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混世小魔頭第25集劇情介紹

混世小魔頭劇情介紹第25集

謝有龍玉欲向無雙表愛意 四長老是小郎的四叔楊烈

中華大街的露天餐吧,四長老如約而至,小郎首先感謝了四長老的救命之恩,然後問他為什麼要認自己這個徒弟,為什麼要救自己,他這樣做究竟有什麼目的?

四長老鎮靜地坐下,問小郎這一連串的問題他應該先回答哪一個,小郎繼續著他的疑問,他猜測四長老肯定不是段笙的人,四長老肯定有秘密瞞著段笙,而且文山這個名字也是假的,他問四長老潛伏在段笙身邊,難道就不怕段笙察覺嗎?

四長老笑著夸小郎還挺聰明,竟然還替他著想,反問小郎為警局做事不怕段笙知道嗎?小郎被四長老拆穿了身份,向後退了退眉頭、緊鎖費力地思考著,他忽然意識到,四長老不是黑沙幫的人也不是警局的人,他問四長老是不是那個綁架小凡逼自己離開江城的人,四長老點頭承認了,小郎被氣得要爆發了,他大吼著問四長老到底是誰?四長老神秘莫測的說,知道太多對他沒有好處,小郎被四長老徹底激怒了,他知道四長老不想讓他死,於是拿起桌上的叉子駕到自己脖子上,威脅四長老說如果再不告訴他真相,他現在就死在這裡。

四長老驚愕的站起身,讓小郎不要衝動,他問小郎是否還記得楊烈這個名字,楊烈是小郎四叔的名字,小郎當然記得,小郎反問四長老怎么知道這個名字,四長老用慈愛的眼光看著小郎說,因為他就是楊烈,小郎聽了吃驚的瞪大了眼睛,手中的叉子掉在了地上,見小郎還有所懷疑,楊烈從懷裡掏出了一把鑰匙問小郎是否認識,那鑰匙和小郎脖子上掛的一模一樣,楊烈說當年他和小郎的父親共同輔佐一位將軍,那位將軍死後,他來到了江城,這對雌雄鑰匙就是將軍臨死前送給他和小郎父親的禮物,那日小郎、雷震霆和他對戰之時,他一看到小郎就感覺有些面熟,後來在推搡當中,發現了小郎身上的鑰匙,因此就確認小郎就是他多年未見的侄兒,從那日起,他就開始暗中觀察小郎,並發現了小郎被雷震霆派到青龍會做線人的事實,而小郎偽裝的身份恰好就是他的徒弟,最初他不想讓小郎趟這渾水,因此才綁架小凡想逼小郎離開,潛入青龍會是他多年的計畫,這個計畫的危險可以隨時讓人送命,他不想把小郎也搭上,現在他之所以願意和小郎相認了,是因為他認為小郎已經具備合格的楊家傳人的資格,他想讓小郎助他一臂之力,他的計畫就是讓黑沙幫名正言順的滅掉青龍會,他們正說話時,岳群帶著與一群警察拿槍沖了上來,楊烈對小郎說了一聲對不住了,用桌子上的刀刺傷小郎後逃走。

雷震霆去醫院看小郎,把有人進入他家想偷東西的事對小郎說了,應該是韋鴻銘懷疑上他了,並說岳群這個笨蛋又讓疑犯跑了,小郎向雷震霆坦言那個疑犯就是他四叔,也是他們現在了解真相的唯一途徑,雷震霆讓他先好好養傷,什麼都不要想,並說會調警察來保護他的安全。

今天是無雙的生日,謝有龍把自己打扮整齊,準備了生日蛋糕和花車,他吩咐讓手下,等無雙來了就一邊唱生日歌,一邊將花車推出來,無雙來了以後,謝有龍緊張的又語無倫次了,無雙被小郎罵不溫柔以後,一改往日作風,一席長髮披肩,說話也溫柔了很多,謝友龍穩了穩情緒剛要向無雙表白,突然有人敲門進來說楊小郎受傷了,他們倆急忙趕往醫院,他們走後,謝有龍的手下才推著花車登場。

謝有龍和吳雙來到醫院,迎頭遇見了雷震霆,相互譏諷幾句後,謝有龍來到小郎的病房,謝有龍問小郎是誰幹的,小郎假裝痛苦幹咳了幾聲慚愧地說,他可能被警局盯上了,謝有龍一聽恍然大悟,怪不得雷震霆這個大方臉會出現在醫院。

下一集(第 26 集) 混世小魔頭電視劇劇情看點 混世小魔頭正式定檔9.13 孫書博上演民國韋小寶 混世小魔頭播出時間?網劇混世小魔頭講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