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跳躍生命線第16集劇情介紹

跳躍生命線劇情介紹第16集 基哥遇襲與高行仁再度重逢 譚家俊找到小白與何滿月漸生情愫

社團頭目基哥與手下在小食店外遭遇襲擊,分局接到出車電話後,派遣麥在田跟高行仁護送基哥等人去醫院。基哥受傷不重,可是他手下的小弟為了救他受了重傷。基哥的手下們對麥在田等人出言不遜,可是基哥看在高行仁的面子上對兩人非常客氣。受傷的基哥看到高行仁面色明顯不對勁,讓麥在田看出高行仁與基哥相識的事情。高行仁告訴麥在田,他年輕的時候因為不懂事,曾經跟著基哥混社會。後來,高行仁認識到社團的黑暗,因為害怕離開了,轉行做了救護員。

高行仁告訴麥在田,當年自己答應跟基哥混社會,結果自己臨時害怕,失信於人,導致基哥受了重傷,後來自己就舉家搬走了。高行仁沒想到還能見到基哥,所以心情非常複雜,想要勸說基哥離開社團。麥在田知道高行仁心裡不好過,主動安慰他,表示今天的事情足以證明高行仁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基哥遭遇突襲的小食店就是阿汐的店,她的攤子因此被砸的四分五裂,高行仁跟卓裘都幫忙整理。阿汐可惜爐子被砸壞,導致不能賣餃子,就在這時候她的婆婆找上來了。卓裘跟高行仁幫忙整理攤位,讓阿汐跟著婆婆離開,才平息這件事。卓佳傑等人在木的地玩耍,碰巧譚家俊也來了。譚家俊故意對卓佳傑表現的非常冷漠,卓佳傑以為弟弟再次翻臉非常氣餒。沒想到譚家俊隨後又發簡訊說去愛姐家裡見面,這才讓卓佳傑開心起來。

譚家俊去愛姐家裡做菜的時候,愛姐的病犯了,譚家俊見狀趕緊問起愛姐什麼時候將病情告訴何滿月,可是愛姐堅持讓譚家俊保密。何滿月跟愛姐看到譚家俊跟卓佳傑和好都非常高興,大家在一起吃了一頓和樂融融的晚飯。期間愛姐再次病情發作,譚家俊看在眼裡非常擔心。何滿月不知道愛姐的病情,她帶著譚家俊去了自己餵貓的地點,表示自己經常看望的小白不見了,懷疑被虐貓人士抓了,希望譚家俊幫她找到小白。

魯濱遜來阿汐店鋪買餃子,得知爐子壞了沒法做非常失望,這讓阿汐更加認識到爐子的重要性。高行仁突然出現,表示自己有電工證,可以幫助修理爐子,讓阿汐非常開心。長沙灣分局有新同事調來,卓佳傑等人發現對方居然是同期培訓的陸昊然,大家都非常開心。

譚家俊救治一個女患者,陸昊然跟著麥在田幫忙,發現女患者空腹吃藥,指出這種藥物空腹吃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讓麥在田跟譚家俊非常欣賞他的認真仔細。麥在田全家喝喜酒回家的時候,發現了崴傷腳的文暉,麥在田只好讓文暉坐車回去,自己留下帶文暉的車子回家。麥愛花等人跟文暉說起了麥在田因為妻子不願騎機車的事情,文暉早就猜到麥在田不開機車另有隱情,聽後對麥在田的事情非常感動。麥在田不願破戒,所以沒有騎機車,而是大晚上將車子推了回去,讓眾人都非常無語。

張可祁獨自去景區看花,沒想到卓佳傑碰巧去了同一個地方。卓佳傑發現商店老闆娘就快生了,趕緊打電話叫人,正好碰到了張可祁。張可祁問了產婦的情況,知道事情緊急,幫著產婦順利接生。卓佳傑看在眼裡,對張可祁非常欣賞。何滿月半夜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一個行跡可疑的男人,她以為是虐貓之人,所以偷偷跟了上去。

何滿月跟丟了目標,突然身上伸出一隻手,差點將她嚇個半死。何滿月回過頭,發現對方居然是譚家俊。譚家俊帶著何滿月去了隱蔽的地方,讓她看到了生小貓的小白。何滿月沒想到小白消失,是去當媽媽了,非常開心。譚家俊隨口說何滿月胖了,何滿月聽後卻壓低聲音表示自己已經瘦了很多,只是譚家俊從沒有好好關注自己。氣氛突然有點尷尬,兩個年輕人之間漸漸產生了一些模糊的情愫。

高行仁跟麥在田晚上在阿汐的鋪子上吃夜宵,沒想到基哥卻帶著手下找上門來了。基哥跟高行仁說了自己混社會的光榮事跡,讓高行仁明白,如果當初不是他退出,現在一定能跟著自己過得風風光光。高行仁聽後默默無語,可是麥在田卻據理力爭,讓基哥明白砍人雖然威風,可是總有受傷的時候,讓基哥明白回歸正途才是要緊的事情。麥在田的話讓基哥無言以對,他終於向眾人承認,高行仁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跟著麥在田總比跟著自己好。基哥走後,高行仁告訴麥在田,基哥一直將自己當成弟弟,所以才會對自己這么好。

下一集(第 17 集) 跳躍生命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跳躍生命線張可祁感染愛滋病了嗎?張可祁有生命危險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陸昊然父親留下的遺產是什麼? 跳躍生命線何永倫是好人還是壞人?何永倫為什麼想要報復麥在田? 跳躍生命線呂劍雄的結局是什麼?呂劍雄死了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為什麼要辭職?陸昊然辭職離開的原因? 跳躍生命線高行仁和基哥什麼關係?高行仁為什麼想要勸說基哥離開社團? 跳躍生命線何滿月知道愛姐肺癌的病情了嗎?何滿月七怎么知道的? 跳躍生命線中卓家傑和卓家俊什麼時候立志要當救護員?卓家傑和卓家俊投考救護員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