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混世小魔頭第29集劇情介紹

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第29集

楊烈說出了藏寶圖的秘密 青龍會的賭場被查小郎險些被殺

中華酒樓,小郎趴在桌上睡著了,他夢見小凡端來了他最喜歡吃的綠豆糕,他正要拿過來吃時,卻被敲門聲驚醒了,敲門的人是小郎的四叔楊烈。

楊烈詢問了小郎的傷勢,小郎給他倒了一杯茶,誇讚他的刀法太厲害,那天的刀刺的恰到好處,自己早無大礙,楊烈問小郎是否在給段笙的手鐲上做了手腳,小郎坦言他的確是做了手腳,他只是好奇,不過是故人留下來的一個舊物,韋鴻銘藏著它、段笙要奪它,今天就連四叔也對它產生興趣,這個手鐲究竟有什麼秘密呢?楊烈告訴他,這個手鐲裡面是一份藏寶地圖,一百多年前,幾個江洋大盜盜取了一處滿清龍脈,傳說得此寶藏者足以權傾天下,然而這寶藏讓人心迷神亂,盜匪都為了能獨占寶藏而相互算計,最終卻都死於非命,只留下一張藏寶圖,這張藏寶圖多年以後重出江湖,據說被分割成了四塊,散落在江城各地,小郎聽楊烈說完,一下就猜出他投靠青龍會的目的,就想借青龍會之名獲得藏寶地圖。

楊烈告訴小郎,他一直擔心在他的有生之年都找不到寶藏,按他原本的計畫,少則需要三五年,多則需要十餘年,小郎的出現讓他看見了希望,他希望小郎能和他聯手去找寶藏,找到這份寶藏命運和權力就掌握在楊家的手上了,找到這份寶藏他們就不用看那些窩囊廢警察和黑幫的眼色了,小郎質問楊烈因此他就可以綁架少女濫殺無辜嗎?楊烈解釋說,綁架少女那是他不得已而為之,修一的死是他自己咎由自取,修一盲目自信想和韋鴻銘聯手幹掉段笙,結果卻被韋鴻銘算計,楊烈讓小郎把的地圖殘片交給他,被小郎斷然拒絕了,小郎認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打著善意的旗號作惡也不會改變作惡的本質,如果奶奶知道了這件事,肯定不會認他這個兒子,楊烈氣的打了小郎一個嘴巴,小郎倔強地說,就是被打死,他也不會把藏寶圖交出來,楊烈嘆了口氣,讓小郎再好好想一想,等自己找到第四張地圖殘片的下落再來找他。

按照韋鴻銘的吩咐,岳群讓人將鴉片事先放入青龍會的賭場,那些賭場都是小郎管理的,然後帶人將鴉片搜出,以此為由將賭場裡的人都抓回警局,這讓岳群感到很興奮,他興致勃勃的來向韋鴻銘匯報,韋鴻銘先表揚了他,然後又把他訓斥了,因為他光顧高興忘了去辦韋鴻銘吩咐的另一件事——把中華酒樓的劉郭也抓來,韋鴻銘催促他趕快去辦。

江城監獄,張探長拎的飯菜來看雷震霆,張探長埋怨他不該和局長制氣,現在都沒人敢在局長面前提他的名字了,雷震霆請張探長幫忙給楊小郎捎句話,讓他儘快離開江城,好自為之。

中華酒樓,劉老闆和小凡都對小郎愛搭不理,讓小郎感覺很難受,他正在和劉老闆理論時,張探長來把雷震霆的話轉達了,由此,小郎一下就猜出雷震霆被關押了,他正在思索對策,青龍會的人通知他前去議事。

青龍會,楊小郎剛走進議事廳,段笙命人將他拉出去斃了,給他安的罪名是玩忽職守,說他身為長老,竟然讓警局在光天化日之下查封了賭場、抓走了青龍會的弟兄,謝有龍求情被段笙懟了回去,眼看楊小郎小命難保,樓無雙突然站起來,她大聲指責小郎不該販賣鴉片,並問他的上線是誰,這才給楊小郎爭取到一個解釋的機會,小郎分析了韋鴻銘的作案動機,見段笙意沒有放過小郎的意思,無雙又提出了一個折中的辦法,讓小郎在一日之內救回被抓的所有的兄弟,若救不回依舊家規伺候,謝有龍也隨聲附和,段笙這才勉強答應,小郎也提出一個要求,救出青龍會的弟兄後他想脫離青龍會,段笙也答應了。

中華酒樓,岳群帶著警察突然光臨,岳群的手下拿出一包鴉片,岳群便以涉嫌藏匿鴉片由,將劉郭和小凡抓走了,劉郭和小凡被押上車時,艾米路過用相機拍下了這一幕。

下一集(第 30 集) 混世小魔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混世小魔頭正式定檔9.13 孫書博上演民國韋小寶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