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混世小魔頭第21集劇情介紹

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第21集

雷震霆答應幫助楊小郎偷手鐲 謝有龍對楊小郎盡釋前嫌

楊小郎把偷手鐲的事對雷震霆說了,提出讓雷震霆幫忙,雷震霆聽了馬上一口回絕,他義正言辭的說,作為江城第一名探,讓他幫著去老師家偷東西,而且還是為段笙去偷,這已經嚴重觸碰了他的底線。

小郎賭氣的說,這一切還不是拜他所賜,都是因為他,韋鴻銘才把自己當成了眼中釘,都是因為他,段笙才逼自己去送死,雷震霆被小郎說得啞口無言,有點心虛地說的確是這樣,小郎趁熱打鐵繼續做雷震霆的工作,如果盜取成功,段笙肯定更加信任他,那他從青龍會套取情報就相對容易了,此外,韋鴻銘一直想剷除青龍會,盜手鐲的事即使被韋鴻銘發現了,也算是事出有因,手鐲不過是一個陳年舊物,韋鴻銘肯定也不能太介意,雷震霆被小郎說動了,他警告小郎只能偷手鐲,老師家其他的東西絕對不能偷。

小郎找王老闆借夜行衣,看到韋姍姍從王老闆那出來,姍姍找不到小郎,因為小郎的舞跳的比較好,於是就找專教人跳舞的王老闆打聽訊息,沒想到王老闆根本不買她這個警察局長千金的賬,小郎見姍姍賭氣走了,才跑過來見王老闆說明來意,王老闆一口應允。

姍姍回到家中,讓僕人王媽趕快給自己沏點涼茶消消火,王媽說今晚上要坐火車回趟老家,會讓她的大侄子過來頂替她幾天,他的大侄子又高又帥又有趣,姍姍一聽笑著答應了。

青龍會,謝有龍舉杯預祝小郎馬到成功,小郎看他一臉的愁容,不解的問他為什麼這么傷感,是自己去送死又不是讓他去,見他低頭不語,小郎明白了他的意思,小郎從他每次看無雙的眼神和表情早就看出他喜歡她,於是寬慰他說,這次就是真把手鐲偷回來了,自己也不會娶無雙,到時由他將手鐲交給段笙,段笙一高興肯定會準了他和吳雙的婚事,聽了小郎的話,謝有龍臉上立即露出了笑容,他為自己以前對小郎的不信任,向小郎表達了歉意,並說從今以後他可以為小郎赴湯蹈火做任何事情,他還無意中向小透露,段笙正在練一種神功,這種神功據能摧毀人的五臟六腑,殺人於無形,段笙當年只習得這個功夫的三層就使青龍會稱霸江城了。

中華酒樓,小郎又演練了一遍差時術,依然沒有使用成功,差時術好像又失靈了,他正在思索失靈的原因時,劉老闆突然悄悄出現在他的身後,劉老闆問小郎,將來如果讓他站隊他會怎么辦,小郎覺得還是應該和雷震霆那個傻子站在一起,江城真的太平了,很多問題就不存在了,劉老闆一臉嚴肅的說,別的問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得活下去,要不然將來小凡該由誰來照顧,小郎嬉笑的說當然由他照顧,劉老闆突然揪住小郎的耳朵,警告他說,上天給了他一張小白臉,以後如果他敢對不起小凡,就別怪……劉老闆剛說到這,小凡突然走了進來,小凡奇怪地看著他們,劉老闆拍了小郎的臉一下掩飾說有蚊子,小凡疑惑地說都深秋了哪來的蚊子。

雷震霆拎著酒來到韋鴻銘家的門口,躊躇了許久終於鼓起勇氣上前敲響了門,韋鴻銘把門打開,雷震霆連吹帶捧、連哄帶騙,好不容易才進入韋鴻銘家裡和他喝起酒來,韋鴻銘發現雷震霆跟楊小郎學得也油嘴滑舌了。

謝有龍開車送小郎來到韋鴻銘的家附近,小郎穿著夜行衣,收拾得緊身利落,悄悄進入了韋鴻銘的家,小郎剛進去不久,有一個年輕人來敲謝有龍的車門打聽韋局長家在哪,謝有龍讓那個年輕人上了他的車,說要送他過去,那個人剛上車,謝有龍用槍頂住了他的腦門。

下一集(第 22 集) 混世小魔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混世小魔頭正式定檔9.13 孫書博上演民國韋小寶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