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他兄弟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吉他兄弟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張錦花撤資吉他廠 清華去參加展銷會

看著走空的廠子,清華和清明很感慨,今天發給工人的錢是清華把自己在正安的房子賣了的錢,清明答應清華掙了錢會再給他買一個,有事他們兄弟倆一起扛。

因為大批農民工返鄉,嚴正剛他們提出了雨露計畫,還聘請了周芳芳作為農業指導,她也是當初三百娘子軍中的一員。

因為清華給錢給工人,張錦花很生氣,她想分家。晚上下雨了,他們就冒雨搬吉他,安靜腳還崴了,清華就把她抱回了家。看到清華這么緊張她的腳,安靜有些感動。

張錦花已經撤資了,清華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走,就請教安靜,但安靜也覺得清華給遣散費太應該了,清華卻覺得商業可以和感情混為一談。

安靜來感謝清華早上給她送的藥和早餐。

張錦花的兒子讓張錦花千萬不能和天緣吉他廠分家,因為他的女朋友就在天緣吉他廠。

而他的女朋友就是嚴岩,嚴岩告訴清華張錦花一定不會撤資的,清華知道嚴岩談戀愛了,就讓安靜說說她,但安靜挺支持的。

這時候張錦花來了,她想賣掉廠子,但安靜說這時候賣廠子比較虧,而且不一定有人願意買,張錦花就讓他們自己看著辦吧,但半年後還是沒有變化的話,就一定要賣掉廠子,清華很感謝安靜。

半年之期要到了,張小文就告訴他們一個好訊息,上海要組辦樂器展銷會了,他們很高興,但安靜卻不讓他們參加。

大家都爭吵了起來,安靜說了現在參加展銷會的話太冒險了,張錦花倒是沒什麼意見,只是堅持半年後就分家,清明也勸清華算了,但清華卻不願意就這么算了。

清明給吳小娜打了電話,他想讓吳小娜把錢拿出來,吳小娜很生氣,直接把電話給掛了,阿婆剛好在旁邊,就問了情況。

清華沒籌到錢,就把自己的車給賣了,安靜勸清華再謹慎一些,再不然他們賣廠子的時候把價格提高一些,清華還是不願認輸。

這天清華收到了阿婆的匯款單,阿婆把家裡的房子給抵押了,清華他們很過意不去。

林凱樂想找嚴岩吃飯,被嚴岩拒絕了,她要去天緣吉他廠。

嚴岩知道清華想去參加展銷會,就把自己攢的錢給了清華,在清華的逼問下,她說了林凱樂把她的一伙食費包了,清華還是沒收嚴岩的錢,還讓她別告訴嚴正剛。

清華一直跟著安靜,想跟她談去展銷會的事情,這是他和他哥的心血,他還想再試一次,不然他不會甘心的,最後安靜同意了。

安靜、清華、清明一起去了上海,他們背著很多吉他,進去之後就去看了最便宜的展位,對面剛好是另一家吉他廠的展位,清華想要另一個展位,但安靜就要了這個,說這是借勢。

沒想到那竟然是梁總的展位,他們聊天的時候,原來當年安靜還拒絕了梁總拋出來的橄欖枝。他們不知道展位竟然還要裝修,他們又開始憂愁裝修的錢,清明就說那不過是手工活,清華突然有了想法。

下一集(第 22 集) 吉他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