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跳躍生命線第19集劇情介紹

跳躍生命線劇情介紹第19集 何滿月知道愛姐病情 與譚家俊關係鬧僵

夏季流感高峰期,麥在田特意提醒大家,在做救護工作的時候保重自己的身體,不要輕易被傳染感冒。麥在田正說著,大家就發現章可祈沒有來,卓家傑一聽馬上著急地問麥在田,是否章可祈生病了,這才知道章可祈真的感冒請假了。

阿嵐婆婆去看媚姨的時候,正好遇上黃竹仁他們送病人去醫院,被一個野蠻的紋身男阻擋著不讓他們進電梯,阿嵐婆婆於是跟紋身男吵了起來,這才讓救護員可以先進電梯。下班之後,黃竹仁和卓家傑去阿嵐那裡吃水餃,正聊著阿嵐婆婆的事情之時,麥在田打電話找黃竹仁幫忙找電工,黃竹仁於是答應麥在田,在上班之前去幫麥在田搞定。

卓家傑正想問章可祈的病情,又不好意思發信息,聽到黃竹仁要去麥在田的家裡,他於是也跟著黃竹仁一起去。到麥在田家幫忙的時候,卓家傑見章可祈要榨橙汁,於是幫章可祈用手捏橙,讓章可祈輕鬆喝到了橙汁。黃竹仁修電箱的時候,不小心碰掉了麥愛花的睡裙,於是幫麥愛花撿起來,結果正好讓麥愛花看到了,懷疑黃竹仁做了什麼,於是去跟黃竹仁吵了幾句嘴。

呂劍雄在木的地里坐著發獃鬱悶,因為他沒有買到演唱會的票,沒辦法達成阿河的心愿而顯得很沮喪。阿河送貨回來後,把自己從朋友那裡拿到的演唱會的票,送一張給呂劍雄,問呂劍雄是否有時間去看。呂劍雄以為阿河只有一張票,想把票留給阿河,阿河這才告訴呂劍雄,她還有一張票,讓呂劍雄跟她一起去看,呂劍雄為此開心得不得了。

譚家俊發信息讓何滿月到木的地,因為他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何滿月,何滿月為此開心地打扮後準備去見譚家俊。愛姐知道何滿月要去見譚家俊,直說譚家俊的好,讓何滿月喜歡譚家俊,就不要輕易放過。何滿月答應著愛姐,跟愛姐說了出門之後,又發現自己忘記拿手機了,所以返回去拿,沒想到正好看到愛姐在吃藥,這才知道愛姐是肺癌中期。

何滿月知道愛姐病情,又知道譚家俊瞞著自己,生氣地去打了譚家俊一巴掌,怪責譚家俊隱瞞愛姐的病情。譚家俊告訴何滿月,他不說是不想讓何滿月擔心,但他有帶愛姐去看過很多個醫生,可何滿月卻接受不了譚家俊的解釋。何滿月生氣表示,不想再見到譚家俊,然後便去章可祈那裡,哭著把愛姐的病情告訴章可祈,在章可祈那裡大哭了一場。

卓家傑跑步跑到章可祈家附近,想假裝經過約章可祈去吃飯,沒想到章可祈卻約了陸昊然,直接上了陸昊然的車離開了。陸昊然帶著章可祈和何滿月去見自己認識的腫瘤科盧醫生,讓盧醫生看愛姐的病情,盧醫生看了之後便表示,他很有信心可以治好愛姐的病,讓何滿月很開心。何滿月回家後,便一直勸說愛姐去動手術,可愛姐卻有顧慮不想去,譚家俊想幫愛姐說幾句,卻被何滿月生氣地趕走了。

卓家傑去譚家俊家裡喝糖水,譚家俊想找藉口再去看愛姐,便想送卓家傑回家,卓家傑則說明自己有約拒絕了。卓家傑喝糖水的時候,收到呂劍雄的信息,被呂劍雄放了鴿子,譚家俊於是問卓家傑是否還要去喝酒。卓家傑還要去喝酒,因為呂劍雄沒有去,自己可以和陸昊然一起去,譚家俊於是順口告訴卓家傑,陸昊然遞交了辭職信。

卓家傑得知陸昊然辭職,便在喝酒的時候,努力勸說陸昊然,並說明救護員是一份很好的工作,讓陸昊然不要放棄,可陸昊然卻並不接受卓家傑的勸說。陸昊然說明,救護員的工作一點也沒有意義,讓卓家傑聽了覺得陸昊然是自己看不起自己,看不起救護員這份工作,所以失望地離開了。

文暉因為自己的眼睛即將失明,心情低落地走回家,沒想到突然下起了大雨,她只好找個地方避雨。文暉找到地方避雨的時候,與麥在田偶遇了,麥在田於是向文暉提出吃飯的事情,讓文暉等吃了他欠的兩頓飯之後,再離開。麥在田挽留文暉的話,讓文暉很感動,於是在回去的路上,向麥在田表白了。

下一集(第 20 集) 跳躍生命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跳躍生命線張可祁感染愛滋病了嗎?張可祁有生命危險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陸昊然父親留下的遺產是什麼? 跳躍生命線何永倫是好人還是壞人?何永倫為什麼想要報復麥在田? 跳躍生命線呂劍雄的結局是什麼?呂劍雄死了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為什麼要辭職?陸昊然辭職離開的原因? 跳躍生命線高行仁和基哥什麼關係?高行仁為什麼想要勸說基哥離開社團? 跳躍生命線何滿月知道愛姐肺癌的病情了嗎?何滿月七怎么知道的? 跳躍生命線中卓家傑和卓家俊什麼時候立志要當救護員?卓家傑和卓家俊投考救護員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