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混世小魔頭第17集劇情介紹

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第17集

韋鴻銘欲用女兒的婚事拉攏雷震霆 樓無雙對楊小郎產生愛意

警察局會議室,雷震霆的到來引起一陣熱烈的掌聲,韋鴻銘興高采烈地雷震霆說,這次破獲少女失蹤案他記頭功,岳群探長按紙條上留的地址帶人去查找了,果然是疑犯的調虎離山之計,岳群折騰了一宿也一無所獲,韋鴻銘也肯定了他的成績,誇他堅守崗位也給他記上一功。

雷震霆很興奮地向韋鴻銘做了匯報,昨夜在黑沙幫駐地,共解救少女12名,被害者身上只有少許輕傷,黑沙幫全數落網,幫主修一被擒獲,但修一拒不承認少女失蹤案跟他有關,被害少女都顯得精神恍惚做不了筆錄,現安排在江城醫院等待康復,因數畫像上的疑犯尚未歸案,因此對黑沙幫的作案動機尚不明確,雷震霆認為當務之急,應該繼續審訊修一,韋鴻銘卻說人證物證俱在,修一想賴也賴不了,並以雷震霆這幾天辦案辛苦為由,讓他把審查休一的事交給岳群去辦,韋鴻銘還讓張探長去通知全城的各大報館,他要親自去醫院看望一下受害少女,並在醫院開個新聞發布會,他要給全城的百姓、還有政府一個交代,雷震霆覺得開發布會為時尚早,綁架少女的疑犯還逍遙法外,如果遭到疑犯及其同黨的報復,民眾就會再次陷入不安,岳群聽了卻取笑他要害怕報復,就不要做警察。

散會以後,韋鴻銘把雷震霆留下,略帶傷感的說自己老了,早晚是要退休,維護江城的安寧,就要靠他這樣的年輕人,雷震霆一聽馬上打了一個立正,向韋鴻銘表態說,他願意終身追隨老師,聽到他說出終身兩個字,韋鴻銘笑著說,他是該考慮一下終身大事了,韋鴻銘的女兒姍姍已經從國外回來了,姍姍已到了該婚配的年齡,韋鴻銘問他覺得姍姍怎么樣,雷震霆聽了心裡一陣歡喜,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老師的問話,韋鴻銘接著說,少女失蹤案的幕後真兇,到底是不是修一,他也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他問雷震霆在黑沙幫搜沒搜到什麼贓物,雷震霆便把藏寶圖的事告訴了他,韋鴻銘聽了,說那些都是給黑沙幫定罪的贓物,一定要妥善保管。

江城公安局的檔案室,值班人員趴在桌上一動不動好像睡著了,一個黑衣蒙面人悄悄地溜了進去,偷走了八卦盒和那張藏寶的圖碎片。

韋鴻銘來到審訊室,修一笑著說韋局長終於來見他了,韋鴻銘讓修一說出第二張藏寶圖碎片的下落,修一沒有回答,他質問韋鴻銘為什麼食言,韋鴻銘對修一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他只想利用黑沙幫消滅青龍會,然後再把黑沙幫也一舉殲滅,可能他沒有想到黑沙幫,這次竟然連青龍會的皮都沒傷到,他冷笑著說要怪只能怪修一自己太天真了,修一氣的眼珠子都要爆出來了,大罵韋鴻銘不得好死。

中華酒樓,雷震霆垂頭喪氣的告訴小郎,黑沙幫的案子交給岳群去辦了,小郎擔心的一旦黑沙幫被封了口,要想查幕後黑手就更難了,要破此案休一肯定是關鍵口,他問雷震霆在審訊休一時,有沒有問出有用的信息,雷震霆想起修一曾提到過一個寶藏。

記者發布會,韋局長的講話引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艾米挎著小郎的胳膊安慰小郎,雖然韋局長沒有公開表揚他,但是她知道他才是破這個案子的大英雄,說著還突然親了一下小郎的臉,樓無雙在不遠處看到這一幕,一臉的震驚,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知從什麼時候起這個油嘴滑舌的傢伙已經占據了她的心。

下一集(第 18 集) 混世小魔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混世小魔頭正式定檔9.13 孫書博上演民國韋小寶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