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跳躍生命線第22集劇情介紹

跳躍生命線劇情介紹第22集 何永倫尋仇麥在田擔心家人 卓佳傑追求張可祁兩人感情升溫

卓佳傑為呂劍鋒的存錢罐建立了基金會,大家約定每次出車救人就存一枚硬幣。卓佳傑出車以後替呂劍鋒存了一枚硬幣,麥在田看後照做,大家約定等錢存滿就將基金捐出去。麥在田的家裡突然出現水蛇,幸好麥在田反應迅速,才讓文暉沒有受到傷害,可是兩人對蛇突然出現的事情並沒有起疑。麥愛花急於取快遞,麥在田因此帶著麥諾兒去學游泳。麥諾兒游泳的時候,何永倫突然出現在她身後。

麥在田看到何永倫的身影,趕緊追了過去。麥諾兒突然腿部抽筋,幸好被路過的救醒。麥在田趕到的時候,正巧看到何永倫的背影,這讓他懷疑何永倫蓄意謀害麥諾兒報復自己。麥在田本來對何永倫尋仇的事情漠不關心,可是現在對方居然對麥諾兒下手,這讓麥在田無法忍受。麥在田向上司請假,想要多抽時間陪在麥諾兒身邊,他可以不畏懼尋仇,可是不能讓身邊人有事。

歡姐患上了認知困難症,她完全認不出阿佳,居然把他當成小偷刺傷了,幸好麥在田等人及時趕到。麥在田等人看到現場血流不止,才得知歡姐的病情嚴重程度。阿佳被緊急送去醫院救治,眾人才得知歡姐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只記得自己有個兒子,可是卻認不出阿佳。高行仁得知此事心裡非常難受,他散步到了阿汐的店鋪前。高行仁跟阿汐說了阿佳的事情,兩人都唏噓不已。高行仁吃著阿汐做的水餃,想起了自己的母親,他的母親以前經常給他包這樣芥藍頭的餃子。高行仁回憶往事,跟阿汐說起了母親生前教書的課文。

張可祁在路上散步的時候,身後突然出現了何永倫的身影。何永倫用張可祁的電話打給麥在田,還說出麥諾兒溺水的事情,讓麥在田當心身邊的人。麥在田知道何永倫記恨自己想,想要傷害自己身邊的人報復,趕緊打張可祁電話確認。張可祁接到麥在田的電話非常納悶,表示自己什麼事情都沒有,與此同時何永倫就在她後面跟著。麥在田報警說了何永倫的事情,可是他很久都沒有回家,警方也找不到他。

何永倫故意將自己放蛇的照片發給了麥在田,弄得他非常害怕,還提醒家人外出小心。卓佳傑聽說了何永倫的事情,擔心張可祁出事,大晚上的跑了老遠去看望張可祁,還解釋說自己是散步。張可祁被卓佳傑的舉動感動,兩人都心照不宣。張可祁害羞的跟何滿月說起卓佳傑對自己獻殷勤的事情,原來,卓佳傑之前的表白張可祁都聽到了。張可祁並不抗拒卓佳傑的追求,可是他自從表白以後就沒有什麼反應,讓張可祁非常尷尬,她期待了卓佳傑再次向自己表白。

何滿月知道愛姐時間不多,兩人打算在剩下的日子裡好好相處。何滿月跟愛姐上街玩耍,愛姐更是主動帶著何滿月去了壽衣店,想要提前為自己準備壽衣。何滿月得知愛姐挑選壽衣的事情,心情非常難受。何滿月不想面對愛姐的死亡,所以不想急著挑選,可是愛姐卻表現的非常樂觀,對於死亡她並不害怕。卓佳傑跟張可祁上街,卓佳傑輕車熟路的跟張可祁介紹各種水果。張可祁看上了貓山王的榴槤,可是麥在田不喜歡榴槤,所以張可祁只想買半個。店主非常為難,卓佳傑因此主動表示自己也要半個,順利的幫張可祁買下榴槤。

卓佳傑帶著桃子看望愛姐,愛姐主動跟他跟譚家俊說起壽桃包的事情。譚家俊怕何滿月回家後見到自己生氣,趕緊找藉口離開。沒想到何滿月碰巧回來,何滿月雖然表面依然冷漠,但是主動表示晚上八點吃飯。卓佳傑看出何滿月原諒了譚家俊,趕緊讓譚家俊抓緊機會。卓佳傑聲稱自己要給張可祁驚喜,將她約到了山上。張可祁擔心卓佳傑要跟自己表白,趕緊找何滿月尋求幫助。

卓佳傑抱著榴槤出現,原來他是約張可祁去山上吃榴槤的,張可祁得知自己虛驚一場,放鬆之餘又覺得有點失望。卓佳傑跟張可祁吃起榴槤,兩人玩的非常開心。休息的時候,卓佳傑聽到小鳥歸巢的聲音,讓他覺得心情平靜,張可祁見狀陪著他一起看歸巢。張可祁跟何滿月說起卓佳傑的事情,心裡早已芳心暗許。何滿月覺得卓佳傑真是不錯,安格斯跟張可祁認識十年都沒有陪她吃過榴槤。

何滿月跟張可祁說起自己偷看卓佳傑聯繫吃榴槤的事情,原來,卓佳傑根本不喜歡吃榴槤,可是他為了哄張可祁開心,故意裝著很愛吃的樣子。張可祁得知卓佳傑的良苦用心,心裡更加覺得甜蜜。何永倫不斷給麥在田發神秘的照片,讓麥在田飽受折磨,大家知道後都非常擔心麥在田一家。麥在田晚上接送家人回家的時候,發現後面一直有車跟著自己。與此同時,基哥給高行仁電話,說自己收到訊息有人今晚要對麥在田動手。麥在田看出後面有人跟蹤,為了不牽連家人,他一個人下車拖住對方。幸好這時候,高行仁帶著眾人趕到,才救下了麥在田。

下一集(第 23 集) 跳躍生命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跳躍生命線張可祁感染愛滋病了嗎?張可祁有生命危險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陸昊然父親留下的遺產是什麼? 跳躍生命線何永倫是好人還是壞人?何永倫為什麼想要報復麥在田? 跳躍生命線呂劍雄的結局是什麼?呂劍雄死了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為什麼要辭職?陸昊然辭職離開的原因? 跳躍生命線高行仁和基哥什麼關係?高行仁為什麼想要勸說基哥離開社團? 跳躍生命線何滿月知道愛姐肺癌的病情了嗎?何滿月七怎么知道的? 跳躍生命線中卓家傑和卓家俊什麼時候立志要當救護員?卓家傑和卓家俊投考救護員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