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他兄弟第3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吉他兄弟第33集分集劇情介紹:清華硬核處理紛爭 丹尼爾回來搞動作

清華要扣劉三毛的工資,劉三毛很不服氣,張小文就說了劉三毛,他現在要頒布新的規章制度了,劉三毛就跟清華開始攀關係了,兩人就吵了起來,清華里說要開除劉三毛,劉三毛就煽動大家,大家都幫著劉三毛說話,這時候嚴正剛來了,斥責了劉三毛,嚴正剛這次來是找清華有事的。

清華很不滿意剛剛嚴正剛阻止他開除劉三毛,但嚴正剛說了辦這個廠就是為了幫助大家賺錢的,開除了劉三毛的話就只能讓他回去好吃懶做了,清華不是很認同嚴正剛的看法,他是做企業的,不是做慈善的,嚴正剛沒有直面清華的問題,因為時間也不太夠,他也就先離開了。

這天劉三毛帶了幾個人來找嚴正剛,要求他為他們做主,說清華把他們都開除了。清華來廠里的時候,發現人太少了,了解了情況之後才知道他們去參加葬禮了。

村里人都在斥責張小文,嚴正剛和清華趕過去的時候,村里人又開始把矛頭指向清華,說他忘本。

嚴岩覺得清華做的沒有錯,給嚴正剛說了一番話,但嚴正剛也有自己的難處。

這天張小文拿著一把吉他來找清華,這把吉他做的太差了,這時候嚴正剛來了,張小文就說了這次要損失十幾萬。嚴正剛就來給清華道了歉,說他不應該干涉清華的管理,他要給鄧書記申請,聘請專業人士來教導工廠里的工人。

清華就把大家召集在了一起,給大家算了一筆賬,說了一把不合格的吉他根本沒有用,這時候阿豪就把那些不合格的吉他都拿了過來,清華點了火把他們都燒了,大家都覺得很心痛,因為吉他的成本太高了。燒了吉他後,清華就對大家進行了勸說,剛剛被工人拿走的吉他也全部丟進了火里。

張錦花很不滿意回正安,林凱樂就說他可以在正安開網店,但張錦花覺得不太靠譜。

現在清華他們就開始想品牌的名字,清華就想起了他們鳳竹村的名字的來歷,於是清華就取名為鳳鳴,張小文和安靜覺得都挺好的,他們就要開創他們的自主品牌了。

他們一創立自己的品牌,就有美國的美亞集團找他們要訂單,清華特別高興。他給美亞集團的報價很低,就是為了能打開國際市場大門,他想讓清明看到他的成績,然後回來正安和他一起奮鬥。老羅也給清華打了電話恭喜了清華。

美音集團和明華吉他廠簽訂了長期訂單,安靜很高興。

嚴正剛給他們擺了慶功宴,在宴席上,清華決定以後就不做代加工了,就專門做鳳鳴吉他。林凱樂在席上一直在玩手機,清華他們很不滿意,林凱樂就給他們解釋了網店的神奇之處,清華對此也有些興趣。

天緣吉他廠的訂單很多,吳小娜特別高興,清明就想著分點訂單給清華,但吳小娜說了,安靜已經給她說了清華不想再做代加工,要做自己的品牌。

老羅給清華打電話,說看到他們的吉他,但貼的不是他們的品牌,清華就急忙趕到了廣州。安靜和清華就拿著吉他去找了簡主管,但簡主管卻一點也不認賬,他提到了這都是上面的領導叫他做的,清華和安靜就趕了過去。安靜和清華見到了他們的總裁,沒想到是丹尼爾。

下一集(第 34 集) 吉他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