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他兄弟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吉他兄弟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清華安靜關係緩和,清華成功進軍美國

清華想占領美國,他還想讓安靜幫他,他想把美國市場實實在在拉到中國來,安靜明確表示,只要他離開恆昇,她就會幫他的。清華想起安靜說的話,他決定自己打拚美國市場。

清華每天都很忙碌,查閱各種資料什麼的。

清華起草了一份英文郵件,讓安靜幫忙看看,安靜還是幫助了他。

美國美音集團給清華回訊息了,他給安靜發訊息想讓她收下他這個學生。

安靜就和清華吃飯,說他們的關係沒必要這么緊張,改變不了清華,她就改變她自己,她以後會按照上下級的關係來處理她和清華之間的事情的,但她還是奉勸清華一句,他和丹總不是一路人。

丹總很早之前就想讓恆昇進軍美國市場,美國市場是丹總留給自己的蛋糕,清華疑惑安靜為什麼對丹總有這么深的成交,安靜不方便說出原因,讓清華去找蘇妹。

晚上丹總和大衛在酒吧見面,丹總就說清華不會成功的,他會成功進軍美國市場的,而恆昇就算發現了,最後也會放任的。

美音給了清華回復,清華告訴丹總的時候,丹總就說打開美國市場這種小事怎么能麻煩他呢,就讓他出國留學,但清華不願意,丹總強硬地下了決定。

晚上清華喝得爛醉,是蘇妹把他扶進公司的,被丹總看見了,丹總送蘇妹回家的時候就說了這件事情,蘇妹讓丹總的心胸更寬廣一些。

美音公司來廣州檢查的第一站就是卡門吉他廠,梁總把這件事情告訴大家的時候,大家都很高興,清華給丹總匯報了工作,丹總很生氣,把清華出國的機票給了清華,讓他立刻收拾東西立馬出發。

丹總說他公司有計畫,清華就和丹總吵了起來,猜丹總是在利用他。

丹總和大衛又見面了,丹總說了清華的事情,大衛說千萬不能讓別人參與。丹總相信他一定會成功的。美音集團來了卡門吉他廠視察,覺得他們衛生很好,凱薩琳來到清明面前,問了他幾個問題,清明的回答讓凱薩琳很滿意。

凱薩琳跟恆昇開會的時候,她說了不願意和恆昇工作,因為雖然跟恆昇合作的幾個吉他廠的工人都很熱情,但生產設備和管理方式都很落後,所以不願意和恆昇合作。最後凱薩琳給了他們一份考察報告,當他們達到那上面的標準後她還會再來的。

清華不願意放棄,安靜就提出按照上面的標準進行改進,相信凱薩琳會和他們重新合作的。

清華和安靜談這件事的時候,安靜就說凱薩琳或許是在考驗他們的工藝,清華就想到了去找清明要一把琴,他拿著琴找到凱薩琳,說想為她彈奏一首,但被凱薩琳拒絕了。

清華就一直在樓下等著凱薩琳,但還是被凱薩琳拒絕了,凱薩琳坐上車後,聽到了清華的一句話就改變了主意,清華找來蘇妹來彈奏吉他,聽完後,凱薩琳願意跟恆昇合作了。

丹總和大衛開始慶祝了,丹總就說他檔案都準備好了,就等著大衛簽字了。

清華問丹總需不需要跟總公司匯報一下,丹總就說不用,但清華已經遞交給了總公司,丹總就給大衛打電話,說清華是個大麻煩。

安靜知道這件事後,很生氣清華的做法,清華還是很相信丹總。

大衛讓丹總把目光放在安靜身上。丹總讓清華擔任了北美區銷售總監的職務,但安靜明顯不是很高興。

下一集(第 14 集) 吉他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