,覺得沒有思想的清道夫只是殺戮的機器,心情非常沉重。小八告訴朵喵喵,自己想要當好的機器人,讓朵喵喵給自己下達好的指令。朵喵喵告訴小八,以後不會再給她下達命令,讓小八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

調查員告訴朵喵喵,大法官利用清道夫幾乎攻擊了所有的星球,現在半數人都聯繫不上了,估計他們不會有援手了。朵喵喵聽後大吃一驚,小八卻表示,無路如何都要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還甜蜜的看著朵喵喵。都這個時候了,兩人還不忘虐狗。

朵星星被抓住後,大罵大法官無恥,遭到了大法官的虐待,悲慘的被打回了原型。眾人商量大法官的事情,因為大法官躲在清除空間,所以大家都找不到大法官。小八主動提議幫忙,她表示自己也是清道夫,只要自己接受大法官的指令再反追蹤,就可以找到清除空間的位置。朵喵喵擔心這樣會傷害小八,所以堅決不同意。唐青風讓朵喵喵以大局為重,氣走了朵喵喵。

阿部察察追上去安慰朵喵喵,朵喵喵表示小八對自己就相當於唐青風對阿部察察,阿部察察看出朵喵喵喜歡小八的事情。小八冒險接收了大法官的指令,將之前的指令跟自己的系統合併。大法官發現小八接收指令,明白她想反追蹤自己,給小八下達了動手的指令,想看著小八對阿部察察等人下手。

在強大的電流下,小八忍受了很多的痛苦,但是依然成功的鎖定了清除空間的位置,並且仍然保持清醒。朵喵喵看到小八沒事,非常激動,抱住小八親吻了起來,差點將小八弄宕機。眾人根據小八搜尋的定位找到了清除空間,與此同時,大法官也決定在清除空間將眾人一網打盡。

下一集(第 26 集)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