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 - 重暄封印盤古印消失 重屹尋重暄來到現代

創世之神盤古為了守護世界傳下盤古印,一旦人間禍患四起時,盤古印會以監察者的身份滅世重生。數百年間九州大陸一片祥和,以崑崙鎮守盤古印,以劍星閣、寧榮谷、牢蘭海、極嶷峰、梵淨山五大門派分別以金木水火土五行鎮守在人界四方,輔助崑崙封印盤古印。數百年後,各派之間為了爭奪盤古印紛爭四起,魔族趁機大舉來犯,崑崙一戰,崑崙掌門雲落塵將崑崙印封印在兒子重暄體內,其丈夫重黎與大兒子重屹下落不明。

長大後,重暄以為各大門派逼死了母親,開始對各大門派報復,沒想到卻在劍星閣發現了被收留在此的哥哥重屹,兄弟倆在尋找當年盤古印封印失敗真相時,發現父親重黎已墜入魔道,並且在找盤古印希望可以復活他們母親,但這卻要以天下人的性命為代價。此時,重黎知道了盤古印封印在兒子重暄體內,而重暄為阻止父親,將盤古印重新封印,也為自己為了復仇造的殺戮贖罪。

風雲變幻莫測,重屹站在河邊望著遠處,為魔族侵占九州大陸的事憂心,重暄來到哥哥身後,倆人談心,重暄不無感慨地說,想要來世自己做哥哥,這一世哥哥為自己付出太多太多了,是時候該讓自己來承擔一切了。重屹聽出他話里的不對,忙問他想乾什麼,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重暄的身體變得透明,頃刻間消失不見,而他這樣做只是為了將盤古印留下來幫助哥哥。重屹拿著盤古印傷心不已,卻也無濟於事。

輪迴之處,重屹多次闖輪迴之門只為見一眼弟弟,但屢次都被守門之人封將軍擋下,告知他重暄已入輪迴,明知道封將軍說的是事實,但重屹還是不肯放棄,封將軍修為高過他很多,最終他被打回劍星閣。聽到聲響,師妹靈惜急忙推門而入,心疼地勸他放棄,重屹不肯,重傷吐血昏迷。

重屹醒來後,靈惜提出陪他回崑崙,重屹拒絕,只說自己出去走走就好。他漫不經心的走到一片竹林,竹葉晃動,沙沙作響,重屹覺得是弟弟聽到了他的召喚,盤古印突然發亮,天地瞬間變暗,重屹被帶到輪迴之門,這次封將軍沒有守住,他持劍穿過輪迴之門。

場景變幻,來到現代。一群人在追一個人並將他堵在了公園裡,正當他們打算打人時,一身古人裝扮、仙帶飄飄的重屹從天而降救了那人,看著他遠去的背影,重屹知道他就是輪迴後的重暄。而此時劍星閣內,重屹莫名其妙不見了,靈惜心急如焚,到處派人去找他。

下一集(第 2 集)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