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朵喵喵救小八惹齊天仙不快 亞父搶走極樂身上宇宙之眼

朵喵喵正在跟阿部察察說話,手下突然來報,說齊天仙跟小八同時掉水裡了。朵喵喵聽說後大驚失色,趕緊跑過去,卻發現齊天仙跟小八躺在沒有多深的水池裡假裝溺水。朵喵喵擔心小八進水,所以先救了小八。其實這是齊天仙跟小八的比賽,兩人假裝溺水看看朵喵喵關心誰。齊天仙看到朵喵喵有了媳婦不要娘,心情非常難過,覺得朵喵喵最愛的居然不是自己。齊管家看到傷心的齊天仙,主動上去安慰齊天仙。

朵喵喵失魂落魄的回到屋子,指責小八跟齊天仙瞎比賽,現在齊天仙不理自己了。朵喵喵的經歷讓阿部察察非常好奇唐青風的選擇,唐青風卻寵溺的表示一定救阿部察察,讓朵喵喵非常無語。齊管家告訴眾人,現在宮裡都傳言安玥公主是妖怪,所以安玥公主的處境非常艱難。安玥公主是唐青風的娘,所以阿部察察不能坐視不理。就在眾人打算進宮的時候,亞父出現了,阻攔下眾人,還說安玥公主不能有事。

唐青風身體虛弱,只能在床上休息。朵喵喵打算陪著阿部察察進宮救人,齊天仙卻攔著朵喵喵不讓去。齊天仙害怕朵喵喵進宮後會有危險,她之前的親生孩子就是因為自己一時大意被馬車撞死了,所以她不希望朵喵喵有事。小八跟阿部察察勸說齊天仙,如果朵喵喵一直躲著,就永遠不能長大。齊天仙被眾人勸說,她決定讓朵喵喵跟隨眾人進宮。

宮裡都傳言安玥公主是妖孽,皇帝雖然不捨,但還是決定殺了安玥公主平息眾怒。安玥公主不願辯解,她表示皇帝怎么做她都不會阻攔,只希望皇帝放過南詔的百姓。亞父突然出現,幫助安玥公主求情。阿部察察等人也趕了進來,大家一起求情,皇帝只好表示,自己從沒打算殺了安玥公主。

極樂突然出現,不由分說就對安玥公主動手,幸好眾人阻攔,段飛也趕過來了。阿部察察告訴眾人極樂的身份,向皇帝解釋極樂是來皇宮找段飛的,因為誤會了段飛跟安玥公主的關係才對動手。皇帝聽明白了事情的原委,決定放過極樂。極樂誤會段飛將聖物宇宙之眼送給了安玥公主,段飛只好解釋,當時內急才會將宇宙之眼臨時將交給安玥公主保管。段飛告訴極樂,自己喜歡的只有極樂,兩人化解了矛盾。眾人走後,皇帝拉著安玥公主的手,表示自己不會再懷疑安玥公主了,兩人也和好了。

阿部察察跟唐青風膩膩歪歪,可是兩人親近時阿部察察卻條件反射一樣躲開了。亞父拉著唐青風說話,質問對方為什麼要假扮自己的樣子接近阿部察察。假裝成唐青風的伊表示自己從來沒答應亞父什麼,讓他趕緊找極樂借到宇宙之眼才是正事。亞父無奈,只好暫時妥協。阿部察察在遠處偷聽兩人的對話,看到亞父過來趕緊假裝沒看見。

朵喵喵回到唐府,發現齊天仙不見了。齊管家告訴朵喵喵,齊天仙留下了書信就離開了。原來,齊天仙覺得自己對朵喵喵太過溺愛了,牢牢地將朵喵喵拴在身邊卻忘記了他的感受,所以決定對朵喵喵放手。就在朵喵喵難過的時候,發現齊天仙出現了。原來,齊天仙決定留在齊管家身邊,兩人拉著手決定在一起過日子。朵喵喵沒想到齊管家搶走了齊天仙,非常生氣,可是齊天仙卻極力維護齊管家,讓朵喵喵非常無語。

極樂跟著段飛拿著宇宙之眼準備離開,亞父突然出現,表示要借宇宙之眼。極樂看出亞父就是之前偷偷潛入安玥公主屋內的小偷,覺得他覬覦宇宙之眼有段時間了。亞父坦言自己與宇宙之眼有淵源,所以要借來一用。極樂不肯,亞父就趁他們不注意拿了就跑。極樂發現宇宙之眼沒了,立刻跟段飛生氣起來,讓段飛找回宇宙之眼,不然以後都別想見她了。亞父拿著宇宙之眼躲到一邊,卻發現怎么也打不開宇宙之眼。就在亞父納悶的時候,阿部察察趁其不備,一板磚就將亞父打暈了,將宇宙之眼搶走了。大法官整天監視著伊跟唐青風的下落,終於發現了兩人的蹤跡。

下一集(第 23 集) 顫抖吧阿部之朵星風雲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