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他兄弟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吉他兄弟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清華堅守底線惹事 清明升任廠長一職

廠長還說只要他們好好乾不會虧待他們的,還給清華在業務那兒留了個位置。

現在那個位置還不是清華的,梁總就讓清華好好乾,等這個訂單完成之後,這個位置就是他的了。

廠長和清華去看木料的時候,廠長想當場簽字,但清華不敢,他怕他們中途把木料給換了,最後廠長就讓林老闆把木料送到吉他廠。

在吉他廠的時候,清華就說那批木料是假貨,他不能簽字,廠長就把他拉到旁邊,說要是他簽字的話,就會跟著他吃香的喝辣的,清華準備簽字的時候,就把本子給丟到了一邊,廠長很生氣。當著那么多人的面。他也不敢揍清華,最後他還是讓林老闆把木料給拉回去了。廠長告訴清華他們來日方長。

林老闆回家後就跟他老婆抱怨了這件事情,他老婆反應很大,說她之前有個老鄉的兒子就叫這個名字,他老婆想去會會清華。

第二天林老闆老婆就細細打扮了,這時候清華被帶了過來跟她見面,張姐就告訴清華B級的木料也不是不能做琴,清華很生氣,告訴她這是以次充好。

張姐先說了兩句題外話,跟清華扯了關係,說她也是正安縣來的,清華挺激動的,他就稱呼張姐為張姨。

張姐告訴他們做生意就是靠的關係,各種生意背後都是講的關係,張姐提起他們當初來廣州的時候,就是三百娘子軍,清華很激動,就問林美心的訊息,張姐就說她跟林美心不熟,但清華還是很激動了,借著這層關係,張姐就說和清華合作,把給廠長的錢都給清華,但被清華拒絕了,但清華承諾,只要他們能送來A級貨,他會簽單的,之前對林老闆多有得罪,他會找時間去道歉的。

清華走了後,廠長就來了,廠長就說張姐這么做不太好吧,張姐倒沒所謂,說這次就先給清華了。

清華順利拿到好木料。

晚上廠長來找老徐喝酒,把老徐成功灌醉之後,廠長把烤房的溫度調高了。

清華給安靜打電話,說這次絕對沒問題,還說等成功後他會請安靜吃飯的。

清明做吉他的時候,發現吉他都變形了,他很著急,但是材料沒有問題,他立刻想到是烤房出了問題,就和清華跑到了烤房,到了烤房,他們發現烤房裡的木材都變了形,而看守烤房的負責人還在睡覺。

梁總有些絕望,這次難道真的要賠掉半個廠子了嗎,清華就告訴他別灰心,這時候廠長就指責清華以次充好,還說清華清明穿一條褲子,互相包庇,就是為了拿回扣,還把他見了張姐的事情說了出來,但是清華說他都拒絕了,但是廠長還是說他就是收了錢,梁總讓清華給安靜打電話,說這批貨他們不能按時交了,但是清華不知道怎么開口,清明就讓他實話實說,清華申請延時,被安靜拒絕了,他承諾按時交貨。

廠長又把清華給叫了過來,一直說清華收回扣,但清華死不承認,梁總問起安靜那邊怎么說,清華就說他們要按時交貨。

負責烤房的老許證明了是廠長調高的溫度,張姐還來證明清華沒有收回扣,還說了廠長收了很多回扣,梁總讓廠長走人,廠長就說反正他也接不了這批貨了,他先走而已,梁總讓清明擔任廠長的位置。

本來安靜已經跟丹總說了吉他廠可能會延期,但清華又打來電話說能按時交貨,他們也挺高興地。

因為沒有加班費,大家工作的積極性都不高,清華就動員大家。

下一集(第 10 集) 吉他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