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跳躍生命線第13集劇情介紹

跳躍生命線劇情介紹第13集 死者家屬報假案陷害麥在田 譚家俊拒絕與卓佳傑相認

麥愛花有了新目標,所以想要減肥保持體重,爭取早日將自己嫁出去。麥愛花的話一說出來,麥在田等人都非常害怕,這樣以後就不能做好吃的東西了。麥愛花故意提起食物的問題,讓麥在田不要將飯做那么好吃。卓佳傑拜訪母親,想要詢問譚家俊的事情。母親告訴卓佳傑,譚家俊當初可以當醫生,可是他堅持回香港發展,沒想到居然當了救護員。母親讓卓佳傑不要擔心,譚家俊心裡還是有他這個哥哥的。

母親一直對卓裘的事情耿耿於懷,覺得要不是卓裘賭錢,自己也不會帶著譚家俊離開,只是當初不能帶走卓佳傑。卓佳傑身上的疤痕熱的時候就會癢,他抓癢的時候不小心被母親發現。母親追問卓佳傑傷疤的事情,卓佳傑只好解釋是當初追債才受的傷。母親聽後非常心疼,更加怨恨卓裘沒有照顧好卓佳傑,任憑卓佳傑如何解釋,都不肯罷休。

卓佳傑的母親氣不過卓佳傑受傷的事情,氣沖沖的跑到卓裘的鋪子裡找麻煩。卓佳傑的母親恨恨的表示卓裘賭博害了一家人,讓卓佳傑受了傷,這些罪孽一輩子的洗不掉,這讓卓裘非常難過。卓佳傑吃蛋卷的時候,跟愛姐說起了譚家俊離家出走的事情。原來,當初譚家俊偷偷跑去找卓佳傑,卓佳傑雖然狠心將譚家俊趕走,背地裡卻一直跟著譚家俊。譚家俊流浪街頭的時候,卓佳傑就偷偷跟在他後面,還幫他趕走了惡狗。

卓佳傑告訴愛姐,當初卓裘被高利貸追債,他們整天東躲西藏的,自己不得不說違心話將譚家俊趕走在,這樣他才能跟母親過好日子。愛姐知道卓佳傑當初真的非常不容易,所以更加同情他的遭遇。卓佳傑帶著奶茶給分局同事喝,歡姐也拿了一杯給譚家俊,沒想到引起了譚家俊的誤會,認為卓佳傑想跟自己重拾兄弟情義。譚家俊當眾訓斥卓佳傑,讓周圍的同事都非常尷尬。歡姐見狀,趕緊解釋是自己將奶茶放到他桌子上的。

長沙灣分局接連線到救護電話,大家東跑西跑的,卻發現根本沒有人叫救護車,這讓眾人都非常納悶。母親帶著卓佳傑去了整形醫院,想要給卓佳傑做磨皮手術,去掉卓佳傑身上的疤痕。卓佳傑只好解釋自己想考慮一下,帶著母親回了自己的家。母親一進門,就嫌棄卓裘的住處髒亂差,還勸說卓佳傑趕緊手術。看到卓佳傑這么懂事聽話,母親更加內疚,覺得當初卓佳傑要是跟著自己,就不會受這么多苦了。

卓佳傑告訴母親,自己當初留下,是擔心所有人都離開,卓裘一個人會活不下去,這樣母親會更加良心不安。母親得知卓佳傑這么做都是為了自己,對他的遭遇更加心疼,讓卓佳傑給自己摸摸身上的疤痕。母親摸著疤痕,心疼的哭了起來,更加心疼卓佳傑吃過的苦。

麥在田責怪麥愛花用自己剃鬚刀提腿毛,姐弟兩人爭吵了起來,互相揭短,讓家裡的文暉跟張可祁好笑不已。文暉非常羨慕麥在田姐弟的感情,張可祁因此受到啟發,想起了卓佳傑跟譚家俊。拾荒阿婆被車撞了卻仍然惦記著紙箱,聽說會有人看著,才跟著卓佳傑等人去了醫院。天王告訴卓佳傑,阿婆惦記紙箱,是不想失去做人的尊嚴,如果回頭紙箱沒了,她喪失的不只是尊嚴,還有對人的信任。

