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跳躍生命線第10集劇情介紹

跳躍生命線第10集

章可祈因米雪兒懷孕放棄結婚 譚家俊為卓家傑擋刀進醫院

章可祈經過一夜的掙扎做了一個決定,於是在早餐的時候,跟家人宣布,她要跟安格斯結婚。章可祈雖然做了決定,但心裡還是特別的亂,不知道自己做的決定是否正確,所以顯得很不安。分局同事聽到章可祈的好訊息,都紛紛向章可祈表示祝賀,而卓家傑則看出章可祈有問題,纏著章可祈問東問西。

因為有13歲男童小傑溺水,卓家傑趕著去出任務,沒有機會跟章可祈再談。麥在田和卓家傑給小傑做了急救,讓小傑重新有了呼吸,可小傑媽媽卻因為有生意要去處理,不等把小傑送到醫院就直接離開,結果小傑在路上又出現了狀況,幸好麥在田處理得當才沒事。

卓家傑把小傑送到醫院後,便去了一趟廁所,沒想到卻遇見了一件尷尬的事情。何滿月下班的時候,看到安格斯又跟米雪兒糾纏在一起,生氣地衝進男廁打安格斯一巴掌,可安格斯卻理直氣壯,根本不怕何滿月威脅。安格斯提醒何滿月,宣布結婚的人是章可祈,如果何滿月把婚禮搞砸了,難堪的人是章可祈,並不是他,何滿月這才無可奈何。

章可祈去找何滿月,讓何滿月當她的伴娘,何滿月非常生氣地拒絕了。何滿月不同意章可祈跟安格斯結婚,可章可祈就是不聽勸,堅持選擇一個出去鬼混的男人,讓何滿月很是生氣。章可祈不想放下十年的感情,覺得是自己將大部分時間放在家人身上,沒有經常陪安格斯,才讓安格斯有機會出去找別人,所以她想彌補這個錯,與安格斯結婚。

卓家傑聽到章可祈和何滿月在門口爭吵,於是躲在門邊偷聽,怕她們兩人吵起來。章可祈求了何滿月半天,終於讓何滿月心軟,答應當她的伴娘。卓家傑看問題解決了,吃了飯後就下了樓準備去分局,正好看到章可祈還在樓下等車,他於是讓章可祈順路送他一程。卓家傑正跟章可祈談結婚的事情,安格斯就打來電話,取消了看電影的事情,章可祈跟安格斯說著不介意,心裡卻很不開心。

卓家傑看到章可祈的樣子,馬上勸說章可祈,不開心就說出來不要忍著,畢竟他們就要結婚了,可章可祈卻嫌棄卓家傑太煩,不讓他多說。卓家傑到了分局,譚家俊就叫卓家傑到辦公室,循例問卓家傑的工作情況,可沒想到還沒有談,譚家俊就被王海要求送檔案過去。譚家俊找檔案的時候,打開了自己的抽屜,不小心把筆撞掉了,卓家傑看到了便在譚家俊離開之後,替他把筆撿起來。

卓家傑撿筆的時候,看到了譚家俊抽屜里的玩具救護車,馬上拿著玩具救護車去責怪譚家俊,指責譚家俊拿走他的救護車卻謊稱沒有看到。卓家傑質問譚家俊的時候,發現玩具救護車上沒有刮痕,他這才知道自己錯怪譚家俊了,那輛根本不是自己的玩具救護車。

章可祈和安格斯一起吃飯的時候,安格斯的手機接到了米雪兒的信息,章可祈因為安格斯不在,便偷看了信息,然後把信息刪掉。米雪兒約安格斯到病房去見她,章可祈便替安格斯去了,米雪兒於是把她跟安格斯的事情都告訴章可祈,還說明她已經懷孕了。米雪兒非常的不甘心,因為她有了安格斯的孩子,而安格斯卻選擇了章可祈,這讓章可祈心裡猶豫了。

安格斯帶章可祈去選床墊之時,章可祈終於做了決定,她沒辦法接受安格斯逼米雪兒打胎,沒辦法跟安格斯結婚。安格斯在章可祈執意離開之時,想要去攔著章可祈,可章可祈卻不肯回頭,安格斯於是絕決地把車開走,讓章可祈更加的傷心。卓家傑騎腳踏車回家,路過看到了傷心的章可祈,於是順路載了章可祈一程,讓章可祈終於有機會,可以盡情地哭一場。

巴士上坐了一名精神病患者,疑似有人要殺他,於是拿出刀亂砍巴士上的乘客,結果導致巴士司機無法正常開車引發了車禍,造成大量人員受傷。長沙灣分局救護主任王海與譚家俊一同跟車去參加救護行動,而在這一次行動中,麥在田與卓家傑配合得很好,麥在田很滿意地拍了一下卓家傑的肩,表示對他的讚許。

在重傷者被送往醫院之後,精神病患者又突發異常拿刀想要傷人,卓家傑阻止他之時,差點被他刺中一刀,幸好這時譚家俊跑出來替卓家傑擋了這一刀。譚家俊受傷進了醫院,卓裘看到新聞知道救護員受傷,怕是卓家傑出事也趕去醫院,這才知道譚家俊為救卓家傑受了傷。卓裘跟卓家傑說著,要等譚家俊的家人來了,跟對方誠心道謝,這時譚家俊的媽媽就出現了,卓裘這才知道譚家俊就是他的兒子,是卓家傑的弟弟。

王海見卓家傑知道了譚家俊的身份,正想跟他們說明,譚家俊早已經匯報了此事的事情之時,接到了上級的信息,得知有人向消防處投訴,指責麥在田不當處理導致有傷者無法救活。

下一集(第 11 集) 跳躍生命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跳躍生命線張可祁感染愛滋病了嗎?張可祁有生命危險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陸昊然父親留下的遺產是什麼? 跳躍生命線何永倫是好人還是壞人?何永倫為什麼想要報復麥在田? 跳躍生命線呂劍雄的結局是什麼?呂劍雄死了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為什麼要辭職?陸昊然辭職離開的原因? 跳躍生命線高行仁和基哥什麼關係?高行仁為什麼想要勸說基哥離開社團? 跳躍生命線何滿月知道愛姐肺癌的病情了嗎?何滿月七怎么知道的? 跳躍生命線中卓家傑和卓家俊什麼時候立志要當救護員?卓家傑和卓家俊投考救護員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