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他兄弟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吉他兄弟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清華進入了吉他廠 吉他廠接一個大單

坐著計程車的清華說他找老闆談生意成功進去了,去找廠長應聘的時候,廠長還是說今天的應聘結束了,他們被趕出來的時候,看到梁總和高總正在談生意,清華就想出了一個辦法,他就讓蘇妹去彈吉他,假裝成大學生來買吉他,說是社團裡面需要的,當時就跟梁總說要一千把,高總本來還猶豫不決,但現在又怕梁總不能及時他貨,就急忙定了下來,梁總送高總下去,回來就看到蘇妹和清華正坐在沙發上品茶,跟上來的廠長認出了他們,正要趕他們走的時候,清華就去梁總面前說他剛剛幫他成了一次生意,他要求不高,留在吉他廠里行,梁總考慮了一下同意讓他留在吉他廠,清華說他要當主管,梁總說只要他有能力,怎么也可以。

蘇妹本來想走的,她想去追求夢想,被清華勸住了,說這裡有很多吉他讓她彈的。

張小文就怕清華真的跟清明爭主管位,但清明沒有什麼在意的。

蘇妹和清華成功去學習了製作吉他的第一道工序,廠長教蘇妹的時候對蘇妹動手動腳的,是清華救了蘇妹。

其他工人對清華一直貶低,說看不起他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清明有些生氣。

清華做工的時候,被琴弦給打傷了,清明就過來說他弦繃的太緊,蘇妹給清華上藥的時候,兩人的氣氛有些微妙,後來蘇妹發現清華暈針,就鬧起來,兩人關係升溫。

清華給梁總送了他們的正安白茶,梁總看出他很想當主管,就把他給調到了桶裝部。

清華在桶裝部學習的時候,師傅一直在給清華演示,清華想上手試試的時候,師傅又走了,這時候清明來了,但清華卻不願意向他學習。

廠長對於梁總的這個決定很不滿意,他覺得還是清明好,廠長說年輕人有夢想,就一定要幫助。

清華就請張小文教他怎么打磨,張小文本來不同意的,因為教清華就相當於跟清明作對,可把張小文灌醉後,清華一吹捧張小文,張小文就同意了。

深夜的時候,清華還在練習,被清明看到了。

合作方那邊來看吉他廠,清華差點撞在她身上,她這次是來催貨的,一千把吉他二十五天內完成。

吃飯的時候,梁總就想請清明吃飯,來談談這筆生意,清明就讓他在食堂談,梁總就表明了自己的來意,但清明有些猶豫,他們手上還有另外三單契約,這時候清華就用試卷類比,暗示梁總要懂得放棄,梁總覺得有道理,這時候清明又說了,包裝的人手不夠,清華就主動說他去,要是他能完成包裝的工作的話,梁總就把桶裝部的主管給他。梁總同意了。

安靜給丹總匯報工作的時候,因為吉他廠還有些猶豫,她準備多聯繫幾家。這時候梁總就打電話來簽約了,他們順利搭上恆昇貿易。

廠長有些擔心,這批貨交出去後真要讓清華當主管嗎,梁總就說誰幫他賺錢他就給誰。

下一集(第 6 集) 吉他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