卓佳傑聽後,趕緊跑回去看紙箱,結果發現紙箱早就沒了。卓佳傑沒辦法,只好不斷地撿紙箱,可是卻始終沒有多大的收穫。張可祁正巧路過,得知了卓佳傑撿紙箱的事情,主動幫忙,讓卓佳傑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兩人將收集的紙箱賣給資源回收筒,還讓對方寫了收據,讓卓佳傑可以向阿婆證明給她的錢是賣紙箱掙得。

張可祁跟卓佳傑吃大排檔慶祝,兩人喝了不少啤酒,期間越聊越愉快,還約好下次也要吃飯。張可祁很高興認識卓佳傑這個朋友,卓佳傑則是望著張可祁發獃。溺水男孩的父親何永誠一直認為是麥在田搶救不當才導致兒子死亡,為了報仇,他故意報假案,讓麥在田不斷來回奔波,不但要跑靈堂又要跑婚禮現場。麥在田來回奔波後,才發現不對勁,明白自己被人整了。

麥在田跟譚家俊說了何永誠報假案的事情,想要暫時請假,省的連累同事跟自己折騰。可是譚家俊認為不能向對方屈服,所以不同意請假。分局眾人議論紛紛,擔心譚家俊會推麥在田出去擋刀,卓佳傑聽不下去,幫助譚家俊說話。就在這時候,譚家俊跟麥在田出來,兩人都表示不會犧牲任何人。

麥在田得知麥愛花給麥諾兒吃減肥餐,將她大罵了一頓,覺得她不該帶壞麥諾兒。麥愛花沒想到會被弟弟指責,氣的當場就跑進了屋子。母親在譚家俊面前說卓佳傑的好話,表示自己想要讓兄弟兩人跟自己吃頓飯。譚家俊當場翻臉,表示有卓佳傑,自己就不會回來。母親不解小時候兩人關係那么好,譚家俊現在為什麼排斥卓佳傑。

譚家俊半夜越卓佳傑去天台說話,跟他說了母親讓他回家吃飯的事情,隨後變了臉色,讓卓佳傑跟自己保持距離。譚家俊指責卓佳傑插手替自己說話,讓自己在眾人面前難做。譚家俊告訴卓佳傑,自己好不容易才當上救護主任,因為卓佳傑的事,現在大家都在懷疑他的能力,所以他希望卓佳傑以後離自己遠點。無論卓佳傑如何解釋,譚家俊都對他充滿敵意。

何滿月碰巧路過,看到心情複雜的譚家俊,拉著他跟自己兜風。何滿月跟譚家俊說起自己父親出事的事情,當時父親撐了三天才去世,卻依然沒有見上自己最後一面。譚家俊聞言,說起了自己得流感的事情,當時他病的很重,最想見的就是卓佳傑,可是卓佳傑始終沒出現。

下一集(第 14 集) 跳躍生命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跳躍生命線張可祁感染愛滋病了嗎?張可祁有生命危險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最後繼承遺產了嗎?陸昊然父親留下的遺產是什麼? 跳躍生命線何永倫是好人還是壞人?何永倫為什麼想要報復麥在田? 跳躍生命線呂劍雄的結局是什麼?呂劍雄死了嗎? 跳躍生命線陸昊然為什麼要辭職?陸昊然辭職離開的原因? 跳躍生命線高行仁和基哥什麼關係?高行仁為什麼想要勸說基哥離開社團? 跳躍生命線何滿月知道愛姐肺癌的病情了嗎?何滿月七怎么知道的? 跳躍生命線中卓家傑和卓家俊什麼時候立志要當救護員?卓家傑和卓家俊投考救護員的原因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