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混世小魔頭分集劇情介紹

民國懸疑喜劇《混世小魔頭》由北京國視大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方展博(原名:萬鵬)執導,孫書博、張馨月、任彬等出演的。該劇以民國時期為背景,講述了鄉村青年楊家槍法第四十八代傳人楊小郎一步步升級打怪的故事。楊小郎從小就厭惡習武。姥姥對他恨鐵不成鋼,就勒令他投奔江城中華酒樓老闆二舅劉郭。在江城的大染缸里,楊小郎周璇在警察局、青龍會和洋人等幾方相互敵對的勢力下。本以為可以出淤泥而不染,活的清閒的楊小郎發現自己正陷入幾股勢力設下的巨大陰謀。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子小凡,楊小郎不得不挺身而出。依靠江湖道士王處機傳授的“差時術”和他那三寸不爛之舌,守護著江城百姓的安寧,並光復楊家的名望。

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 混世小魔頭劇照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 混世小魔頭劇照

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第1集

江城連發少女失蹤案 為破案警局欲找線人潛入青龍會

民國時期,江城半個月內發生五起少女失蹤案,這個案子經報紙報導後,在江城傳得沸沸揚揚,江城公安局指責無能,為此公安局韋局長大為震怒,他把手下召集起來開會,但探長雷震霆卻沒有到會。

因為警局在青龍會的線人失蹤了,局長讓人去盯著青龍會,這個工作就是有雷震霆負責,此時雷震霆傲慢站在青龍會門吵著要見青龍會會長段笙,因為沒有預約,兩個看門將他攔住,他手腳很利索的將兩個看門人打倒,慢慢走進青龍會的院子,段笙的徒弟謝有龍叼著菸捲、帶著人擋住了他的去路,見雷震霆執意要硬闖青龍會,謝有龍身後竄出幾個黑衣人,黑衣人向雷震霆發起了攻擊,雷震霆剛把這幾個黑衣人打趴下,一把斧頭對著他的面門飛了過來,雷震霆急忙側身避開,一群穿拿著斧頭的黑衣人隨後殺了出來,雷震霆三下五除二也把這些拿斧頭的人也打趴下了,他拍拍了手正要繼續向里闖,一群拿槍的人突然出現用槍將他逼住。

謝有龍帶人押著雷震霆大搖大擺的走進了警局,警局的人掏槍與他們發生了對峙,謝有龍將被反綁著雙手的雷震霆推到面前,傲慢地對韋局長說他是來送人的,說完大搖大擺的帶人揚長而去。

韋局長把雷震霆叫到他的辦公室,訓斥他不該一個人獨闖青龍會,問他有沒有找到少女失蹤案的線索,雷震霆告訴韋局長,線索雖然沒有找到,但是他發現了掌握線索的途徑,青龍會的四長老文山數日前離奇去世,警局長期潛伏在青龍會的線人王大利昨日也突然失聯,同時又有一名少女失蹤,這其中必然有莫大的關聯,韋局長讓雷振庭立即再找一個線人打進青龍會,只有坐實了少女失蹤案的罪證,才能將青龍會的人繩之以法。

小凡站在江城中華酒樓的門口,無精打采的向外張望著,小凡是中華酒樓的老闆劉郭的養女,劉郭在酒樓里坐著無聊的拿著蒼蠅拍搖晃著,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小凡抱怨說難道他們店裡只有蒼蠅會進來嗎,小凡的話音剛落,雷震霆就走了進來,雷震霆正想逗小凡,劉郭像向他努了努嘴說開了,他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褲子的前開門沒有拉上,小凡見狀羞的把頭轉向了別處,雷震霆尷尬的趕忙轉身把褲鏈拉上,然後把自己的來意對劉郭說了,他想找一個聰明伶俐的線人潛入青龍會,他知道劉郭是江城的百事通,在江城沒有劉郭找不著的人,牽不了的線,劉郭一開始猶豫著不想幫忙,雷震霆就拿小凡現身說法,少女失蹤案不破小凡就有被辣手摧花的危險,劉郭這才下定決心,拿出紙筆寫了一封信,把他的大外甥楊小郎介紹給雷震霆,楊小郎是楊家槍法第四十八代傳人,武功雖然雖然差了點,但是膽識和智慧卻有過人之處。

江城牛家村,楊小郎正在和他三個朋友打賭博,以玉米為賭注,他的三個朋友雖然暗中串通但依然輸給了他,他們正玩得興起時,牛家村的小霸王牛大來了,當年楊小郎和他的奶奶在村口要飯,是牛大的爺爺收留了他們,牛大是來找楊小郎比武的,但沒比過楊小郎他們,反被楊小郎教訓了一頓,楊小郎帶著贏來的玉米回到家,奶奶問他楊家槍練的怎么樣了,楊小郎自幼厭惡習武,武藝練得一直不怎么樣,奶奶要試試他武藝,用一隻手就輕鬆的將他打贏了,奶奶把他叫到屋裡,讓他拜正在他家吃麵條的一個叫王處二人為師,楊小郎在回家之前曾見過王處二,王處二摸著他的手說他骨骼驚奇是練武的奇才,要教他練武被楊小郎奚落了一頓,沒想到這個人還追到家裡來了。

下一集(第 2 集) 混世小魔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混世小魔頭正式定檔9.13 孫書博上演民國韋小寶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