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跳躍生命線第7集劇情介紹

跳躍生命線第7集

卓家傑優秀畢業成為救護員 譚家俊不懼髒亂獲下屬佩服

卓家傑為了感謝隊友的幫忙,主動幫大家熨衣服,等事情完成之後,便跟大家一起玩吃西瓜遊戲。訓練的時候,刑峰一直批評卓家傑的動作不對,卓家傑很不滿地頂撞刑峰,說明他覺得自己做得並沒有錯,卻一直被刑峰說錯,刑峰於是讓全隊原地踏步,讓卓家傑知道他錯在哪裡。

譚家俊向麥在田問隊員的情況之時,接到出車通知,譚家俊馬上放下手中的工作,著急趕去出車。一個沒有自理能力的老人打求救電話,譚家俊他們去的時候,看到那裡擠滿了破爛臭氣熏天的,一個個捂住鼻子不太願意進去,而譚家俊則一個人沖在前面,完全沒有理會那裡的髒亂臭,很認真地做自己的工作,讓隊員都特別的佩服他。

卓家傑陪著卓裘去租店面,正好碰到同樣想租店面遲了一步的游小姐,卓裘可憐游小姐守寡又要養婆婆,於是同意租半間店面給游小姐。譚家俊帶好吃的去愛姐家裡,打算趁何滿月還沒有回家之時,讓愛姐偷吃。何滿月突然回來,譚家俊馬上幫忙毀屍滅跡,何滿月看到譚家俊行為可疑,於是用小時候的辦法懲罰譚家俊,在打鬧中送譚家俊出門。

卓家傑正好要回學校的時候,看到了跟何滿月嬉戲的譚家俊,非常好奇他們兩人的關係,於是纏著譚家俊追問,跟譚家俊邊聊邊走下樓。卓家傑回到學校之後,在所有人準備休息的時候,一個人穿著制服下樓去訓練齊步腳,刑峰在樓上看到了很是高興。卓家傑正練習著,全隊的隊員都一起齊步走出來,要求陪卓家傑一起練習,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練得齊。刑峰看到全隊學員這么團結,心裡特別的開心,他也去換了制服下樓訓練大家。

麥愛花主動跟麥在田獻殷勤,麥在田馬上就知道她有所求,於是讓她把所求說出來。麥愛花為難地表示,她答應了一個朋友,要照顧他的女兒,所以她要帶朋友的女兒回家住幾天。麥在田因為麥愛花答應了朋友,而麥愛花所說的朋友的女兒比麥諾兒大一點,便答應了麥愛花。麥愛花開心地把朋友的女兒接到家,麥在田才知道這個人是文暉,而文暉又幫他那么多,他更是對文暉照顧有加,讓麥愛花把房間讓出來給文暉,哄麥諾兒同意跟麥愛花擠一間房。

卓家傑在救護學院的培訓終於結束,他們全隊人在整齊的列隊表演之後,與家人合影留戀慶祝一番,便正式從救護學院畢業了。畢業之後,卓家傑等人回宿舍收拾東西,大家都非常捨不得在這裡度過的開心日子,一個個都邊收拾東西,邊依依不捨地懷念,最後大家一起掉了眼淚之後,才關燈離開。在謝師宴之後,第182屆救護隊員的培訓就此落下了帷幕,方誌釗和刑峰也不再嚴肅地呵斥大家,而是看到自己教出來的學員,如此優秀的畢業,心裡特別的欣慰。

卓家傑調去長沙灣報到當救護員,在門口遇到了麥在田和譚家俊,發現與他們都有一面之緣。

下一集(第 8 集) 跳躍生命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跳躍生命線張可祁感染愛滋病了嗎?張可祁有生命危險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陸昊然父親留下的遺產是什麼? 跳躍生命線何永倫是好人還是壞人?何永倫為什麼想要報復麥在田? 跳躍生命線呂劍雄的結局是什麼?呂劍雄死了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為什麼要辭職?陸昊然辭職離開的原因? 跳躍生命線高行仁和基哥什麼關係?高行仁為什麼想要勸說基哥離開社團? 跳躍生命線何滿月知道愛姐肺癌的病情了嗎?何滿月七怎么知道的? 跳躍生命線中卓家傑和卓家俊什麼時候立志要當救護員?卓家傑和卓家俊投考救護員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