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混世小魔頭第33集劇情介紹

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第33集

雷震霆帶人攻擊青龍會 小郎使用差時術救了謝友龍和無雙

雷震霆振振有詞的說,現在這種平衡如果他不去打破,就會有無數個段笙再出現,他現在的做法是一勞永逸,小郎見雷震霆一意孤行,自己根本無法阻止他的蠻幹,於是退而求其次,請求他在剷除青龍會的時候放過謝有龍和樓無雙,因為他們倆都是他的朋友,雷震霆審視著小郎,問他是不是在告訴自己他和黑幫的人在交朋友,小郎點了點頭說,他們用真心對待他,自然是他的朋友,他騙了他們那么久,不想他們再因為他丟了性命,他請雷震霆放過他們,就當他對警局做事的回報。

雷震霆用鄙夷的眼光看著小郎,諷刺他那副婦人之仁的樣子很可笑,小郎說不管自己的樣子有多可笑,他都不想做一個背信棄義之人,雷震霆一直把小郎看著一個很好的搭檔,他讓小郎在朋友和搭檔之間選一個,小郎選擇了朋友,雷震霆告訴小郎可以走了,他的請求自己不會答應,小郎轉身要離開時,雷震霆又叫住他,讓他把那把木槍交出來,因為那把木槍是留給搭檔的,小郎將木將放在他的辦公桌上悵然離去。

青龍會,無雙聽到電話鈴聲,她拿起電話卻無人說話,她剛離開電話鈴聲又響了,電話旁邊多了一封信,封面上寫著無雙親啟,無雙剛把信拿到手裡,謝友龍過來告訴她,大長老和二長老又來鬧事了,大長老和二長老認為,段笙殺了警察局長現在不見蹤影,警局查封了青龍會所有的產業,說不定明天就會殺到青龍會的大本營,大難臨頭,他們想把青龍會的家產分了各自飛,謝有龍讓人拿槍制止了他們,厲聲讓他們快滾,並說一分錢也不會讓他們拿到,看著兩位長老狼狽的逃走的背影,無雙安慰謝友龍不要太難過,謝友龍嘆了一口氣說,青龍會今天遭此大難,他心裡一直有一句話想對無雙說,再不說他怕就來不及了,無雙知道他要說什麼,她告訴謝友龍,這么多年,她一直把他當做哥哥看待,謝有龍尷尬地拿出一和耳環自我解嘲說,這是她和小郎比武時撿到的,其實他一直想找機會還給他。

警察局,張探長拿著幾張畫像找讓曾經失蹤的少女辨認,那些少女從那些畫像里指認出侵害他們的人就是段笙,他把這個訊息告訴了雷震霆,雷震霆命令他集合人馬直奔青龍會。

中華酒樓,小郎在借酒消愁,他不明白,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么多兩難選擇,小凡安慰他說,他雖然不知道他的兩難選擇是什麼,但是做人做事只要做到無愧於心就行了,小郎聽了,覺得為了無愧於心,他必須做點什麼了。

雷震霆帶人來到青龍會總舵,青龍會門口連一個守衛都沒有,張探長猜測青龍會的人肯定是望風而逃了,當他們走進青龍會的大廳時,謝有龍和樓無雙帶人向他們發動了攻擊,結果兩敗俱傷,警察損失慘重,樓無雙和謝友龍打都受了傷,當雷震霆用槍逼住他們的時候,小郎出現了,小郎求雷震霆放了他們,雷震霆讓小郎趕緊走,否則別怪他不念交情,謝友龍問雷震霆說的交情是什麼意思,小郎搖了搖頭乞求雷震霆不要說,但雷震霆還是一字一句的說了出來,楊小郎曾經是他的線人,專門負責打入青龍會,謝友龍和樓無雙驚愕的看著小郎,謝友龍問小郎這是不是真的?見小郎默認了,謝友龍憤怒地讓他滾。

小郎擋在謝友龍和樓無雙面前,讓雷震霆有種向他開槍,雷震霆晃動的槍口猶豫著,小郎趁機使出了差時術,小郎帶著樓無雙和謝友龍推開了傑森的門,艾米看著小郎狼吞虎咽的吃著東西,說小郎真是奇怪他們挨槍子他卻挨餓,傑森為謝友龍和無雙處理好了傷口,將他們都安頓到報社的客房。

小郎去看謝友龍,謝友龍對他這個線人的身份耿耿於懷,說不想再見到他,見小郎真的走了,謝有龍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下一集(第 34 集) 混世小魔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混世小魔頭正式定檔9.13 孫書博上演民國韋小寶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