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吉他兄弟第3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吉他兄弟第37集分集劇情介紹:鳳鳴吉他銷量第一 丹總想和安靜合作

吳小娜告訴清華,明華吉他廠出事了,安靜就讓清華離開了。因為雙十一的銷量太大了,明華吉他廠滿足不了銷量,這時候清明就說他會幫助清華的,還可以找梁總幫忙。

清華進了病房,安靜讓他先回去,清華覺得安靜還是沒有原諒他,經過安靜的勸說,清華還是選擇了離開。

清華雖然不在,但卻每天都會給安靜送花,吳小娜就吐槽清明沒給她送過花,但她還是覺得清明最好。吳小娜就問了安靜今後怎么打算,吳小娜就說她和清華太平靜了,像她和清明,就根據什麼小事都能吵一架,這樣才是正常的,讓安靜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訴清華,但安靜不知道還有沒有說的必要了。

蘇妹賠了很多違約金,芳芳為蘇妹感到不值,但蘇妹卻為清華的成功而感到高興,這時候清華就來了,他帶了一份明華吉他廠的股份轉讓書,他還給蘇妹安排了住處。清華說起了安靜,清華就覺得他不是一個好丈夫,清華要離開的時候,蘇妹抱住了清華,想讓清華別走,但清華還是拒絕了。

安靜已經準備好了離婚協定書。

看到明華吉他廠的銷量,丹尼爾很生氣,而且他們之前安排的刷單也被查了出來,所以他們還要賠付違約金,大衛就很生氣,最後大衛就想讓丹尼爾收購鳳鳴,收購他們的網路銷售渠道,來推動艾爾的品牌,大衛就讓丹尼爾從清華開始去勸說清華。

安靜把行李收拾好了,有人敲開門說拿了清華送給她的花,安靜關了門,蘇妹又敲開了門,蘇妹說是來送安靜的,還把清華給她的股份轉讓契約書給安靜看了,還一直在強調她將和清華一起共事,蘇妹然後就離開了,安靜很生氣,上網一看,卻看到了清華和蘇妹雙十一那天因為激動抱在一起的照片。

丹尼爾約清華見面,想和他談談,丹尼爾就說可以幫清華把鳳鳴帶到國際平台上面去,清華覺得他們沒有信任就拒絕了,丹尼爾又為以前的事情給清華道了歉,但清華還是不願意,還讓丹尼爾帶著他的品牌退出中國市場。

安靜終於接了清華的電話,清華給安靜說的還是公事,安靜說她會很快回正安,接了這通電話,安靜更生氣了,把她之前拼好的吉他給砸了。梁總已經同意了給清華加工,梁阿豪覺得他們做品牌也挺好的,想讓梁總也這么做,但梁總說品牌不是這么容易。清華因為安靜要來,所以很開心,還讓嚴岩給安靜打掃房間。

丹尼爾來找了安靜,想和安靜合作,說清華是他們共同的敵人,安靜還想護著清華,但丹尼爾把清華和蘇妹的照片給安靜看了,安靜就同意了。

吳小娜對清明幫清華的事情還是很不高興,還對清華和安靜的事情進行了評價,她雖然很不滿意清華,但因為親戚關係她還是就此作罷了。

現在吉他廠發展的很好,他們決定打造吉他一體化旅遊勝地,清華還想把廣州的業務都搬到正安來,順便照顧安靜。

下一集(第 38 集) 吉他兄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