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張來子意外成為扶餘島主 唐青風落入黑袍人手裡

張來子沒想到父母如此嫌棄自己,非常難過的離開了家。這一幕都讓阿部察察跟唐青風看到了,阿部察察非常氣憤,當場就是一板磚,將張首富打了一頓。張來子因為被爹娘拋棄,決定跑到樹林裡上吊。阿部察察及時救下了張來子,並且顛倒黑白,將自己與朵喵喵幹的事情都反過來說,將自己說成銀河號的艦長,還說朵喵喵是個人口販子。張來子被阿部察察的熱血故事感動到了,他決定不再尋死,好好做個大英雄給世人看。

唐青風給阿部察察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讓阿部察察吃的很高興。其實,唐青風為了不讓阿部察察冒險,在她的飯菜里下了藥。阿部察察睡著後,唐青風將她託付給了唐元暢。唐青風打算帶著張來子一起去扶餘島,阿部察察突然出現,用板磚狠狠教訓了唐青風,要他帶自己一起去。

黑袍人得知唐青風等人上島,非常得意,讓手下殺死唐青風,但是不許傷害阿部察察。唐青風一上扶餘島就與阿部察察跟張來子失去了聯繫,後面仿佛伸出一隻手,唐青風瞬間就是一拳。阿部察察跟張來子被帶到了島主齊天仙面前,阿部察察發現齊天仙就是以前唐府的齊大娘。眾人對張來子非常好奇,圍著他轉,齊天仙非常生氣,隨口說不如讓張來子當島主。沒想到大家居然真的答應了,張來子就這么當上了島主。

其實,黑袍人本來跟島民說的是,殺了來島上最帥的男人。沒想到島民審美有問題,覺得唐青風跟阿部察察長得醜,反而認為張來子長得帥。黑袍人知道後,非常無語,狠狠鄙視了島民的審美,島民只好改口說會抓住唐青風。

張來子當上島主,受到了大家的歡迎。張來子在街上看到了齊天仙,他主動跟齊天仙道歉,表示家裡人都嫌棄自己丑所以丟棄自己,只有島民們認為自己好看。張來子讓齊天仙放心,等自己過完島主癮就將位置還給齊天仙。齊天仙對張來子的遭遇很同情,她關懷的話語讓張來子非常感動,覺得她要是自己的母親就好了。

阿部察察在島上與唐青風匯合,一見面阿部察察就責怪唐青風丟下自己,唐青風說了不少好話才哄好了阿布擦擦。唐青風跟蹤島民,撞破了他跟黑袍人見面,但是被來兩人逃跑了。黑袍人非常生氣,讓島民找個唐青風信任的人,將毒藥給他喝下去。唐青風昏倒在地上,齊天仙將她就回了家。齊天仙其實就是黑袍人安排給唐青風下毒的人,她不想下手,可是黑袍人表示這樣大家才能得到自由,讓她不得不做。

齊天仙將毒藥拿給唐青風,可是唐青風坦言藥太苦了不想喝。齊天仙因此拿了一大塊糖,逼著唐青風吃了下去。唐青風走後,齊天仙非常後悔,可是她不得不這么做。阿部察察一回到家,就發現唐青風神色不對,還大罵阿部察察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將阿部察察趕走了。原來,黑袍人給唐青風下的毒能讓他聽自己的話,島民見唐青風中毒,得意的表示現在是時候跟自己見黑袍人了。

島民將唐青風帶到了黑袍人面前,表示唐青風喝了毒藥,是他們的人了。其實,唐青風早就知道齊天仙的藥有毒,所以借著她拿糖的機會換了藥。唐青風偷襲黑袍人,發現他的招式跟自己很相似。黑袍人將唐青風關了起來,還表示好戲剛剛開始。張來子以為祭祀大典後自己就是島主了,覺得那樣就可以保護齊天仙,讓她到時候做自己的娘親,這讓齊天仙非常難過。唐青風質問黑袍人跟零的關係,黑袍人卻表示,等到自己得到宇宙之眼,一切就結束了。

下一集(第 5 集)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