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第十集 重暄竹洛關係緩和 劉心哲被李珣控制

裘琳在健身房工作認真負責,經理讚賞她第一天上班表現不錯,月底健身房有活動需要人手,問她有沒有人可以推薦過來,裘琳想到劉心哲,下意識地說有。她剛打算給劉心哲打電話,這時,重離走進來,笑容滿滿,來接她下班,她收起電話跟重離一起回家。

另一邊,海哥拿劉心哲的裸照和裘琳的性命威脅他幫他們做事,劉心哲擔心裘琳,無奈答應。

回到家,裘琳給劉心哲打電話說工作的事,劉心哲毫不猶疑地拒絕了,冷漠地讓她最近不要聯繫他。掛了電話,裘琳若有所思,她覺得劉心哲怪怪的。

環境溫馨的餐廳里,李珣突然拿出戒指向竹洛求婚,不巧有電話打進來,他不得不出去接電話,此時竹洛收到重暄出事的簡訊,果斷離開,李珣打完電話進來,原來的位置已經只剩空蕩蕩的桌子了。

重離家中,他問起裘琳與劉心哲的事,裘琳小時候成了孤兒被劉心哲家養大,有時候她自己也分不清劉心哲是她哥還是男朋友,現在劉心哲又為了她留在上海,她其實也有些迷茫,不知該怎么辦。重離提議她去找劉心哲談談,裘琳想了想,點頭。

另一邊,竹洛急匆匆的去找重暄擔心他出事,到了地方才發現重暄是騙她的,竹洛轉身要走,重暄不讓,逼她拿他的生命發誓已經不愛他了,竹洛看著他,怎么都說不出來,重暄眼中溢滿光亮,趁機拿出戒指希望她重新考慮下兩人的關係。

便利店裡,阮健、傅佩瑤吃著速食麵,愁容滿面,重離武功太高,憑他倆很難制服,阮健提議去向封將軍求援,傅佩瑤點頭同意,也只能這樣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崑崙闕之前世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