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他兄弟分集劇情介紹

吉他兄弟》由李舒執導,由高梓淇、楊菲洋、應昊茗、左騰雲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該劇以貴州正安300娘子軍開創貴州乃至全國勞務輸出先河,外出務工人員返鄉打造吉他世界工廠為背景,講述了“吉他兄弟”方清明、方清華從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石竹村老家跑到廣州吉他廠打工謀生活,後從白手起家的打工仔變成吉他廠老闆,又回鄉創業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故事。該劇已於2018年11月18日開機。

吉他兄弟劇情介紹 吉他兄弟劇照吉他兄弟劇情介紹 吉他兄弟劇照吉他兄弟劇情介紹 吉他兄弟劇照吉他兄弟劇情介紹 吉他兄弟劇照

電視劇吉他兄弟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林美心執意去廣州 林美心嚴正剛相遇

在貴州省的鳳竹村是出了名的貧困村,這天書記把大家召集在一起準備分救濟糧,大家就救濟糧的分配爭了起來,最後還是按照人頭分配。為回響國家的改革開放,村里要組織三百名沒結過婚的女性去廣州打工,但因為太遠了,大家紛紛拒絕,他們其實也想過上好日子,但卻沒有機會,現在有個機會,但又要離開家人。書記有些無奈。

林美心聽到書記說的話,就要報名但她還有一個婆婆和兩個孩子要照顧,書記就拒絕了她的請求,但林美心執意要去,不去的話,她拿什麼來養活她的婆婆和孩子,但書記不願意給她批,林美心就說她想帶她的孩子走出山溝,但書記執意如此,林美心就說誰也別想攔著她。

林美心走的時候,她的家人都挺捨不得的,但她還是走了。她一個人背著行囊往前走,她的孩子清明清華就跟在她後面,終於他們忍不住哭喊叫她回來了,但林美心還是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去。

在火車站,趙縣長對這次去廣州的人進行了動員,大家都很興奮,嚴正剛帶領這些人去廣州打工的,林美心來的時候火車正要開了,她就擠上看到車,嚴正剛把她拉上了車。嚴正剛說她是這次帶隊的,問她叫什麼名字,林美心就說了自己的名字,但嚴正剛查了名單,發現沒有林美心這個人,他就明白了林美心是混進來的。

嚴正剛要讓林美心下車,林美心死活不願下車,她說她可以做那三百零一個,她走了三天的路才過來,嚴正剛看著她腳都出血了,有些於心不忍,嚴正剛就找到趙縣長,趙縣長就不同意帶林美心去廣州,出了什麼事的話,他不願意承擔這個責任,到下一站後他想讓嚴正剛叫林美心下車。

嚴正剛又回來了,帶著傷藥來給林美心處理腳上的傷,但林美心不願意讓他碰自己的腳,說什麼好男人不碰女人的腳,經過嚴正剛的勸說,林美心才同意嚴正剛為自己上藥。

林美心又說起三百零一個的事情,嚴正剛明確表達了他不會讓林美心去廣州的,林美心也不上藥了。

到下一站的時候,嚴正剛就把林美心拽了下來,林美心說自己不下車,跟嚴正剛在車站爭論了起來,這時候車子開了,林美心就上了車,還把嚴正剛給拽了上來。

林美心給嚴正剛說了她有兩個兒子的事情,嚴正剛就讓她以後不要再給別人提她有兩個兒子的事情,因為黃阿桃沒有來,林美心就要求頂替她的位置,嚴正剛同意了。

嚴正剛組織大家一起唱歌的時候,但他們都不會,場面有些尷尬,林美心這時候用樹葉吹了一首歌,解決了嚴正剛的困境。

下車後,來接他們的公車到了,他們就一窩蜂地上車,林美心記著他們的旗幟,就和嚴正剛一起回去找旗幟了,但沒想到車開走了,嚴正剛只好和林美心單獨乘公車前往製衣廠,他們要去的地方叫番禺。

下一集(第 2 集) 吉他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