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朵喵喵設法讓阿部察察跟唐青風恢復正常 眾人辭別李書轍尋找能量源

大法官告訴伊,時空管理局的人已經發現他了,讓他趕緊離開這個時空,不然大家都要完蛋。伊不願離開阿部察察,可是他不得不離開。三個顧命大臣滿大街找阿部察察,因為他們造型奇特,被百姓當成怪物,人人喊打,特別悽慘。朵喵喵正在外面跟齊天仙說小八的事情,突然聽手下說唐青風回府了,兩人立刻趕了回去。

朵喵喵剛進屋子,就發現跟朵星星捆在一起的阿部察察,朵喵喵一眼就認出頂著唐青風的臉的阿部察察。朵星星睡著了,阿部察察讓朵喵喵幫自己解鎖,還說她試了很多種方法都不行。朵喵喵不愧是科技宅,立刻幫阿部察察解開了鎖。朵星星睡夢中都不忘侵略地球,讓朵喵喵非常無語,他只能跟阿部察察將朵星星綁起來,打算先找到唐青風再說。

伊在離開前,將唐青風送回了李府。阿部察察跟朵喵喵看到唐青風昏迷不醒,兩人再次用激將法,揚言要去平行時空找其他唐青風,讓唐青風受刺激醒過來。阿部察察擁抱了唐青風,表示有辦法將兩人換回來。朵喵喵想的辦法是設定一個緊急的情況,讓唐青風跟阿部察察害怕之下換回來,就找了一群人襲擊他們。可是因為唐青風太過清醒,知道這是個局,所以兩人換身失敗了。

朵喵喵反思了自己的計畫,打算讓兩人在不清醒的情況下再次實驗,就給他們喝了很多酒。阿部察察喝的暈暈乎乎的,可是唐青風依然清醒的很,計畫再次失敗。朵喵喵沒辦法,只好將兩人綁起來,再讓李書轍跟齊天仙化恐怖的妝,做出要親吻兩人的樣子。這次,唐青風跟阿部察察真的害怕了,千鈞一髮之際兩人終於成功換了回來。

朵星星嚷嚷著阿部察察等人綁架自己的事情,唐青風本來覺得不該這樣對朵星星,可是朵星星越說越過分,還要帶領眾人侵略地球。唐青風被氣到了,主動出手將朵星星關進了衣櫃裡,還踹了兩腳,讓朵星星徹底消停了。三個顧命大臣來找唐青風商量,阿部察察驚艷亮相,並以朵星長公主身份自居,讓三個大臣想辦法拯救朵星,但不能侵略地球。

三個顧命大臣對阿部察察非常尊敬,說出了不傷害任何人的解決辦法。原來,朵星國王死之前早已留下備用的能量源,只要找到能量源,朵星就可以重建,也不需要侵略地球了。阿部察察對這個辦法非常滿意,根據朵星國王留下的信息,很快就確定了能量源的下落,眾人決定一起出發去找能量源拯救朵星。

阿部察察讓三個顧命大臣趕緊找地球生物融合,不然他們這個樣子實在太奇怪了。阿部察察帶唐青風去吃東西,對他特別體貼。唐青風因為伊告訴自己的事情,腦海里都是阿部察察死掉的畫面,所以心神不寧,整個人都提不起勁。阿部察察看出唐青風不對勁,追上去質問他是否有事瞞著自己。唐青風本來還想掩飾過去,可是阿部察察卻拿出了伊掉下的面具,不過她的關注點居然是唐青風該把東西還給人家。唐青風聽後鬆了口氣,表示會把面具還給伊,順利打消了阿部察察的懷疑。

阿部察察等人跟李書轍辭行,大家決定出發去找能量源。三個大臣非常奇葩,因為阿部察察說不能傷害地球人,他們沒辦法,其中一個只好找了一個剛被鹹魚噎死的人融合,另外倆乾脆變成了鹹魚。眾人浩浩蕩蕩的去了藏有能量源的郊外,在一片樹林中,大家不小心迷了路。三個顧命大臣走失,他們被一個樹洞吸引,全身纏上了藤蔓,開心的跳起了舞。朵喵喵跟齊天仙好奇之下也走了過去,結果跟顧命大臣一樣,都被藤蔓包圍,但是他們都露出了開心的表情,看樣子做的還是美夢了。阿部察察跟唐青風發現情形不對,這時候藤蔓也向他們進攻,關鍵時刻,阿部察察讓唐青風對著自己砍過去。

下一集(第 17 集)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